close

 

 

孩子從出生的那一刻就是父母滿滿的幸福

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養育小孩的過程中真的很多眉角

尤其是用在身上的東西要特別小心

還記得前陣子新聞有孩子使用修護霜結果造成早熟問題

尤其是在肌膚接觸這一塊

寶寶的肌膚不只是細緻又敏感

更是因為孩子發育

所以只要和身體有關的產品我會特別留意產品的成分內容以及是否有各項檢驗報告

自己也會親自使用一段時間才給孩子去做使用

 

 

來自德國Bübchen貝臣

在德國已經超過60年的好品質

更是德國肌膚過敏認證可以使用的品牌

貝臣是嬰幼兒產品中媽媽的口碑品牌

貝臣的每款產品都是採用天然溫和的植物萃取配方

而且成分很安心!

不含類固醇、無礦物油、無防腐劑以及色素香料

可以很安心的給孩子使用

他們產品對環境很友善!

部分產品瓶身採用100%再生塑料製成

讓地球永續才能讓孩子未來也健康成長

 

 

從孩子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我的新生兒用品清單中就有他們家的產品

我自己小時候也是用他們家的產品長大的

給他們用莫名有種傳承好東西下去的親切感(笑

Bübchen®貝臣®的產品適合所有膚質的孩子做使用

產品非常的保濕且不刺激

不只是讓身上的水分能夠不流失也有舒緩的效果

尤其是小寶寶皮膚層非常的薄

所以很容易乾

如果一直是乾的狀態就很容易皮膚出問題

所以使用溫和保濕的產品能夠好好保護寶寶稚嫩的肌膚

 

 

貝臣Bubchen沐浴護膚經典系列

每一款商品都是非常經典好用的

[貝臣雙效洗髮沐浴露、嬰兒洗髮精、滋潤乳液、雪花膏、萬用護膚膏、敏肌護膚膏]

不管是哪一個品項我們家都愛不釋手

最棒的是從新生兒到大人都能一起使用

從孩子出生後我很習慣跟他們用一樣的產品

尤其是寶寶時期經常性需要抱以及親餵

很容易長時間的接觸孩子

怕身上用的產品造成他們敏感

所以一起用是最方便也最安心的!


 

 

每天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洗澡時光

Bübchen貝臣洗沐商品都很經典!也是可口的最愛

因為成分溫和不刺激頭都變得好快樂~


 

 

綿密細緻的泡泡

舒服放鬆的洋甘菊香氣

讓人洗澡就像去SPA一樣放鬆

不只是給孩子用!我們大人也好喜歡用

而且他們家的泡泡是很好沖洗的~

不會有那種洗完身上還一直覺得沒洗乾淨的感覺


 

 

|Bübchen貝臣 德國雙效洗髮沐浴露 400ml|

這款是我非常喜歡的商品

尤其是外出旅遊超級方便

可以從頭洗到腳一瓶搞定!!

金盞花及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洗淨

產品本身PH值為弱酸性,完全不會刺激寶寶的肌膚 

更棒的是這一瓶也可以當作泡泡浴使用非常方便!

孩子小的時候我最喜歡倒一些在水裡當作泡浴的方式擦澡~

 

|Bübchen貝臣 嬰兒洗髮精 200ml|

他們家的洗髮精和雙效款一樣

裡頭有水解小麥蛋白

溫和清潔不造成頭皮頭髮的負擔

裡頭還有維他命B5能夠好好修護受損的地方

我很喜歡的一點還有像是可口頭髮比較細

洗完很容易打結!

但是用貝臣這個不會呢~

用天然的產品就能柔順孩子的髮質

 



兩個產品質地不太一樣

洗髮精比較是膠的質地

雙效洗髮沐浴乳就比較是乳的質地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給孩子一瓶到底!

所以我更愛雙效洗髮沐浴露多一些



 



除了洗沐產品!我必須要推薦必買的絕對是他們家的嬰兒保養產品

尤其是不挑膚質使用!

可樂比較乾、可口比較敏感他們都可以用!


 



|Bübchen貝臣 滋潤乳液 200ml|

乳液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品項

尤其是可口皮膚比較敏感

從出生醫生就有特別交代洗澡後要擦乳液

而且最好是身上還有一點水分的時候擦

他們家的乳液我超喜歡!是很水潤那種!

有些寶寶會討厭黏稠感

這一款完全不會!很水!寶寶接受度很高

擠出乳液還會聽到噗茲的水感聲!含水量真的很高!

質地上我覺得非常的清爽!

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乳液

 



滋潤乳液成分有保濕很重要成分乳油木果油

還有維他命B5可以修護肌膚

一樣不含色素、礦物油、防腐劑、香料

這一瓶我都是洗完澡後使用!

因為洗澡後皮膚會嚴重失去水份

所以擦滋潤乳液剛好是幫身上補水!

除了洗澡後我也很習慣起床後再給孩子擦乳液再出門!

尤其是秋冬風大不擦乳液很容易皮膚被吹到乾癢不舒服!

這一瓶不挑季節也不挑使用的時間很適合當作家中乳液常備品唷~


 



接下來我想要分享!

他們家一定要入手的明星商品!

也是每個媽媽必備的常用品!

那就是Bübchen德國貝臣的「萬用護膚膏」和「貝臣雪花膏」

這兩個真的是一定要擁有!

