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包除了孩子的尿布、濕紙巾、換洗衣服、水壺、消毒液⋯等

我覺得最不能或缺的還有防曬和防蚊

尤其夏天到來蚊子大軍跟惡毒的紫外線都一起出沒!!

孩子的皮膚很稚嫩卻也很脆弱

所以從兩隻小時候我也都一定會帶防曬和防蚊出門來保護他們的肌膚

不過市面上品牌款式真的很多!!

但我有一個選擇產品最大的原則那就是成分天然溫和無刺激




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Hallmark哈瑪克就是媽咪我一直喜愛的品牌

品牌獲得許多小兒科醫生的推薦之外

更是暢銷歐美及亞洲多個國家

他們家的產品安全天然不刺激

英國插畫家設計出來的小怪獸包裝更是療癒媽媽也療癒孩子




夏天絕對不能沒有防蚊噴霧!

尤其孩子的體溫都比較高一些

稚嫩的肌膚又很可口

可惡的蚊子總是很喜歡對孩子下手

還記得可口嬰兒的時候我有次沒給她噴防蚊

蚊子咬了一口整個腫超大嚇死媽咪我了!!



Hallmark自然之萃全護防蚊噴霧

專為嬰幼兒而設計!寶寶就可以開始使用

噴霧的方式不沾手很方便!

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及刺激性化學成份

媽媽可以很安心的給孩子做使用!

使用FDA公認的安全物質香茅萃取精華以及獨特苦楝油

不只是能有效防蚊還能舒緩安定肌膚

添加獨特複方肌膚防禦因子更是能夠有效隔絕環境傷害



防蚊噴霧使用噴霧的質地

清爽不粘膩小孩用起來都覺得很舒服不會排斥

噴頭輕輕一壓!很輕鬆就能噴灑出防蚊液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兩隻都能自己完成

哥哥更是時常很貼心的幫妹妹噴防蚊噴霧呢



不只是手腳

臉上及脖子也不要忘記噴上防蚊噴霧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天然所以塗抹臉上也可以

我會先噴一些在手上然後像化妝水一樣拍打在兩隻的臉上

不然身體都防蚊了!

結果蚊子通通攻擊臉那就糟了~



成份天然不刺激

味道就是淡淡的香茅香味

能夠有效趕走討厭的小黑蚊跟蚊蟲

讓兩隻在戶外跑跳玩耍能夠很盡興!!


自然安全有效持久不只是寶寶小孩能使用

孕媽咪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這一瓶可以說是全家大小都能一起用

所以外出只要帶一瓶很方便啊!

有安全鎖設計也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頭會灑出來




Hallmark 自然之萃怪獸寶寶防曬噴霧

也是媽咪我媽媽包裡頭不可少的東西

防曬這件事情不只是夏天要做

因為現在紫外線真的太毒了

所以我覺得是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曬給皮膚保護比較好唷~

既然是每天會使用產品

那麼我也就更在乎他的產品成分是否天然安全啦!!



兩隻從嫩嬰的時候只要外出我就會給他們使用防曬

因為嬰幼兒的肌膚非常脆弱且敏感!皮膚厚度更是只有成人的六分之一

這也是為什麼小孩明明沒曬什麼太陽甚至陰天還會聽到有小孩曬傷!!




防曬噴霧和hallmark旗下所有產品一樣

無添加酒精、致敏性香精及刺激性化學成分

擁有SPF50+的防曬係數

對於外出戶外活動來說也是很足夠的!

裡頭還有添加酪梨油

能夠讓皮膚防曬之餘也能提升保濕

另人驚訝的是裡頭還有添加橄欖油呢!

橄欖油是舒緩肌膚的好幫手




防曬噴霧能夠強力抵抗紫外線UVA&UVB

更重要的是一樣非常的溫和

常關注我們的人一定知道可口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

他使用上也都沒有任何的問題唷!

防曬噴霧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粘膩

不會像市面上有些防曬乳很粘膩又難推開

甚至會讓人覺得皮膚悶悶的不舒服

Hallmark這一隻防曬噴霧用起來就是很舒服!




溫和防曬配方全家大小都能使用!

兩隻每次出門的時候也都會提醒媽咪我

我們要噴防曬囉!這樣才不會被太陽曬的紅通通皮膚不舒服!!




不得不說Hallmark家的產品真的用起來都很舒服很棒

不只是媽咪我很喜歡

兩隻更是喜歡

再加上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這樣真的好方便

出門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

這個夏天我們也要繼續用防曬噴霧和防蚊噴霧來保護我們的肌膚

做好保護好好出遊回來不煩惱肌膚問題




Hallmark官網

https://pse.is/3ku4zj

Hallmar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llmarkbabylove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