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可口滿一歲的時候

我帶她來到小村日和拍攝日式抓周寫真

沒想到在可樂今年小學畢業還能回到小村日和拍照

除了抓周寫真他們家現在還有推出親子寫真日本七五三節活動

我原本還在遺憾原本可樂五歲時想要帶他去日本拍正統的七五三寫真

在日本七五三節是專門為孩子慶祝的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五歲和七歲

他們不只是會穿著正統的七五三和服

再去神社參拜,感謝神祇保佑之恩

並祈祝兒童能健康成長

當然因為對日本人來說是大日子他們還會帶孩子去拍寫真

我原本就是想帶可樂去日本拍攝

可惜碰到疫情沒辦法完成

還好小村日和現在有七五三寫真

讓我們不會錯過這樣的紀念時刻

畢竟這個跟全家福不一樣

年紀錯過了那個感覺就沒了(哭



小村日和七五三寫真來由就是日本傳統節慶七五三節

每年11月15日父母會帶著孩子們到神社參拜

是專為寶貝祈福的日子

感謝神明的保佑也為孩子祈求孩子能夠健康成長

小村日和根據日本文化提供專屬3-7歲孩子的七五三寫真拍攝

拍攝過程中透過祈福儀式過程記錄著孩子逐漸茁壯可以獨當一面

不只是拍攝孩子個人寫真也會拍攝全家福做紀念



小村日和在北部跟南部都有拍攝點

我們因為住在桃園所以在北部拍攝比較方便

北部專門拍攝七五三寫真的棚位在永和

開車的話附近可以停國圖館走過來很方便

搭捷運的話可以坐到永安市場站




小村日和新北永和店\u2028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80號2樓\u2028電話:(02)8668-8351\u2028營業時間:\u2028每週一、三、四 10:00-18:00\u2028每週五、六、日 10:00-21:00\u2028每週二固定公休

更詳細介紹官網點這邊!!全台很多地方都可以享受小村日和精緻兒童寫真服務唷!



七五三寫真方案


體驗套組內容含

活動精選照18張

影像故事1支(照片)

主角妝髮、造型1套(父母妝髮需要另外加價)

日式兩趾襪1雙

千歲飴一份


👛加價部分

雙胞胎算兩人的價錢

爸媽換裝一人$200

親友入鏡一人$300








三年前那個感覺還在!!

ㄧ踏入小村日和

可樂就告訴我這不是當初妹妹小時候來抓周的地方嗎?

沒想到可樂居然還記得!

可樂跟我說那時候他跟哥哥姊姊玩的超級開心的

小村日和的攝影師和助理真的都超會逗小孩子

與其說來拍寫真

不如說他們是在紀錄還在玩樂中的模樣

孩子來這裡拍照都很快樂

這也難怪他們家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都很歡樂成品都超級棒的!!

想當初我自己揪團拍攝的時候不到半天我的團就爆滿了🥰

小村日和真的是很專業的兒童寫真團隊


老客戶回來拍攝也有老客戶優惠價及蒙太奇照片來找碴活動,找到自己照片就能多贈送照片一張,臉書打卡也即送兩張照片喔




今天來拍攝七五三寫真

當然是要穿上七五三的和服

小村日和現場有非常多和服可以做選擇

如果爸媽想要一起穿上和服也可以加購拍攝

我跟拔拔因為跟孩子拍過和服寫真

今天就以便服為主

畢竟七五三的主角是孩子們

可口因為年紀還沒到所以今天我是幫她加購拍攝

不過媽咪我在她出生的時候就特地從日本訂回七五三和服

今天就幫可口穿上她自己的和服跟哥哥一起拍攝





小村日和現場有著滿滿的日式衣服

款式種類超多!讓人很難選擇!

在進行拍攝之前最重要的就是選定衣服

可樂非常有主見的自己選擇了他想要穿的款式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家和服都好好看

穿起來那瞬間我真的被驚艷到!



著裝完畢當然還要去整理頭髮梳妝了

果然男生打扮後還是很不一樣!很有型~




七五三拍攝分為四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是「着替」


為會拆下孩子身上的腰帶

改換紮上束帶

也因此這個動作又可稱為「束帶祝賀」

象徵著孩子們可以開始穿著正式服裝


過程中可樂換上束帶並且梳妝打扮

學習自己整理服裝儀容

成為一個可獨當一面的「小大人」




第二個步驟是祈願鈴


在日本參拜神社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祈福

祈福的過程中還要日幣五円投進賽錢箱

並且搖搖祈願鈴雙手拍兩下後合十許願


如果有看櫻桃小丸子的人應該不陌生

卡通中小丸子就常常去祈福呢!

為什麼會投日幣五円呢?

那是因為在日本五丹唸起來是ㄩㄢˊ的音

就和緣分一樣!

透過祈福過程許下自己的願望

希望孩子能夠心想事成平安健康長大



第三個步驟是抽御籤


七五三文化中有著七位象徵的代表

所以也有著七個不同的含義

讓孩子自己抽出一支籤

上頭寫著帶給孩子的祝福



第四個步驟是走橋墩


在日本有女兒節當然也有男兒節

男兒節的象徵代表就是鯉魚旗

在以前日本是有武士的歷史文化

也因此會在生男孩的家庭前擺放皐幟

而代表性的象徵就是鯉魚

期盼孩子能夠魚躍龍門

藉著走橋墩和鯉魚旗象徵孩子充滿勇氣的面對未來人生





拍完整個七五三的儀式之後

攝影師也會幫孩子捕捉一些個人寫真照

我這次有幫可口加購

所以可口可樂都有拍攝個人照的部分

當然還有我每次拍攝最期待的兄妹照

專業攝影師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自己要拍兩隻蟲都好難哦(昏




拍攝過程中真的很歡樂很開心

攝影師跟助理都超級有耐心

更棒的是還有日本節慶儀式感




寫真的尾聲攝影師也幫我們拍攝全家福寫真

不只是捕捉孩子也捕捉了全家人在一起幸福的模樣

而且拍攝價格真的很好!

能夠拍這麼多照片還有全家福Cp值超高的




2020來拍攝可口抓周寫真

到2022年來拍攝可樂753寫真

三年的時間我來到小村還是一樣驚艷

他們家的衣服不是那種拍照好看實體品質很差那種

而是真的是實體質感也很好的那種

小村的環境也是一直在維護跟更新

來到這邊絲毫也沒有感受到任何舊的感覺

再加上這邊的工作人員真的都非常的Nice

也對孩子非常的溫柔有耐心

讓孩子拍攝的過程中整個都是很愉悅且開心的

價格當然更是優惠的沒話說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來小村日和拍攝孩子不一樣的日式兒童寫真留念



小村日和官方網站

小村日和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