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孩子之前我就很習慣吃一些保健品

因為總覺得現代人多數外食營養不均衡

有了孩子後我更是家裡有許多常備品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們家一定會有的一個產品那就是益生菌



  

益生菌不分年齡大小真的很需要都吃一下(笑

畢竟好菌永遠不嫌少

近期我們家的最愛是百益菌

因為真的好好吃好順口沒有怪味

能夠讓兩隻買單真的好難得!他們超挑嘴的


  

百益菌當然有滿滿的好菌

5層護膜專利技術能夠保護益生菌完整避免受外界破壞能夠好好的抵達腸道


  

基本上我們都是每天吃一次

孩子呢都是吃半包

他們聽到要吃都會跑來搶食(到底有多愛

如果我吃完大餐也是會再來一包

這樣感覺比較沒負擔啊(笑


  

除了百益菌我也很愛他們家的防彈奶茶

他們家奶茶真的超好喝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完全就是可以取代我超愛喝手搖杯的習慣

口感濃郁又不甜膩我常常當早餐來喝

嘴饞的時候也會來一杯

讓我每天的熱量控管不超標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生活習慣就是運動加上飲食控管


如果有在做生酮飲食的人也很適合防彈奶茶喔

  

何謂生酮?簡單來說就是攝取非常低的碳水化合物、高比例的油脂,強迫身體利用「油」來生酮


防彈奶茶就是利用這樣的原理

但卻是簡單方便好取得的生酮飲食方式

尤其雙寶媽的我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這款防彈奶茶完全是我的救星

一盒12包!每包20克!熱量才74.5

這麼低熱量又好喝的東西哪裡找!!

最棒的是他的原料很不錯

是來自於椰子油、棕櫚油、母乳、牛奶中才有的中鏈脂肪酸


 

 裡面還有浪漫的玫瑰花瓣讓人喝了心情也好好

濃郁的玫瑰奶香

使用嚴選紅茶、新鮮玫瑰花瓣以及好好吃纖維蒟蒻(還能有飽足感)


想要更飽足感解饞我還會搭配蔓越莓膠原水肌凍

  

我超喜歡吃QQ的東西

但大多數QQ的東西都是澱粉熱量好高

蔓越莓膠原水肌凍吃起來就是QQ的果凍但熱量很低又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胜肽

還有女性保養聖品滿滿豐富維他命C的蔓越莓

平常市售蔓越莓果汁都太甜了

吃這個果凍不會太甜一樣可以攝取👍

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粉我都覺得有點味道會怕所以不敢吃

把膠原蛋白變成蔓越莓膠原水肌凍一樣的成分卻適口性很好不會讓我害怕

也可以解饞滿足愛吃QQ東西的我❤️


  

食補一直是我覺得最棒的方式幸福又不難

畢竟叫人忌口真的好痛苦

一樣是吃可以選擇更多更好的方式 

低卡無負擔方便快速真的超適合雙寶媽的我


這些商品哪裡買!?

二五食間 https://web.hocom.tw/h/index?key=dw0j7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