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父母想要挑選第一套積木給孩子時

想必都會不由自主想到樂高吧!

樂高真的超有魅力從寶寶到老都可以玩!

給小小孩入手的樂高莫過於得寶系列了!

我們家兩隻也是從得寶系列掉坑進來(笑

樂高得寶可以讓孩子自由堆疊

讓他們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

不只是學習手眼併用也是很棒的空間概念訓練呢~

最重要的是讓孩子的手部肌肉也能夠好好發展!!


還記得哥哥小時候跟我說媽咪我為什麼不能帶樂高去浴缸玩水呢!?

想不到樂高聽到孩子們的心聲了!!

可口兩歲這個年紀正好適合玩得寶

託妹妹的福我們有機會玩到樂高得寶最新系列「快樂洗澡趣」

這一組真的真的可以帶到浴缸玩唷!



快樂洗澡趣總共有三個系列

分別是

#漂浮小貓熊

#漂浮動物火車

#漂浮動物小島


不管是哪一個組合裡頭都有好可愛的小動物!

而且是超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呢~



樂高得寶系列一如既往的讓人安心

全產品積木和零件符合嚴格的兒童安全標準

所以讓孩子玩父母可以很安心!

而且得寶積木他的邊邊角角真的做的很圓滑完全不用擔心

他們家的品質就是讓人放心~



在水中玩樂高真的很過癮!

可以玩水又可以玩孩子喜歡的德寶積木

不同物質的拼湊組合能夠讓孩子充分刺激他們的感覺統合

其中包含滿滿的觸覺、視覺和聽覺

德寶「快樂洗澡趣」這組非常適合作為孩子的感統教具喔~



如果說以上必須只選擇一組購入我大推漂浮動物小島!!

這可以說是這套得寶快樂洗澡趣系列的核心啊!

可口可樂兩隻在照片中玩的是漂浮動物小島以及漂浮小貓熊兩個組合


可口目前兩歲十個月、可樂目前五歲半

他們兩隻對得寶快樂洗澡趣都非常之著迷

泡澡拿出來他們都玩到不想起來(哈




飄浮動物小島

非常喜歡樂高每次裡頭配件包裝都分裝的好好的

💡貼心小叮嚀 每次打開樂高記得對一下她的零件!如果有少的話都可以跟總公司聯繫!他們都會補零件過來!甚至還會從國外寄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真的超喜歡樂高!品質好、適合孩子!服務又非常完善👍



飄浮動物小島裡頭總共有四個動物分別是小魚、章魚、獅子、紅鶴以及一顆小樹

當然還有核心的小島收納盒

不只是可以當作收納盒!在玩樂的時候就是一座可以在上面堆疊樂高的小島唷~

這個組合裡頭還有附上一個泳圈可以跟其他組合一起拼接把玩

裡頭還有一個小水桶!想必每個孩子都很喜歡玩澆水的遊戲吧!

這個小水桶就可以讓他們來一場刺激的潑水遊戲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島系列

小動物漂在水上真的超級可愛的!

小小孩也可以透過得寶樂高來認識顏色、數數以及小動物的名稱呢!

我最喜歡給孩子這種玩中學學中玩的玩具了!

而且這個小島還可以當作收納盒喔!

讓孩子玩完後自己收拾自己的玩具訓練自主學習的能力



飄浮小貓熊裡頭有一個貓熊、一個泳圈以及一個小水桶

很少看到有貓熊造型的玩具呢!

所以當我看到這組整個眼睛一亮~

我覺得他比較屬於擴充的盒組

裡頭的游泳圈設計剛好可以跟小島裡頭的做連結很像火車的概念呢~



快樂洗澡趣玩法多變!不只是在水上玩!拿到岸上玩也可以唷~

而且樂高得寶都是相容的!

不同系列也可以拼湊在一起玩!

我覺得寶真的超適合剛入手玩樂高的小小孩

尤其是讓他們透過堆疊組裝訓練手部小肌肉

爸媽千萬不要覺得這個很簡單!

對於孩子這樣的精細動作真的是一大挑戰呢!

當孩子自己完成時看到他們那個自信的笑容就好療癒啊~



每天都要洗澡!孩子們的洗澡不應該只是洗澡

用樂高得寶快樂洗澡趣讓孩子們的洗澡時光充滿歡笑

這樣的童年我想以後想起來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開始期待樂高之後還會推出什麼樣讓人眼睛發亮的產品了!!

兩隻真的超級熱愛玩樂高的❤️




可口可樂玩具No1絕對是樂高無誤!

小聲說我們家拔拔也很喜歡玩樂高喔~


樂高官方網站

https://www.lego.com/zh-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