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5.JPG 

環安傢俱專為成長學童量身訂做結合孩體工學的好好學成長書桌椅

從設計、質感、收納創造獨立專屬孩子的唸書空間!

一般市面上成長桌椅真的很多

可是大多是為了兼具成長機能性重實用卻不重看!那樣的設計在媽咪我唸書時期就看過了!

實在是沒辦法妥協外觀入手回家(笑

終於讓我找到了環安傢俱好好學系列

真的是好美好有質感的成長桌椅組

 

  

IMG_2749.JPG


很多人都會說一個成長桌椅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隨便一張桌子都可以唸書

根本不需要花錢去買桌椅

我認為一張屬於孩子自己專屬的書桌椅

能夠營造出一個好的讀書心情以及專注力

環境的營造是很重要的!

吃飯就要好好在餐桌吃

唸書就要好好在書桌念

可樂小的時候用的是幼兒成長桌椅

也因為使用了幼兒系列養成了他從小看書畫畫寫字都能在自己專屬空間很專注又很開心學習的好習慣

剛好妹妹長大了!幼兒系列退役給妹妹使用

這也是今天我入手好好學成長桌椅組給可樂的原因

希望能夠銜接上去!讓他擁有一個更符合現況的學習空間

 

IMG_2719.JPG


一般市面上的木頭的書桌椅其實都充滿著甲醛

媽咪我裝潢的時候特別針對甲醛問題而費心了不少

甲醛對孩子傷害有多深!父母一定都知道

所以傢俱上的挑選我也是非常在乎是不是沒有甲醛!

一般常見的兒童桌椅使用的都是木心板

耐用便宜可是呢一定是滿滿的甲醛!

不管說甲醛含量有多低其實真的還是可以明顯的聞到甲醛味

既然是給孩子長期做使用的東西真的我不敢去冒險

這也是為什麼從孩子小小孩時期的桌椅到成長型桌椅我都選擇全實木桌椅的原因


  


環安傢俱所有產品都是採用全實木製造的

就連塗料也都是使用安全無毒的台灣製造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

沒有任何的甲醛和化學溶劑

不用擔心長時間接觸對身體造成影響

環安的產品經SGS及多項檢驗合格

很厲害的是他們家的產品可以抗菌、防霉

在台灣容易潮濕的環境能夠做到這樣的實木傢俱真的沒看過!

不含甲醛.苯類溶劑重金屬

給孩子使用真的可以很安心

 

IMG_2721.JPG


好好學成長桌椅使用一陣子後讓我最滿意的是

他的書桌椅空間非常的足夠!

採用孩體工學設計!

一般市面上好看的實木桌椅都是固定的!

沒辦法因著孩子的成長來做調整!

時間久了很可能造成孩子姿勢不良的問題

 


IMG_2718.JPG

IMG_2717.JPG


好好學成長桌的桌板真的夠大夠深!

就算使用線上學習放了筆電還有空間可以放置書本寫字

當然如果需求父母在旁邊陪讀的空間也非常足夠!


IMG_2747.JPG

IMG_2746.JPG

IMG_2720.JPG

IMG_2750.JPG


而且他的桌板有四階段角度調整可以隨著使用需求而做調整

四階段分別是

15度書寫、25度閱讀、35度畫畫、45iPad放置(琴譜放置)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IMG_2728.JPG

 

調整桌面方式很簡單也很安全!

有緩衝設計不會不小心就直接夾手!

將手放入桌面後凹槽調整成需求角度後

再將後面的架子放置在他的卡榫上

就能讓桌面維持自己現在需要的高度

孩子都可以自己獨立操作

不過前面幾次家長最好是陪著孩子一起做

讓他們知道怎麼樣才能夠安全調整桌面


IMG_2766.JPG


我非常喜歡環安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讓孩子能夠養成獨立自主

安全安心的設計讓孩子能夠自己上手

桌面調整完全的依照孩體工學!

讓孩子長時間坐著閱讀、書寫時都能是「對脊椎壓力影響最低」的坐姿以及「對手部姿勢最適合最沒有負擔的」的書寫方式

 

IMG_2759.JPG

IMG_2760%20(1).JPG


桌面還有附贈磁吸式擋尺

當桌板傾斜時,都可以隨著角度來去放置!

讓放置在桌上的書本、ipad⋯等都可以好好固定不滑落!

尺上面還有刻度設計!畫線量東西也是很方便呢~

 

IMG_2714.JPG


新建案的孩子房間真的空間都是小小小!

所以對我來說一張好的成長桌椅

他的收納空間也是非常重要!

環安傢俱的產品都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去添購配置

為了讓成長桌面能夠發揮更有效更專屬的空間

我還有外加桌上櫃(白板收納架以及洞洞板創意架)


IMG_2764.JPG

IMG_2763.JPG

IMG_2761.JPG

IMG_2765.JPG


其中最深得我和可樂心的是洞洞創意架!

我真的覺得這個真的一定要添購!

能夠讓桌面保持淨空只剩書的狀態!

使用過後也能讓桌面不凌亂~

而且洞洞板能夠讓孩子的桌子成為自己更獨一無二的專屬空間!他們真的都超喜歡自己裝飾自己的書桌呢!

營造出自己喜歡的環境也能讓閱讀空間更放鬆更專注!

洞洞板創意架配件有六支蘑菇棒及一大一小隔板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改變層板位置

可以放置自己喜歡的公仔裝飾也能夠放鉛筆盒之類的東西

而且還能當擋書架哦!

