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課不停學!相信每個有孩子的爸媽都跟我一樣有一個困擾!就是除了在家玩玩具、看電視、看書還能帶孩子做些什麼呢?

幼稚園不必有課業的壓力

但也希望防疫期間孩子也能夠學點什麼

亦或者能夠打發孩子的時間消耗孩子的體力

讓孩子早點睡覺、正常作息爸媽也才輕鬆

 

  

 

因為疫情期間推出的線上課程還不少

但對於我來說!我希望孩子雖然停課也不要忘記幼稚園的生活

不然我怕復課以後反而讓他覺得生活改變重新適應會有些壓力甚至痛苦

因此線上課程我尋找的方向朝向幼稚園線上課

企鵝家族幼兒園是我讓兩隻一起停課不停學的選擇❤️

其實課程主要還是幼兒園內作息為主

線上課程就是重現實體教室裡的教學場景!

和實體幼兒園相同(有國語.、資優數學、英文、手做、童趣、節慶活動、音樂律動⋯等)

最重要的是企鵝家族幼兒園的課程課程是線上真人直播

真人直播對幼稚園的孩子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雙向的學習才能讓他們更有興趣也能更了解

 

1430166820091125144122_31.jpg

 


企鵝家族幼兒園位於樹林!

是一家在地用心經營20年的幼兒園

是一間全美語幼稚園

讓孩子能夠快樂自然學習英文也一直是媽咪我給予孩子的

企鵝家族已經成功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在各行各業

企鵝家族分為托嬰中心、幼兒園、美語補習班

所以可以說師資非常的充沛!

企鵝家族幼兒園線上課程也是由他們家專業的幼教老師來授課!

最重要的事上課的老師絕對是該課程專業領域的老師唷~

課程適合的年紀為2-6歲(也就是幼兒園的孩子)

小聲地說價格也是非常平實的喔!


   

   

 

我這一次介紹的主要是他們主題課程中衍生出來的一個課程

可口雖然還沒有上幼稚園!

但跟著已經要升大班的可樂哥哥一起上課的效果也蠻好的

算是讓可口在家也能夠上幼稚園先修班適應一下幼稚園的課程和作息呢❤️

 

   

 

平常企鵝家族幼兒園的課程內容有英文、資優數學、主題課程(語文 自然 音樂 健康 工作 社會認知

每次30分鐘就會休息15分鐘 

最後也都會有每天有大肌肉肢體活動15分鐘

完全就是跟在幼稚園上課一樣





這次可口可樂一起上的主要是認識交通工具

 

其教學目標為

1. 認識各種常見的交通工具並能說出他們的名稱 

2.知道常見的交通工具行駛的領域並能分辨 

3.手眼協調能力訓練 

4.培養耐心

 

 

  

 

 

 

企鵝家族幼兒園的課程也非常的用心有準備教材

讓家長們可以在家裡列印出來給孩子上課

這一堂課主要使用剪貼的方式來進行活動

剛好讓孩子能夠訓練一下手部小肌肉

更能夠好好的配對一些這些交通工具到底在海陸還是空呢?
 




企鵝家族幼兒的老師也非常的有耐心

孩子們有什麼問題老師也是即使給予反饋

過程中老師也會跟孩子不停的互動

這真的就是企鵝家族幼兒園真人線上課程很棒的一點

能夠讓孩子對於課程更了解也更覺得有上課的實體感誘發他們學習的興趣

更棒的是不管是兩歲的可口還是四歲的可樂都可以好好的坐著跟老師一起上課

媽媽我可以好好放風休息一下(笑

 

 

 

雖然疫情讓我們生活劇烈的改變

但是能夠讓孩子安全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在家裡我們也繼續維持和幼稚園一樣的生活習慣!

快樂的玩快樂的學習!

雖然不能去學校!但是兄妹難得可以同班一起上企鵝家族幼兒園他們也是真的好開心呢❤️


企鵝家族幼兒園 https://www.schoolandcollegelistings.com/TW/Shulin-District/105089669525618/%E4%BC%81%E9%B5%9D%E5%AE%B6%E6%97%8F%E7%BE%8E%E8%AA%9E%E5%AD%B8%E6%A0%A1-Penguin-Family-American-School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