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平價保養品!大家一定都有聽過雪芙蘭!

雪芙蘭更是我高中開始就愛用的品牌呢!

以前唸書的時候愛漂亮,可是零用錢有限真的要用有效的預算買到適合的保養品很難~

但是那時候在女校大家真的都超瘋雪芙蘭的!

雖然雪芙蘭便宜但真的好用!

能夠存活這麼久歷久不衰的品牌足以可見他的魅力很好用啊!

我的第一罐保養品就是雪芙蘭滋養霜

救急保濕好物絕對不能沒有它!

 

 

   

 

 

雪芙蘭是台灣80年老牌了!

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超萬用!

不是只有保濕潤膚而已!還能潤髮、卸妝~

尤其換季季節我混合肌膚臉頰容易乾

我如果覺得肌膚乾澀洗完臉都會用它稍微敷一下

隔天就不會有脫皮問題

在冬天上妝之前我也會先擦滋養霜

這樣底妝不只是更服貼也不會有乾裂感
 

 

   

 

 

100%台灣研發製造!專為台灣膚質配方設計的雪芙蘭滋養霜絕對是正宗台灣小藍罐

非常平價好用!深層滋潤、撫平粗糙、重現光滑 

而且任何膚質都適用!乾性膚質更要用!

雪芙蘭滋養霜成分單純~

裡頭有經典滋潤黃金比例: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

使用獨特水包油技術!
可以讓皮膚保濕
有效潤澤卻不會有悶熱黏膩感

 

雪芙蘭滋養霜也可以說是萬用霜!

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的多功能保養乳霜

而且去到小屈、小康都會發現他們家根本是身體保養銷量第一品牌!

 

 

 

 

 

 

 

沒想到最近居然出了能方便攜帶的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

包裝超級精美!難怪最近看到很多網美包包裡都會出沒!

平價親民價格即可擁有專櫃級精品香氛等級

而且真的是好用!不是只有包裝好看而已!

 

  

  

 

 

雪芙蘭有滋養霜和水潤滋養霜兩種

滋養霜比較保濕一點!我覺得適合用在救急還有冬天使用!當然乾性肌膚更需要

水潤滋養霜清爽質地更適合年輕人使用

我自己是兩個都有!但是更偏愛水潤滋養霜

他的水感用起來超舒服!跟滋潤霜一樣用完不粘膩又保濕

水潤滋養霜成分一樣有保濕黃金比例成分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MOIST 24能夠有獨特絲滑潤澤質地!

溫潤滋養不厚重!

 

   

  

  

 


如果要說最明顯的感受

我覺得是在上粉底液過程中混入雪芙蘭水潤滋養霜

持妝效果好!保濕度又很高!

照片裡左邊是沒有加水潤滋養霜

右邊有加很明顯塗開保濕度就很好!

所以我自己上妝的時候都會加一點滋養霜

 

   

  

 


日常保養我還喜歡拿來厚敷我的唇部

我的嘴唇是比較容易乾的

所以我自己大概ㄧ週就會用雪芙蘭厚厚抹一層在我嘴唇上

再用保鮮膜敷著5-10分鐘

拿下來以後死皮都可以弄掉之餘

嘴唇也變得水嫩又平滑

 

   

 

 

雪芙蘭超級萬用的!

洗完頭也可以擦在頭髮髮尾當作護髮霜喔

有擦有感覺!我容易打結毛躁的細軟髮

只要有擦就是光滑柔順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自己最長使用的方式還是每天洗澡過後拿來擦我的腿!

雪芙蘭滋潤霜是很棒的常態保濕品

而且吸收速度也非常快!

不用擔心會沾到衣服

擦完就是很舒服很乾爽的感覺

而且皮膚水潤度很高!

它的味道又真的很香(有種嬰兒香感

擦完身體都會覺得很舒服呢~

 

重點是價格超佛心用量省

真的是CP質超高的!

新出的軟管包裝攜帶更方便!

放在隨身小包也不佔空間~

而且我更喜歡這樣的設計

不用沾手直接擠出來就可以

 

雪芙蘭官方網站

雪芙蘭粉絲團

這裡買:https://www.shop-cellina.com.tw/blogs/newproduct/80340?utm_source=mkthire-blogig-30&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cream2021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萱Ruby 的頭像
    萱萱Ruby

    速食這一家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