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習慣吃外食

自從有了孩子我開始自己下廚

下廚以後才發現食材也有好多眉角要注意

尤其是給孩子吃的我都會特別挑選過!!

最近疫情在家更常開伙了~

最可怕的是覺得怎麼一直在廚房轉啊

一下早餐然後沒多久就午餐、下午茶、晚餐

但又還要陪孩子玩樂、做家事

這時候有快速偷懶的料理方式就很重要了
 

 

  

 

因為可口從小是三口組

但我有發現有高湯的料理她都特別會多吃幾口喔~

這陣子我跟團買了陽光媽咪的寶寶牛骨高湯蔬菜口味

沒想到一買不得了!

加了高湯可口可以整碗吃完!!

這陣子我剛好庫存沒了!

 

也敲碗陽光媽咪讓我開團啦❤️❤️❤️❤️

 

 

  

 

 

 

小寶寶、不吃蔬菜寶寶必帶 

陽光媽咪家的寶寶牛骨高湯蔬菜口味

 



寶寶牛骨高湯非常適合月齡小的寶寶就開始吃喔!

(貼心小提醒!可以先讓孩子先試過高湯中每個食材確認沒有過敏再來食用)

他們用牛肉與牛骨加上蔬菜慢火熬煮, 融合出的香味非常溫和, 連不愛吃蔬菜的孩子都會喜歡
 

 

 

  

寶寶牛骨高湯包採用無抗生素的加拿大安格斯牛骨搭配台灣在地新鮮蔬菜慢火熬煮

完整去油,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無瘦肉精、無人工添加物、防腐劑、無添加鹽

 

 

  


牛骨高湯包裡頭的成分主要就是水、帶骨牛肉、洋蔥、胡蘿蔔跟芹菜

使用獨家去油技術,讓寶寶的腸胃不會吸收到過多的油脂

簡單新鮮的食材讓高湯非常鮮甜呢~


  

媽媽最在意的安全衛生問題也有通過經過SGS檢驗!而且無鉛驗出!安全品質有把關

無鉛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不敢用大骨湯就是因為怕骨頭裡有鉛

 

 

  



一大包寶寶牛骨高湯有500 ml

貼心的陽光媽咪使用的是大包裝夾鏈袋

最棒的是裡頭還分成5小包(每包100ml)

可以依照需求去解凍需要的包數,好方便啊 !(記得不要重複解凍!食材才新鮮)
 

 

  



使用方式很簡單!把包裝剪開放到鍋子烹煮或者使用電鍋加熱都可以

✖️記得不可以直接加熱包裝

 

 

當然高湯最棒的搭配就是好吃的麵條啦~

我最常做的懶人料理就是高湯蔬菜麵

  

 

一包牛骨高湯搭配冰箱有的蔬菜和有機無加鹽細麵

就可以讓兩隻吃的碗裡空空❤️

而且清爽無負擔不油膩!

雖然孩子比較大了!我還是習慣讓他們吃的比較清淡!

少油少鹽少加工品絕對是必須的!

孩子從小的飲食習慣真的會影響日後耶!

像我自己從小就比較是這樣的飲食

長大以後太油膩我就不大喜歡

 

但我們家長子生活背景卻完全跟我相反!飲食這部分也是延續成長過程(一直改變他中!不然太不健康!!

 

 

寶寶最愛吃麵!!

有機無加鹽麵條最適合孩子了~

 

  

  



對於腎臟還在發育的幼兒鈉含量的攝取真的不能太多!不然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偏偏兩隻很愛吃麵條!

還好陽光媽咪家的細麵超好吃!而且是有機無加鹽細麵

它不像一般寶寶麵煮久了會有點糊爛!麵體僅有0.1CM的極細麵條!超神奇的!

極限麵條寶寶和老人都好入口

 

  

  



雖然市售很多無加鹽麵條!

有機無加鹽寶寶麵陽光媽咪卻是唯一!