可以把自己比較常會使用到的書放在洞洞板這個空間~

洞洞板上方可以放置像是削鉛筆機、畫畫筆筒這類常使用的文具!

當然也是可以當作書架放書!

而且可以放的書真的還不少呢~

 

IMG_2730.JPG

IMG_2729.JPG

 

旁邊的白板收納架也非常深得媽咪我心

能夠讓當作孩子的畫畫板也能夠當作自己的記事板!

上了小學之後一定會有許多事情需要完成

能夠在上面寫下每天需要做的事情

孩子能夠自己好好規劃時間

也不用擔心事情忘記沒有做完

我覺得是一個讓孩子學會對自己負責很棒的設計!

白板收納櫃打開白板後方又是一個很棒的收納空間

裡頭可以當作孩子的秘密空間(笑

因為不是開放式的!所以也不會造成凌亂

白板收納架和洞洞板中間的夾層一樣可以放書

真的是將收納空間做好做滿可以放好放滿呢!

 

IMG_2731.JPG

IMG_2751.JPG


桌面上還有設計電線整線槽

一個書桌一定不能沒有檯燈

但一般的書桌都會造成檯燈線外露

有了整線槽就不會在桌上看到長長的線

能夠讓桌面更乾淨俐落!

像是現在常常會面臨的線上課程

有了這個筆電、平板的線也能夠藏在裡頭!

就不會桌上一堆線!唸書起來莫名煩躁感了~


IMG_2725.JPG

IMG_2724.JPG

 

環安的桌子真的都是將收納空間發揮到極限!

桌子兩側都有鑽好孔

可以使用蘑菇側掛鉤(跟洞洞板掛鉤一樣)

就能夠掛上自己學校的書包、耳機⋯等

 

IMG_2756.JPG

IMG_2757.JPG


桌面的下方有兩個抽屜!

左右兩側一大一小的抽屜

雖然抽屜的深度沒有很深!

不過放置一些比較重要的作業本或者文具是很足夠的!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抽屜太深就會變無底洞

孩子翻東西翻老半天之餘也很容易囤積垃圾!

所以淺淺的抽屜也是能夠維持書桌椅長久乾淨度的方式

真的不需要的東西就要去給他斷捨離

讓孩子從小養成好習慣!

也能夠讓自己的桌子整齊乾淨!

 

IMG_2755.JPG

IMG_2754.JPG


書桌的下方空間有活動式層板!

如果跟我們房間一樣沒有額外空間做書櫃也沒辦法再放多餘的書櫃

這個空間真的是可以把書放好放滿!而且非常的耐重!

如果不想放書也是可以收納一些像是小提琴之類的樂器!當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放置收納盒

活動層板的好處就是如果不需要層板也可以拿起來!

就能在桌子下方放置大型物品

 

IMG_2722.JPG

 

最後我還想分享一個好好學成長桌一定要搭配的好夥伴!那就是好好學習椅!

為什麼一定要好好學習椅呢!?

一般的椅子都是固定高度的!

可調式的好好學習椅從身高120-180公分都能夠駕馭它!真的是可以從小用到大~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個椅子還有一個原因!

一般的成長椅都是輪子居多!

輪子也許方便!可是孩子使用起來就很容易不專心!一邊寫字一邊轉來轉去!

媽媽看了也很容易火大(誤

所以能夠固定的成長椅真的很重要啊!

 

IMG_2723.JPG


好好學習椅坐椅板上下調整符合各種不同身形!

能夠完全的依照孩子成長的身型來去做調整

椅板也是依照自己的需求可以前後移動!

就不會讓孩子坐的時候彎腰駝背!

椅子有做踏墊的設計

孩子看書的時候能夠把腳好好的放置在踏墊上

腳不會因此離地晃來晃去!

不會懸空晃腳能夠好好的專注學習!也能夠擁有良好的坐姿習慣!

 

  


好好學習椅還有附上專屬可水洗棉質坐墊

坐墊坐起來真的很厚實舒服!

有高達5cm材質的彈力泡棉呢~

更棒的是超級符合媽咪我喜歡快速不囉嗦的清潔方式!

不需要拆開座椅布套!能夠一體成形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頭機洗!真的是非常完美的清洗方式啊~

 

IMG_2720.JPG


可樂使用環安好好學成長桌椅已經一段時間了

他真的非常滿意他的新桌椅

他說坐起來真的很舒服!很喜歡在上面看書畫畫!

孩子喜歡媽咪我看了非常高興!

當然我更滿意它的收納實用度還有可調整式大桌面!看可樂閱讀起來姿勢端正又穩定非常滿意❤️


IMG_2768.JPG

IMG_2767.JPG


環安傢俱的品質真的非常棒

耐用度很好產品品質質感也真的很讓人滿意

最棒的是它的售後服務

好好學成長桌椅有一年保固,終生保修

官網參考資訊 https://reurl.cc/AR4b1j)


畢竟可樂是男生雖然相比之下他算是比較靜態的男生但我也很怕他長大後不小心破壞啊(沒有售後會哭!!

這一次我們家的好好學系列套組

是師傅到府安裝的喔!

對於媽咪我這個不會組裝的人真的超需要的!

而且師傅服務好!安裝超快速!半小時搞定!

環安的服務跟品質真的沒話說!

真的很開心終於找到適合可樂的成長桌椅!

環安陪我們一起長大❤️❤️❤️

 

 

環安傢俱

官網:http://www.hawood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woodtw/

 

環安傢俱的LINE@   ID@hawood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