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桃園是景點沙漠!!

有了小孩以後覺得桃園人超幸福!!

桃園兒童福利超好又超多親子景點

這回沒想到我們家可樂最愛的建築樂園在桃園也玩得到!

而且就開在最近超夯的XPARK水族館旁邊

暑假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直接逛完水族館再來建築樂園放電準沒錯!


  

 

這麼夢幻的場景!如果不說!真的以為是親子寫真攝影棚!

華泰名品城【建築樂園 怪獸學院體驗館】

延續建築樂園的夢幻、時尚風格,要讓小朋友們透過「沉浸式體驗」

園區空間舒適夢幻!好玩又好拍

三大主題 綜合學院、探索學院、摩登藝術學院

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最棒的是建築樂園就是懂爸媽的心

不管到哪爸媽都有位子坐著休息又可以陪孩子

放心安心又舒心


  

Kids建築樂園-怪獸學院體驗館位於華泰名店城第一期二樓美食街旁室內空間

想吃東西、喝東西也都超方便!


[Kids建築樂園-怪獸學院體驗館]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2F ( 華泰名品美食街旁 )

: (03)287359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11:00 ~ 22:00

平日不限時 / 假日限時3小時

交通資訊:桃園機場捷運至桃園A18

                    台灣高鐵至桃園高鐵站

                    開車導航華泰名店城可直接停樓下停車場


 

想要玩得過癮平日來最划算!玩一玩到隔壁吃東西再回來繼續玩!


  

還記得可樂第一次去的建築樂園是那時候在台北信義新光的臨時地點!那一次我就整個驚豔到他們對孩子親子館的用心!而且真的是看起來好逼真又好好玩


 


一樣有著他們家招牌的工程車主題沙坑

連沙的顏色都好夢幻喔 

 

超夢幻伸展台!讓女寶穿美美的來走秀~


 

這一次華泰館走的是超夢幻的設計

色彩鮮豔繽紛的小怪獸讓孩子一到這邊就整個驚呼哇~好酷喔!


  

無論男寶女寶建築樂園都用心為他們設計專屬園區

而且這一次讓我最驚豔的還有他們家超華麗的女孩禮服!第一次看到親子館禮服質感這麼好!夢幻場景之餘還有伸展台空間!有女寶的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一推開建築樂園的門!迎面而來的是好可愛的怪獸接待區~

第一次看到親子館櫃台的設計也這麼精美可愛耶!

現在是防疫期間!他們家消毒控管的也很好~

量體溫不可少!還要噴酒精消毒!當然大人也是需要全面配戴口罩的~


 

櫃檯旁邊就是鞋櫃和置物櫃空間

我是週末下午帶兩隻去這邊玩

我覺得空間規劃算是很周到不會因為人多擠在一起~

沒想到鞋櫃跟置物櫃夜這麼的粉嫩!還沒進去媽咪我就覺得這邊鐵定是很夢幻❤️



 打開這個神秘的門就要進入夢幻的怪獸國度囉~

我覺得這邊還有一個讓人放心的就是哥哥姊姊都有一直在門旁邊stand by 避免小孩自己跑出去


[超華麗公主更衣間]

   

超下重本的建築樂園

居然有這種拍寫真照等級的禮服!

而且款式超多尺寸也超多!

居然連一歲小童可口都可以穿

 

  

  

  


而且這邊場景超夢幻!隨便拍隨便厲害!

我傳照拍給朋友看朋友還以為我去拍寫真照 

超華麗禮服!小女孩來這邊絕對不能錯過!

我覺得光換裝拍照來這邊就值回票價了~

外面租禮服可是貴森森啊!


[怪怪搗蛋球池X多媒體互動遊戲區]

   

  

   

白色的球池配上繽紛的色彩真的好像來到童話國度唷

沒有小孩不愛球池!

南瓜噴球機蒐集球再從空中落下讓兩隻玩得不要不要


   

  

多媒體互動遊戲區可以透過射擊裝置將球發射到螢幕

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能力!


   


旁邊還有球軌道牆!小孩在這邊可以研究動力跟機械邏輯

不只玩樂更是有思考發想!而且非常消磨他們時間

這面牆真的玩超久的啦!


