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期的我完全沒有想買媽媽包

那時候總覺得隨便拿一個後背包或者手提包當媽媽包不就好了!?

但等到孩子出生後真的外出才知道媽媽包的重要性!

好的媽媽包不只是輕巧好背不腰酸

更棒的是小孩大哭大鬧同時媽媽也能優雅的找到當下需要的東西!

好的媽媽包能夠讓媽媽優雅育兒不慌亂~


媽咪我一直是一個多帶比少帶東西來多好的人

所以我選擇媽媽包的原則就是輕巧空間大又好搭

『Inesens Wonder 輕玩包』 是我最近的新寵


 


一副年輕活潑外表的『Inesens Wonder 輕玩包』

是來自年輕人創業的新興品牌

in essence的縮寫

代表對產品本質上與品質的堅持與創意!


Wonder輕玩包不只好看好搭更是使用環保素材製成

特別使用將咖啡渣回收奈米化後添入的活性碳膜

不但環保更提升了面料的功能性!

而且材質非常抗髒污柔軟又防水呢~


 

我選擇的是淺灰色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穿黑色的衣服

所以我不想要包包太深會被衣服吃掉

而且他們家包包都會有皮革拼接設計

所以覺得淺色搭配黑色皮革很有質感~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包包超耐髒的!

所以不用擔心淺色包包弄髒就心痛的問題


 

『Inesens Wonder 輕玩包』三件組

買一個媽媽包獲得三個包的概念

每組都是後背媽媽包搭配保溫腰包+收納袋的組合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後背包!

它居然有20公升的大容量

可是連筆電都可以輕鬆放入的!!



  我不是去大採購

而是我真的一打二都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包已經是兩天兒一夜旅行包容量的程度了!

最棒的是這個包有超強收納功能

所以無論我帶了這麼多東西在身上

需要什麼的時候都能單手快速找到需要的東西~


  

東西裝這麼滿~揹起來也沒有負擔

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背了一個大行囊!而是依舊是非常優雅的媽媽包~

而且隨便搭配隨便有型!爸爸背也不會太女性化(快叫爸爸幫忙背!


  

20公升的超大收納空間

超防撥水設計!帶孩子去戶外遊玩也不用擔心弄髒

遇到大雨也不用擔心包包濕透的窘境

兩側各有一個防滑水壺袋

孩子水壺放兩側很方便拿取!

 

  內裡採用特殊防髒設計

就算孩子弄髒的東西放進包包裡也不用擔心包包髒掉

而且夾層超給力!六層網袋收納加上包包最後面的筆電空間收納設計

東西擺放一目了然!不會找東西找到手忙腳亂又火大

裡面還有多功能鑰匙鉤、加厚背帶⋯等


  

 

包包底部拉鍊拉開裡頭藏了一個尿布墊(防水墊)

可拆卸的防水軟墊(長69cm寬28cm)

再也不用擔心外面尿布台很髒不敢給孩子躺上去!

我一直很習慣帶尿布墊!但尿布墊都很佔空間~

這個墊子設計輕巧又好收~


 

平常使用前袋包包我大多放置副食品、餐具、酒精濕紙巾

因為他是採取保冷袋的設計!很貼心!如果母奶放前頭也可以放心保存



  中間夾層我就會放一下自己個人的用品

粉餅、錢包、口紅⋯等

也會放孩子的髮飾跟蚊蟲叮咬藥膏

還有現在防疫不可少的口罩

夾層很多很好收納!



 最棒的是包包後背的部分還有兩個拉鍊夾層

現在夏天太陽很大!我都在這邊放置我與孩子的太陽眼鏡以及防曬備品!

有需要的時候直接拉開來就可以補防曬

除了後背背帶也可以看到包包還有附贈兩個掛鉤帶

方便掛在推車上頭~

  

當然我自己比較偷懶一點

因為他的背帶很紮實彈性好!

我自己都是背帶直接掛推車(有夠懶的我


  包包的頂部還有收納空間

那邊是防髒防水設計的!

我自己是拿來放消毒液、防蚊液、乾洗手怕漏出來而且常用的東西~


 


包包裡頭有附贈一個像是化妝包造型的收納袋

我自己都是用來放孩子的尿布、內褲

剛好也可以稍微隔絕空氣避免受潮


 

 

 

 ㄏ 

 還有一個萬用小袋可以當作腰包或者斜背包

有時候媽媽包太重帶著孩子活動不方便

小包放置重要東西媽媽包就丟在推車上!

我自己是因為習慣用woc那種零錢卡夾鏈包

所以剛好哥哥缺一個外出包

我就把腰包給他當作外出小包帶玩具

空間很夠裝很多又不會重


 

 ㄍ 

哥哥快四歲100cm

揹起來也很合適

而且跟媽媽我當作親子包超可愛的!


 


當外出包給孩子跑跳也很輕鬆方便

而且可樂本身很怕熱!他們家包包蠻透氣可樂很可以接受



 

  

 ㄇ 

媽媽包最重要的就是好實用好輕巧!

以我總是帶很多出門的人來說

他們家包包收納空間對於我來說很足夠

而且包包不會太重太有負擔

戶外活動跑跳尤其合適!因為防撥水又耐髒~


附上我這咖媽媽包的資訊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Inesens 官網:https://inesens.co/shop

Inesens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esensbagco/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