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孩子和我們的孩子一樣

總是想給我們的毛孩子最好的

漢堡一直是我們家的大女兒

如同我們的孩子一樣!

全家更是把她寵上天(笑 

還記得以前還沒有孩子的時候

買起漢堡的衣服配件更是瘋狂!還有狗衣櫥呢!

 


(太多照片太可怕!偷偷分享一小角就好)

隨著兩個孩子的出生我依舊沒有改變愛採買漢堡配件的習慣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寵物的東西那麼多幹嘛!!

但對於我來說漢堡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孩子之一

能陪伴我的時間也就十幾年

我希望能盡可能的給他家人滿滿的愛

更是能夠幫她留下許多豐富的生活照❤️

而且我總覺得狗又不會在長大了!比起孩子衣服還是划算些啊(想買什麼理由的有哈


 

 

最近因為有感漢堡其實已經是老犬了

外加現在夏天跟以往不太一樣

真的超級熱~什麼在薄的洋裝都穿不住好嗎

給漢堡裸體是最沒負擔的!

但媽咪我難免有點小遺憾覺得她是小公主耶

還是要有些打扮吧!?

想說可口可樂那麼多圍兜!狗狗也應當要帶漂亮圍兜啊

就在我搜尋之下找到了MD Pets 模狗寵物 

他們家款式十分多樣可愛!

會讓我立刻入手的原因還有因為我超愛格子設計的

剛好漢堡可以跟可口來個姊妹裝(笑


 


「MD Pets 模狗寵物」是由一位養比熊犬的馬來西亞華人-Millie(米闆)與一位養長毛臘腸的台灣人-Dexter(德闆)共同創立的寵物服飾品牌。

初起以領巾起家,慢慢擴充到寵物服飾、寵物髮夾,甚至與名訓練師配合販售寵物洗毛精、寵物護毛液,成立宗旨是為了讓大家可以買到價格親民且獨特創新的寵物衣著


一樣有養毛孩子的老闆讓我更能相信他們家的產品是貼切毛小孩的!

因為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

就是疼孩子、愛孩子、想給孩子最好的


 


我購入的是他們家的女僕系列

而且是百寶袋款式

所謂的百寶袋款式

就是不只是裝飾圍兜而已!裡頭還可以收納小東西或者卡片(寫主人聯絡資料)⋯等

  

  


可以放東西又可愛的設計真的太特別了

不過因為我們家狗狗是小型犬所以我覺得放髮夾就是重量極限了!!畢竟我好怕給她打扮卻造成負擔阿

出外遛狗一定要放上聯絡資訊!就怕狗狗不見!即使有牽繩好像蠻多主人也是會擔心


 

 

可口和漢堡簡直是姊妹花色超可愛的.

因為有著孩子我更能夠感受到MD PET家的東西真的是嬰兒布料等級

畢竟我也是花了不少學費在可口可樂的手作兜上頭

市售許多寵物配件材質真的很爛

我自己摸了都不滿意怎麼可能給漢堡用呢

狗狗的皮膚其實跟嬰兒一樣敏感!千萬不可忽視阿

對於漢堡的配件我一向是寧缺勿濫

所以他們家的領巾真的讓我很滿意

更是日常常用的配件款呢~


   

 

漢堡是小女孩所以我特別喜歡粉色這一款

只是好可惜我原本是想買蕾絲款卻缺貨

他們家東西真的太夯了啦!

有了這個領巾漢堡可愛度也提升(笑


   

藍色女僕款就是我剛剛前面提到的蕾絲設計

這種華麗的造型我真的超愛!

沒想到連狗狗都可以跟嬰兒一樣有華麗配件❤️

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悶熱問題!

綁帶跟圍兜都是棉麻設計很透氣


 


剛好八月要帶孩子們去拍攝生日寫真

到時候漢堡剛好帶這個領巾就會很可愛!

而且這個花色耐看又百搭

到時候再來分享寫真照❤️❤️❤️


如果也想要找狗狗配件、領巾

可以跟我一樣買看看MD Pets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質感超過價格太多太多了~


MD Pets 模狗寵物官方網站

MD Pets 模狗寵物粉絲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