陽光媽咪使用有機高級麵粉口感Q彈又健康!

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最棒的是製作過程絕對沒有加鹽(包裝鈉含量標示為0)

一般市售的麵條含鈉量其實都蠻高的!

因為鹽對於麵條來說能夠防治斷裂最重要的是能夠更耐放!

這也是為什麼市售很多麵條看到有效期限那麼長真的很驚人!完全不敢給孩子吃啊~

 

 

  

  



兩隻因為比較大了!

再加上陽光媽咪的麵條是0.1極細麵條!

所以我就沒有給他們去剪短!

讓他們訓練咀嚼並且享受陽光媽咪Q彈麵條的好滋味❤️

 

只要煮2-3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如果寶寶小可以煮10鐘左右讓它再 )

當然最棒的是加入聽過牛骨蔬菜高湯啊(一百分的好吃

 

 

 

  



他們家的麵真的很Q夏天拿來當冷麵吃也好好吃

我們家夏天超愛玩流水麵的❤️

 

 

最後要來分享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那就是寶寶肉鬆❤️

  

 

寶寶肉鬆是每個孩子愛吃到不行

可是許多媽媽擔心的食物!

先自首!媽咪我以前蠻喜歡吃肉鬆的!

但有了孩子才知道市售的肉鬆其實很可怕~

肉的來源你不知道(大多數是賣剩的肉

肉鬆用的油來源你也不知道!而且油加一堆超可怕的!

所以一開始我對於給孩子吃肉鬆這個食品是排斥的!覺得吃肉就好幹嘛要給孩子吃肉鬆呢~

當然遇到陽光媽咪我就改觀啦❤️

唯一我們家會出現的肉鬆就是陽光媽咪的

 

 

  

  


陽光媽咪家的肉鬆來源有把關!

寶寶肉鬆使用台灣無毒豬肉製作!不用擔心肉品的來源不明!

製作過程完全無添加豌豆粉,原料使用非常單純!而且用的油也是好油!

因為給孩子吃的!他們家的肉鬆特別做成少油少鹽少糖!口感細軟!

只要吃過一口陽光媽咪的寶寶肉鬆

就會覺得哇!真的可以很放心給孩子食用

陽光媽咪輕肉鬆完全是正中媽咪我想要給孩子的飲食習慣

 

每一批肉鬆也都會會經過生菌數測試沒問題才會販售

有了原料來源有了檢驗!我也好放心讓可口可樂吃
 

 

   

  



有時候我們想要來個小輕食我就會做肉鬆飯糰給他們吃!

陽光媽咪的寶寶肉鬆蛋白質含量很高!

100公克裡有47公克的蛋白質,是牛奶的14.6倍!

所以就算只有肉鬆跟飯也能好好的補充蛋白質

當然再搭配水果就是簡單快速滿分的一餐啦~



  



夏天有時候胃口不是那麼好!

吃飯的時候我也會給他們加一點點肉鬆

三口組可口也是可以把飯都吃得光光

加在麵裡面一起吃也很好吃

陽光媽咪完全我們家的救星❤️

疫情期間也是多虧陽光媽咪

讓可口能夠從三口組進化啊(笑

 

 

 

  



其實不管有沒有疫情能夠多開伙煮飯給孩子吃

絕對是比外食來的健康營養

不過廚藝不好的媽咪也不用擔心(我也是廚藝小兒科

這時候有快速方便的法寶!

立刻可以變出簡單營養好吃的料理

陽光媽咪的牛骨蔬菜高湯、寶寶肉鬆、無鹽細麵絕對是家裡一定要囤貨的!

價格平實方便又能夠吃到好食材絕對是值得的

 

  


這一次完全是因為自己想要囤貨所以特別開團喔!快點跟起來!

這些常備品忙碌媽咪、廚藝小兒科媽咪、想要給孩子吃營養的媽咪都超級需要!!

 


陽光媽咪哪裡買!?

https://www.sunorganicfood.com/products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