扮家家酒]

 

  怪獸樂園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遊戲空間是採上下兩層樓


小孩非常熱愛這種設計!很像去秘密基地玩一樣~

而且也因為這樣的動線!就算假日人多也不會有那種全部擠在一起的感覺~


   

在這邊可以模擬真實的生活場景

有購物車、有超市(有各種仿真食材)

當然也有各種廚房道具可以料理

可口超熱愛玩扮家家酒的!

他在這邊一直各種買菜超開心

 

  

我很喜歡建築樂園他們對於親子空間玩具的挑選

他們家的玩具多數都是木製玩具

有質感之外也更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他們家選用的玩具都是知名品牌且通過SGS檢驗

讓小孩玩的開心!爸媽也安心!


[音樂天地、聲光伸展台]

   

小樂器不稀奇!我是第一次在親子館看到專業的爵士鼓

也讓可樂親自體驗平常我們在外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可樂這一天打完鼓一直跟我說好好玩好想去學鼓(快推薦我四歲小童適合的)

  

 

超夢幻的舞台空間小孩在這邊感受燈光的變化折射

居然他們家還有手風琴!我真的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看到

他們家給小孩的東西真的是太豐富太完整性了!


   

 搭配他們家華麗的禮服是不是很像演奏會現場呢(笑


[繽紛滑梯攀爬區]

  除了球池的滑梯他們家還有超繽紛的迴轉式溜滑梯

可口因為太小還不會滑

可樂倒是玩的超過癮!來回上下跑跳

   

  

  

 

遊戲空間都是父母從一樓就可以清楚看到孩子的!

當然如果孩子需要父母陪伴!他們家的遊戲教具父母都是可以爬上去的~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加分!

許多親子館都寫著父母不能上去!但這樣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就很危險

所以我對於他們家可以跟著孩子上去這點給予很大的讚賞👍


     

 

網子攀爬是連結溜滑梯的地方!

許多孩子也在這邊跳跳跳很像跳跳床一樣

因為網子是軟繩也不用擔心跌倒會痛


 

 

溜滑梯下方還有區小小孩的滑梯

不敢爬上去的孩子在一樓也是可以玩的很過癮


[女孩X男孩小天地]

 

  

二樓溜滑梯跟遊戲空間是互相連結的!

就像是孩子的秘密基地一樣~

這邊分為兩區!

一區是上圖男孩最愛的恐龍、汽車區

另一區則是下圖女孩們最愛的娃娃和化妝區

    

 

我是第一次在親子館看到這麼下重本!

每一個化妝品都是真的兒童可以使用的化妝品

每一個女孩的洋娃娃都是迪士尼的公主或者米妮

居然給孩子用的玩具這麼好.可見他們真的很用心在乎自己的品質和孩子的喜好~


 


每天建築樂園也不定時會帶親子活動或者講故事時間十分用心!

 

 

小女生穿的美美的!小男生也有很多角色服可以穿!

可是可樂實在是覺得這邊太好玩了!都不讓我換衣服只換到一套(只好留等下次


 

  

  

 

來到華泰名店城 建築樂園 玩的過癮又拍的過癮

每個場景都好好玩又好豐富

不像許多親子館那麼的單一沒變化

而是結合了不同的遊戲 發揮孩子的想像力、互動

最棒的是媽咪我超愛給可口穿各種夢幻洋裝

今天也穿了三套拍的好過癮喔~

暑假不知道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嗎?這邊真的超適合的!怕熱怕下雨都可以來~逛完最夯水族館也可以來這邊繼續放電!而且平日超佛心還不限時(暑假也一樣!


Kids建築樂園-怪獸學院體驗館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一期二樓美食街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兒童票:399元 家長票:150元

電話:03-2873-594

遊戲時間:平日不限時,假日3小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回饋粉絲好康時間

1.按讚速食這一家粉絲團

2.建築樂園貼文下留言任何話並標記兩個朋友

3.按讚分享貼文


完成以上三步驟就送一大一小遊玩卷(兩個名額)


你還在等什麼!?快帶孩子去華泰建築樂園跟小怪獸一起玩樂吧~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