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枯毛躁細軟髮如我

常常被頭髮打結問題搞到崩潰!

每次梳開一吹風有秒打結

真的是髮痛又心累

也因此我對於護髮品的要求很高

能夠讓我用到滿意的護髮品真的不多

因為我不只是希望頭髮柔順

更是要他能保持頭髮不打結頭皮不油膩

我的細軟髮不扁塌(怎麼聽起來毛很多!

She is 真的做到了!!


  


She is 究極護 熱導護髮精華乳

是在地mit品牌

以很厲害的奈米油包覆科技

將精華提的海藻瞎、精氨酸、維生素E、泛醇等等營養素包覆在荷荷巴油

滿滿的保濕精華讓毛躁受損髮能夠好好被呵護


  

 


擠出來是乳狀的!

雖然保濕度很好

可是完全不用擔心會讓頭髮一陣子油膩到不行的疑慮

我超級超級喜歡它的香味!

是小清新森林感的味道

是護髮乳也像是髮香

有前中後三味

分別是義大利羅勒葉、北歐松木、南法橙油

每次使用完我都覺得我好像剛剛去Spa了一樣

精油味真的很讓人放鬆


 

 

免沖洗護髮好方便之外

也讓保濕保護度保留在頭髮上更久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每次洗頭髮完使用就可以了!


使用小tip❤️洗髮後濕髮時使用,將適量熱導護髮精華乳按壓至手心,平均塗抹護髮素於髮尾2/3處均勻梳順,再將頭髮順著髮尾吹乾


  


這一瓶厲害的還有他的成分荷荷巴酯

是歐盟認證的成分之一喔!

特有的熱滲透配方

預熱就會釋放精華!

所以吹頭髮跟上電棒前都可以使用一下

添加的三效修護油

能夠滲透到頭髮的每一根深處

擦這個之後

我真的頭髮都很柔順

疫情期間好久沒去護髮也髮質超柔順

如果有染燙的人真的會懂

雖然做造型真的很美

可是頭髮因為有受損也相對容易乾毛躁

再加上我是細軟髮真的被打結搞得很痛苦啊

自然捲的人也是可以使用這瓶

真的是洗完頭髮擦一下再吹

頭髮就有剛去沙龍完的感覺


  


我覺得這一瓶真的是懶人必備的護髮

不只是讓頭髮能夠好好的保養

還可以好好的修護

也能夠讓頭髮吹整出自己喜歡的線條

香味又真的好好聞好放鬆

難怪真的看到超多網美都在用這罐!!

價格不貴又有美容院護髮的效果真的超👍


哪裡買

https://www.she-is.co/products/smoothing-taming-lotion-wizard-of-the-oz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