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桃園這麼久!終於讓我找到讓我著迷不已的鹹酥雞店了!!

而且也是自己身邊在地桃園媽媽群組瘋狂推薦呢~

最近疫情宅在家的時間也多!

既然不能出去玩!那麼週末就應該好好在家裡享受一下!買個鹹酥雞搭配電影(笑



 


非雞不可炸物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196

營業時間:17:00-23:00

電話:0906-508-603

(有配合熊貓外送)

後方有停車場、店面有座位區 


   

  


非雞不可炸物店位於桃園大竹圖書館附近

這邊真的非常方便買鹹酥雞又不怕被拖吊

店家後方就是一個超大的停車場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他們店家環境非常的乾淨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超驚豔的

這裡根本是小型美食街卻有賣讓人銷魂到不行的鹹酥雞耶


   

  


店面打掃的真的很乾淨

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很多鹹酥雞店面都是給客人自己夾

相對來說就沒有讓人那麼安心

不過這邊食材都不會直接跟客人接觸到

所以真的可以很放心的購買!

當然更安心一點的也可以用熊貓外送或者是打電話先過來訂購!老闆會跟你說大概時間!時間到了再來付款取餐即可~


  


平常我是不太給孩子吃鹹酥雞攤位的炸物

唯獨他們家的我可以!

而且每次來我都會發現不只是客人很多熊貓外送也很多耶

難怪位我桃園的群組跟我推薦他們家!!

這邊有內用區也很方便!不過還在疫情期間我們是買回家吃比較安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到鹹酥雞攤位前面都有選擇障礙!?

什麼都想吃可是卻沒有那麼大的胃

非雞不可真的超貼心!

除了跟親朋好友聚會可以點派對組合

還有亂炸的這種選項耶!

只要給老闆一個金額就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炸物

滿足我每次什麼都想吃的心(笑

100元的份量大約是2個人

200元的份量大約是4個人⋯以此類推


   

 


不過今天我想說難得週末要跟孩子在家一起好好享受

我就點了比較多東西(扭


   

 


距離非雞不可的車程大約十分鐘

不過我們買回家還全家洗完澡才開始享用

過了半個小時他們家的炸物還是非常非常好吃

而且也不會有變軟變油的跡象

一樣非常的酥脆


  

  


我每次吃鹹酥雞必吃的就是甜不辣!

他們家的甜不辣一定要點!

吃起來酥脆又Q

當然孩子愛吃的玉米布丁酥跟薯條也是必點!


 



老闆更是非常貼心!

知道我們會跟孩子一起享用

可是麻麻我又愛吃辣

老闆特別幫我們把胡椒、辣椒、梅粉分開裝

這樣一來媽媽可以享受辣

二來孩子吃炸物不用怕口味太重


  


還有喜歡吃鹹酥雞跟魷魚的話也不能錯過他們家

都非常的真材實料又不會油

我好喜歡吃他們家的最大原因就是他們家的炸物都是乾乾的

不會像有一些鹹酥雞店吃的炸物都是油油濕濕的


 


 

  

對了!我覺得他們家花枝丸也超好吃!

很大一顆咬下去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花枝

兩隻也都超喜歡的~


   

  

 


現在還有打卡送湯圓的活動

我原本是點了湯圓我就用打卡活動抵掉了(是不是很划算!

當然他們家也有不定期的套餐活動

喜歡吃雞排的人可以參考這個套餐真的很划算❤️


  


突然嘴饞嗎?突然想要開趴踢嗎?還是想要好好放鬆一下?真的超推薦飛雞不可的炸物

價格合理好吃又不油膩

重點環境真的乾淨油也是!

真的好吃好享受又好安心


非雞不可炸物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196

營業時間:17:00-23:00

電話:0906-508-603

(有配合熊貓外送)

後方有停車場、店面有座位區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