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傢俱推薦|全國家具~全台唯一展示場在彰化,無分店!超平價客製沙發!北歐風、工業風、鄉村風、現代簡約風傢俱!連歐美品牌床墊都有~

各式各樣的家具沙發款式應有盡有,沙發還能依照客人需求 客製化尺寸、材質及顏色 ,全國家具展示店面超寬敞!而且還有兩層樓逛街空間呢!沙發展示款式超多!放鬆無拘束的坐在沙發慢慢感受自己喜歡的沙發類型形式!服務人員超貼心解說卻完全沒有推銷壓力!讓人很放鬆的挑選適合的沙發~

 

 

在大馬路上看到大大的全國家具招牌!就代表你快要到店面展示中心囉~

位於彰化市茄苳路上的全國家具,占地近三百多坪,二層樓加起來高達八百坪,店門口附設有停車位,完全不用擔心車位問題!雖然位在彰化但非常靠近台中!從台中開車過來大概10分鐘~

我們自己是從北部下來!雖然需要大約兩小時但也覺得還好有來!我才知道原來客製化訂製沙發也可以這麼便宜!而且居然可以免運幫我送到家!!為了新家裝潢我真的看了好多北部沙發工廠!但北部沙發工廠展示的不多價格又高,我一度想放棄是不是要去買店家基本款式!沒想到這就讓我找到客製化又便宜的沙發了❤️大心

 

 

全國家具在地深耕28年!可以說是非常老字號的家具行~

全國家具是從製造沙發開始起家的(所以來這邊買沙發絕對沒錯)

民國八十一年成立全國沙發工廠,當年老闆由北至南販售給各個家具店,全台老字號的家具店幾乎都販售過全國家具製造的沙發

從民國九十二年開始正式轉型為門市銷售,而且為了各種不同需求及各年齡層的顧客,《全國家具》提供種類多樣化的家具商品,包含各式風格的沙發、床組!更是美國伊麗思名床銷售點

 

  

現在就帶你來逛逛全國家具行

主要分為一二樓,一樓主要是展售沙發,二樓則是床墊、衣櫃、餐桌⋯等,一樓也有些風格打造供消費者參考

 

  

這樣的特色擺設第一眼就吸引我的目光

充滿人情味的感覺呢!

但全國家具真的充滿人情味

服務員非常細心詳細介紹

也隨便客人開心盡情的試坐試躺 完全不給客人壓力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價格跟去Ikea一樣公開透明耶

但卻便宜划算許多

完全顛覆我對傳統家具行的看法

我雖然也因為裝潢找了不少家具行看

但每次要一直問店員價格我都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全國家具都標示出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平實~

小資家庭、情侶都是負擔得起的

 

 

   



防疫期間也非常安心

全國家具都有消毒、量體溫! 

 

  

  

滿滿的沙發、傢俱真的是讓人看了心花怒放~

每一個都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價格都不貴!

像是我自己比較鎖定貓抓皮系列(家有孩子跟狗)

L型布、貓抓皮沙發價位落在2萬~4萬

以客製化沙發來說價格真的很平實!

畢竟好的沙發可以陪伴你好久好久~

這絕對不是普通沙發可以比較的!而且其他我看喜歡的比我在這邊看的還貴(大驚

 

 

  

這邊的服務員都非常親切

可以先跟他們說喜歡的沙發類型跟預算

讓他們先幫你做一些沙發的介紹

這樣選擇沙發上也會更有方向

不然這邊沙發真的太多了~

而且他們很專業拿出家裡的裝潢風格

他們也可以很快速的幫客人找到適合搭配的款式

 

在這邊沙發滿萬就免運費唷~

訂製時間7-10個工作天

真的不愧是沙發工廠出來的!訂製速度超快

我之前問到的都要三星期耶~

沙發款式很多都可以上他們官方網站逛逛全國家具 

P.s 台北市至高雄市間地區滿萬元免運(偏遠地區及部分山區除外)

 

 

 

這邊就來分享我當天逛了兩個小時相中的幾款特色沙發吧~

  

 

我個人心目中的No.1沙發 荷普

有做手把座椅收納設計(其實每一款沙發幾乎都可以客製)

這款沙發手把還可以外接充電線

非常適合手機控的我

還有常常賴在沙發上用電腦的我!

座椅顏色一樣都可以更換

我這天試坐的這款是寵物系列貓抓皮

 

  

 

座椅後背頭部的地方有做設計可以將頭枕立直或者躺下

可以隨自己想要的坐姿來去調整很貼心

 

 

座位的部分可以將椅子部分往前延伸

可以讓沙發坐的空間更舒適

小孩想要午睡一下也可以拉出來讓沙發空間更大更舒服

 

   



扶手收納處可以放置一些常用到的東西!例如遙控器、電源線⋯等

像我常常找不到這些東西的人真的很需要坐在沙發可以直接打開來收納就拿出來使用(完全不用想我到底上次放哪裡了的(笑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沙發有充電孔的設計!超貼心方便的~

 

 

椅子也有收納功能呢~ 

 

 

小飛象沙發

很北歐風的一款沙發~

扶手處做圓弧的設計!很適合有孩子的我

不怕小孩不小心撞到受傷之類的

最讓我讚嘆的是這款沙發真的好便宜

L型款兩萬多就可以入手

小家庭若只要三人座的不用兩萬就有呢!

市面上北歐風沙發都不便宜啊!

