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平均2個月就會接睫毛一次

尤其是出去玩前我一定會接睫毛

因為帶著兩隻實在是常常睡眠都不夠了

但是出去玩又想要美美的

接睫毛能讓我快速上妝又有神

不然有時候遇到鬧童根本沒辦法好好化妝啊

 

  

這次我來到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思美創

這家地理位置超方便!捷運站出口出來直走約一分鐘就到!

繆思美創 粉絲團:粉絲團點這邊

 

   

地址:南京西路六號五樓之三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看到日日裝茶後,旁邊的空間走進來的右邊「金麗榭大樓」5樓之三,門鈴充滿水鑽就是繆思美創

 

預約/諮詢傳送門↓↓↓

https://line.me/R/ti/p/%40xwv4023c

線上預約LINE@xwv4023c

(記得要+@進去唷!)

 

   

環境十分寬敞溫馨

來到這邊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很放鬆

 

去接睫毛時如果有配戴隱形眼鏡的人

可以配戴隱形眼鏡!這樣接的過程會比較舒服

不過我本身眼睛蠻敏感的!覺得她們家膠那些不會很燻眼!也不會有不舒服流淚的狀況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洗好臉跟卸妝的狀態

因為接完睫毛要蠻長一陣子臉不碰水!這樣睫毛也才可以維持的更持久~

💡三天內不要去高溫高熱的地方

 

  

因應疫情關係來到這邊也必須量體溫、用酒精消毒

每服務完一位客人,都會使用酒精以及漂白水做整體環境消毒

 

  

每位客人服務空間都是獨立式包廂

接睫毛全程也可以戴口罩

 

當然美睫師也是全程配戴口罩

這椅子認真好舒服!最近被孩子搞到失眠的我

躺上去沒幾下就進入夢鄉!等我起來已經要接完了!簡直太舒服~

   

  
 

繆思美創除了美睫也有紋眉跟美甲

空間十分舒適寬敞

這裏居然還有好可愛又好乖的店貓

看到人一種過來打招呼呢~

 

   

我非常在意美睫環境是否整潔乾淨

所以我都會去廁所瞧瞧(我覺得廁所最可以看出環境清潔了)

她們家廁所也真的非常乾淨連一根頭髮都沒有

而且卸妝保養的備品也非常周全

如果是下班過來有上妝的女孩兒可以現在這邊清潔臉部!回家就不用煩惱不能碰水的問題

 

  

先來看看我沒有睫毛的素顏

就是一個很沒有神的狀態(哭

我自己本身習慣上底妝加眼妝

所以如果沒有接睫毛的話

光是刷睫毛膏就要花好久時間

而且卸也很麻煩

有時候可口還會一直要我抱

我就沒辦法好好化妝!變成單手化妝

所以接睫毛對我來說真的很需要

非常節省我化眼妝的時間

 

   

在施作睫毛前美睫師會先跟顧客溝通款式

 

也會提供一些範例照片讓客人更知道自己選擇的睫毛做出來會是怎麼樣

   

這裏也很貼心的有膠囊咖啡機耶

天氣好熱外加我不喝咖啡美睫師居然搬出來現泡的冰檸檬茶給我喝消暑一下好貼心❤️

一邊喝著檸檬茶一邊溝通款式心情超好d

 

繆思美創有三種睫毛款式

分別是

☑️韓式微妝感(根根分明)

☑️日本空氣感貂毛(根根分明且有眼線感)

☑️山茶花(一束一束濃密假睫毛感)

 

睫毛跟捲度皆可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調配

  

前面我有提到我比較喜歡強調眼妝這一部分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偏愛山茶花睫毛

今天我當然也就是選擇山茶花睫毛

我選擇的長度是13mm眼尾加長 捲度2545依照美睫師不同區塊調配

我是接700根因為希望是沒上眼妝就有眼妝感

 

 

看一下前後對比,我本身睫毛蠻長,可是因為產後掉髮濃密度顯得普通,但接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像原本的睫毛!有自然的眼線感又翹

 

 

💡貼心小提醒

接睫毛後不能用油類的產品卸妝唷

這樣才能讓睫毛維持的更持久

接近根部的部分清潔我使用棉花棒輕輕擦拭

才不會拉扯到接的以及真的睫毛

 

 

 

有沒有睫毛真的差很大欸

有了睫毛不只是變得有神

也瞬間更有女人味(很敢自己講哈

 

 

 

帶孩子出去玩五分鐘就可以快速完妝

而且整個妝瞬間質感加分

 

 

 

只有底妝也很好看!

有了睫毛真的就是不一樣

 

 

很喜歡這次接的山茶花

雖然根數多卻不壓眼

而且捲翹度剛剛好!很像睫毛天生自然就那樣

 

 

  

  

 

繆思美創粉絲團

地址:南京西路六號五樓之三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預約/諮詢傳送門↓↓↓

https://line.me/R/ti/p/%40xwv4023c

 

線上預約LINE@xwv4023c

(記得要+@進去唷!)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