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以後我特別重視消毒這一塊

尤其現在疫情猖狂真的除了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之外

孩子的貼身物品都必須要好好消毒才可以

也因此我一直在尋找一款可以消毒物品的產品

就剛好朋友推薦了我Sandra 720°雙效紫外線多功能消毒盒

價格不貴又是採用紫外線可以達到良好的殺菌效果高達99.99%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紫外線消毒

紫外線的殺菌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訪間很多紫外線消毒產品都會挑東西

這一次我之所以會選擇Sandra 720°雙效紫外線多功能消毒盒是因為她完全不挑

什麼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去消毒


  

他最厲害的就是有唯一的唯一專利『720°透明導光內盒』

採用720º全環域殺菌且使用FDA抗菌級材質

不會傷害東西本身有可以好好消毒

我都會把外出的隨身小包跟鑰匙放進去消毒

畢竟現在不單單只是戴口罩就可以

勤洗手消毒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

接著就是把隨身物品放進去消毒

再去把全身洗乾淨換掉衣服

這樣才不會把不該帶的東西帶回家


  

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

按個鍵就可以

連我們家可口都會操作喔~


我也會教孩子把她平常喜歡帶出門的娃娃和水壺都放進去消毒後才可以在家裡拿出來使用


  

白色的外型簡約耐看放在家裡就跟擺設一樣

充電方式也很簡單就跟手機一樣連結充電器就可以囉~

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歡他的形狀!

不要小看它!可以放進去同時消毒的東西還真的不少呢

如果是嫩嬰時期那麼固齒器、奶瓶、水杯、玩具、餐具每天晚上都可以通通丟進去消毒

而且一鍵到底真的非常的方便~


  

這一台真的是有小孩的人必備的紫外線消毒盒

不想要常常帶孩子跑醫院

除了勤洗手、健康均衡的飲食、多運動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回歸到清潔消毒的這一部分

消毒真的很重要!不然現在這個時代真的病毒太猖狂了!!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