不只是太好用了也是太需要了~


 

 

很多人搞不懂到底這兩個要怎麼用!?

還有哪一個比較好?但我真的要說!

它們都很值得擁有!!

貝臣雪花膏是用來日常保養

臉部肌膚、身體都可以使用

貝臣萬用護膚膏則是救急的概念

主要是照料孩子們的肌膚問題!

但是平常加強保養預防也是可以的!


 



每個孩子從出生多少會遇到屁屁的問題

或者是肌膚敏感之類的

貝臣「萬用護膚膏」就是這時候的好幫手!

而且不含類固醇、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色素及無香料

用保養的方式去舒緩屁屁、肌膚問題

而且還能同時修護保濕讓皮膚一直維持在好狀態!


 



萬用護膚膏主要成分是氧化鋅、乳油木果油、維他命原B5、葵花籽油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及蜂蠟

氧化鋅是能隔離皮膚和髒東西的刺激!

維他命B5可以修護肌膚

乳木果油則是能讓肌膚提升保濕度

萬用護膚膏也有通過德國肌膚過敏的認證!

所以不只是屁屁、臉部口水問題那些也都可以擦

擦完的地方會明顯看起來隔離效果很夠!水灑上去還有珠狀感呢~

 



還記得生可樂的時候我是新手媽媽

那時候給月中顧真的偶爾會遇到紅屁屁狀況

嚴重的話不是紅屁屁而已

而是肌膚可能的潰爛的地步

一開始我只知道說要曬屁屁而且還曬沒有好

後來也是媽媽群組推薦我使用貝臣的萬用護膚膏

我才知道有這樣的好東西!

所以只要有屁屁一點點狀況我都會先給孩子擦

因為萬用護膚膏是很天然的產品!

萬用護膚膏沒有礦物油!可以修護肌膚保護層

沒有化學物質添加!就是一般的保養品

所以其實每天都是可以使用的!

我自己在孩子睡前的時候也會塗一層

因為睡覺是尿布包最久的時候

有時候甚至會到12小時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到了可口的時候我就直接這樣做

所以第二胎我就沒有遇到屁屁的煩惱了!

可口因為是女寶寶要特別注意陰部避免尿道感染

所以我也會擦貝臣萬用護膚膏來保護屁屁跟女寶寶重要部位的地方

不只是屁屁的情形

萬用護膚膏我也會用在孩子肌膚感覺有點狀況的時候去加強!

因為我覺得比起擦藥用保養來預防更好!

當然如果還是很嚴重還是要找專業的醫師諮詢唷!

 



「貝臣雪花膏」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商品

他是比萬用護膚膏更保濕的產品

可以用在身體也可以用在臉部

雪花膏內含有成分是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蜂蠟以及尿囊素

產品非常保濕也很滋潤

尤其是秋冬超級需要雪花膏來滋潤肌膚的

可以舒緩寶寶因為風吹而產生肌膚的不適感

以前疫情我常冬天帶可樂飛日本

那時候我包包一定會帶上這罐

很多人覺得孩子臉紅紅像蘋果很可愛

但其實那個是乾的關係!很容易因為紅癢不舒服

所以去日本會下雪又乾燥的國家

我都會隨時幫孩子擦雪花膏保濕他們稚嫩的肌膚

 



不只是孩子可以用這一罐大人我也跟著用唷!

冬天拿來擦臉或者手足超好用的!

我自己也是很容易冬天有乾癢問題

用了雪花膏以後真的回不去了!!

雪花膏有淡淡的香氣

雪花膏的質地也很好推開

而且我超喜歡的是它雖然很保濕

可是擦起來卻不粘膩

很好推開之外在身上的那個保水感也很舒服

塗抹在肌膚上也很快被吸收

 



貝臣護膚產品中還有「敏肌護膚膏」

如果是跟可口一樣過敏肌的人!

可以再備這一條在家裡~

敏肌護膚膏一樣沒有添加人工致敏防腐劑

無過敏香料、類固醇、礦物油

很敏感的孩子也不用擔心!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除了主成份洋甘菊

還有魚肝油可以鎮定舒緩肌膚

一般很少看到產品有魚肝油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魚肝油是可以抗炎的!

所以在肌膚比較多狀況的時候我會給可口擦這一條來舒緩~


 



敏肌護膚膏成分還有乳油木果油、尿囊素、角鯊烷

都是可以加強保濕修護肌膚的成分

貝臣的產品都有通過德國肌膚過敏症機構認證

溫和不刺激所以我很放心給敏感的可口用~


 



在尋找適合孩子的產品我真的是什麼品牌什麼產品都用了

就是希望能夠讓孩子用到最適合的!!

通過德國權威機構測試的Bübchen貝臣就是我給孩子安心使用的選擇

而且產品植萃成分天然溫和

才能在媽媽界一直屹立不搖

Bübchen 貝臣為一般肌膚、敏弱肌膚、及乾性肌膚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貝臣整套從洗沐到保養都有!

從寶寶出生就可以使用!全家大小都能一起用!

買孩子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適合又好用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Bübchen貝臣的產品

真的是會讓父母們少走很多冤枉路!

尤其是萬用膏跟雪花膏真的是家裡必備的!!


 

Bübchen貝臣粉絲團

Bübchen 貝臣產品資訊


專屬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rmclf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