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四年前剛當媽那個時候

什麼都不懂!問長輩好像也是一問三不知

只好拼命苦讀各種育兒書和查網路資料

我自己本身不是一個特別喜愛保健品的人

但是我知道現代人忙碌又習慣外食實在是很難營養均衡!尤其是孕哺這個階段!不光是自己本身的營養還要給孩子足夠的營養才可以

我自己是在懷可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餵母奶的媽媽!因為看到太多母奶的好處了!

 

  

母奶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也是寶寶最好的天然食品!而且我一直覺得上帝創造人讓媽媽有母奶能夠哺餵是多麼特別的連結~

哺餵母乳是那麼獨特且親密的幸福接觸!也能讓寶寶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

總重要的是母乳可以讓孩子增加免疫力,遠離疾病!

 

當然哺餵母乳要能夠順利也要從懷孕期的保養品開始著手!

也因此從懷孕初期到產後哺乳期我每個階段都有乖乖吃營養師推薦需要補充的東西

 

  

 

從懷孕前期補充葉酸

懷孕中期開始補充DHA、維他命D

懷孕中後期增加鈣、鐵、卵磷脂

 

每個階段不同的營養補充

就只因為每個媽媽愛孩子的心~

孩子的健康成長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了❤️

 

  

想必許多媽媽都很希望產後能夠哺餵母乳

我也是不例外!但原以為生完就有源源不絕的母乳可以給孩子喝(這真的想法太天真

直到我自己生完可樂那時候完全沒有奶的時候我整個驚呆!!我才知道原來餵母奶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哭

幸好這四年來的哺乳人生有了孕哺兒的幫忙

讓可口可樂都那麼健康長的也是都有在前30%

 

  

 

我自己第一次接觸孕哺兒是偶爾去藥局買孩子的奶瓶

藥局店員塞給我試吃包告訴我懷孕後期要開始補充卵磷脂哺乳會更輕鬆

那時候的我其實半信半疑真的有那麼難嗎!?不過我還是想說不吃白不吃!隔天立刻就試吃看看

沒想到一吃我整個驚為天人!

孕哺兒的卵磷脂吃起來很像在喝草莓牛奶耶~

而且不會太甜!是一個很順口的味道

懷孕兩胎我都是吐很慘的那種

尤其可口我生產前一小時還在吐

但吃孕哺兒卵磷脂都沒問題唷!

就連產後哺乳我也覺得真的好好吃耶

不過也不能吃太多啦!平時一天吃一包!覺得感覺要塞車或者吃太多油膩物犒賞自己的時候可以吃個兩包~

 

  

真的不要不信邪!

有一次我帶可樂出國那時候想說我都餵奶一年了!沒帶出國應該也沒關係吧~

結果沒想到旅途一半我居然就給他塞奶發燒了!還好在當地有台灣的媽媽朋友他就立刻搭地鐵拿孕哺兒給我了(孕哺兒在日台媽媽圈也是很有名的呢~

 

孕哺兒在母嬰界真的是家喻戶曉的品牌,而且真的對於媽咪們很貼心從產前產後都有規劃不同需求階段的營養品!他們家的好真的要親自試一下!我也是真的吃了一段時間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藥局醫生都會推薦他們家的品牌~

而且我之前生完可樂在產後房吃孕哺兒的時候還被護士整盒借去推薦給隔壁的外國人媽媽呢

因為護士跟我說他們家的劑量度真的就是母奶媽需要的啊!

孕哺兒卵磷脂每包含有2400毫克的精純卵磷脂!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想這也是因為他們家品牌有專屬的營養師調配

 

 

  

一開始吸引我吃孕哺兒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看到包裝上寫說有滋補燕窩(金絲燕窩)

這麼奢侈的保養食品居然添加在裡頭耶

燕窩對媽媽不只可以讓媽媽更美麗

對孩子也是有幫助的!

所以試吃過覺得很好吃我就也帶回家了

懷可口可樂到哺乳期我都有吃他們家的

當然期間我也曾能過他牌試吃包(膠囊的那種

我對於膠囊類還是有點怕怕因為他有奇怪的氣味

不過孕哺兒完全沒有!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而且攜帶很方便小小一包獨立包裝放隨身小包也是沒問題的唷!直接單吃配水或者加在飲品裡面都是可以的唷!都一樣好喝❤️

 

  

什麼時候吃卵磷脂呢!!

懷孕後期其實就要開始補充囉!大概是開始覺得有漲奶的感覺時(大約37週就要開始囉!)

其實懷孕乳房就會慢慢開始分泌乳汁,來為哺乳做準備

 

  

而且其實37週開始就可以慢慢練習手動擠奶!可以蒐集一些奶水冰冷凍有產兆的時候一併帶去醫院就不用擔心寶寶產後母奶不夠的問題~但我真的是第一胎很不乖!常常有一天沒一天的吃!所以生完可樂真的是沒有奶啊啊啊!

不過產後積極吃搭配擠奶和哺多多也是讓我慢慢追上還塞爆整個冷凍庫!餵可樂餵到懷二寶可口!(哺乳將近兩年懷孕)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第二胎我就每天乖乖的!37週我就開始每天攝取孕哺兒卵磷脂一包!

沒想到我生完可口就真的奶都很順!到現在一歲她也還在喝母奶唷~

 

  

當然除了卵磷脂我能夠順利哺餵兩胎母奶的幕後推手還有孕哺兒他們家的哺多多!

那時候我其實是因為店員說一起帶有優惠就想說帶回家看看(整個很婆媽心態笑

 

  

哺多多其實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媽媽茶

他為什麼能夠幫助哺餵母奶順利呢!?

他有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以中醫理論千年歷史傳承為基礎而調配的媽媽茶

哺多多有許多我們常聽到的哺乳成分像是有王不留行~

除此之外裡頭還有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

以日本的10倍濃縮萃煉技術讓哺多多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

 

  

常常聽到人家說媽媽茶要去抓藥材熬煮!等到孩子呱呱落地真的會知道當媽省時間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哪有空在那邊漫漫熬煮

哺多多免熬煮!即沖即飲!所以剛生完每次要餵奶或擠奶前半小時我都會泡一杯來喝!

就整個通道全開大噴發~

  

能夠這麼順利的哺餵母乳真的也覺得是因為我產後每天都有乖乖的吃孕哺兒

尤其帶可樂出國那次沒吃整個痛苦就嚇到我了

 

我自己是每天都這樣吃

 

哺多多媽媽茶(哺乳茶):每日至少3杯(餵母奶前半小時喝效果最彰顯)

卵磷脂:每日1包(感覺要卡卡多一包)

 

  

營養輔助品固然重要!除了孕哺兒的幫忙!媽媽也要保有一顆快樂的心才能讓母奶哺餵更順利~

時時刻刻要記得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快樂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奶水唷❤️❤️❤️

 

母乳中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以及豐富的乳鐵蛋白,可抑制細菌及病毒入侵腸黏膜,提高寶寶的抵抗力!這是市售任何配方都沒辦法取代的!

最重要的是母乳對媽媽本身也好

母乳幫助產後恢復;幫助子宮收縮、協助胎盤的排出以及減少出血量

最棒的是母乳有助於減少脂肪

我自己兩胎都胖20幾公斤超可怕!

可是光靠親餵第一個月就都掉十公斤(而且我月子餐還是吃好吃滿的狀態)

 

  

當然這一切最重要的還是要開心放寬心!搭配孕哺兒就能跟我一樣輕鬆享受哺乳這個最難忘的人生體驗👍

 

孕哺兒

 

官方網站https://www.mamacare.com.tw/?utm_source=blog&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love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