 

 

顏色都可以自己做選擇

採用貓抓皮設計(非常耐刮!可以用鑰匙試看看

坐起來非常舒服又不熱

 

坂本沙發    像床一樣舒適

其實現在大樓空間都不大

我非常需要一款沙發是平常自己坐著休息

客人來家裡玩想要過夜可以在沙發睡一晚

但沙發總不能克難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也有在看沙發床

不過市面上很多沙發床操作很麻煩!我又怕小孩弄到危險

這款她是坐椅稍微拉出來!就立刻變沙發床

而且頭枕的部分有五段式角度!可以隨自己當下想要的姿勢呢

 

  

 

活動腳椅可以打開來做收納!而且收納空間很足夠

可以在這邊放一些被子、毯子~ 想要睡在這邊的時候,打開活動腳椅,拉出座椅,就如同一張單人床一樣舒適了

 

  

維羅納沙發

很有貴妃椅的風味!搭配家裡裝潢很有貴氣

擁有可移動式靠枕 坐到哪裡拿到哪裡!腰部沒負擔!

 

不然當了媽媽後真的常常腰痛

 


爵士堡 義大利牛皮沙發

老實說我蠻喜歡皮沙發的質感

可是市售很對皮質沙發讓人覺得很老氣

而且又怕皮會掉皮之類

全國家具他們家的沙發品質都很好 都是有通過認證的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去使用(哈

 

 

連皮質款都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唷!

義大利進口牛皮:TORELLO系列、NAPPA牛皮

他們家皮質真的很細膩!花紋也很耐看呢~

 

  

有小孩後真的很看中家裡的東西有沒有對孩子有害

所以有通過檢驗我格外安心
 

他們家的沙發都MIT台灣製造,手工訂製的沙發,尺寸、材質與顏色都可以客製化超棒的(大拇哥

所以款式真的太多種!還是要來現場比較準!而且現場比線上更多款式之外又都能試坐

跑一趟絕對不會後悔!一定會找到喜歡的沙發

重點是高貴感卻不貴(精打細算啊

 

  

 連可口這個挑剔鬼!來到他們家居然也是直接找了自己喜歡的沙發躺著(笑死

  

      

  

    

         

試坐後挑選沙發這件事還不困難

困難的是他們家選擇太多!布料顏色都讓我很頭大啦

在沙發布的選擇上相當多,像是一般的細亞麻、涼感布、機能布等等這邊都有!款式種類真的太多了

布料還可以不同區塊做不一樣的設計!皮沙發也不一定要整張都做皮的

連顏色都是讓我選擇障礙到一個不行

而且最讓我感到滿意的還有前面提到的價格透明化

從我的照片也都可以清楚看到,每個沙發都有標示出材質、功能、價錢

真的非常人性化懂人心啊~不會讓客人有詢價壓力能夠更自在的逛傢俱

 

 

  

  

  

現場也有賣一些很美的櫃子

材質也是款式很多!

當然像我很喜歡一些美式鄉村風元素

 

發現這裡也有很多美式鄉村風的風格櫃體跟時鐘呢 

連最近很夯的大理石元素家具這邊也有(整個好美好有質感

 

這邊的家具擺設非常整齊有規劃性

跟沙發互相搭配的風格 也很適合沒有想法布置的人

不用花大錢請設計師也能擁有美美的家

   

就連塑膠收納櫃也這麼可愛很有童趣感好想買來放孩子房間耶!誒

 

  

家裡最重要的除了是客廳的沙發

還有房間的床墊了!

這邊也有多款床墊可以選擇跟試躺

《全國家具》主要販售三種品牌有台灣龍馬名床、美國伊麗絲名床、德國優客名床

 

  

 

伊麗絲名床

1905年創立於美國布魯克林、也是最早發明沙發床的公司,最大特色是有兩項世界專利: 增加床墊中央支撐力的"護背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及整床車花的"獨立花設計"。

屬於中價位的進口床墊!用中間價位就可以入手五星級飯店名床~可以說是在媽媽界🙃很受歡迎呢!

 

  

伊麗絲床墊使用高碳錳鋼獨立筒彈簧

彈性佳不易變形!

親膚透氣性的床墊睡起來不會有悶熱感

我第一次看到床墊裡面的樣子!也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眉角啊~

而且他們家的床墊是可以抗塵蟎的唷

且透氣防水

  

讓人放心的還有床墊有十年保固

坐、躺在上面都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

而且獨立筒的設計,翻身也不會干擾睡在旁邊的人

淺眠的人也可以好好睡

  

伊麗絲的床更通過美國國家護背治療按摩協會認證

有效減緩背部僵硬疼痛

 

  

除了進口床也有台灣在地品牌的龍馬名床

龍馬名床自創立起,堅持台灣在地生產,發展台灣床墊產業。

一開始是專門設計給運動員使用的(臨床實驗一樣

運動員不斷挑戰極限,艱辛訓練的背後,需要更長的睡眠時間與更佳的睡眠品質,在全面創新的床墊基礎上合力研發,引進人體工學、睡眠醫學等為主軸去製造床墊。

 

價格平實卻可以享受到高級床墊的一切!

好的床墊對於孩子的成長也是很重要!也因此我今天特別試躺了龍馬想給孩子選擇適合的床墊
 

 

   

  

 

龍馬名床也樣是獨立筒的設計為主

床墊的布面是銀離子抗菌布 

吸濕排汗快乾而且舒適涼爽

孩子很怕熱有這樣的功能性很加分呢

有長效的抗菌效果讓人放心!畢竟床墊躺久流汗會滋生細菌啊~

 

床墊一樣都有做各種實驗測試也有合格、製造標籤

M型輔助彈簧支撐床沿不容易塌陷

孩子最愛跳跳跳了

床墊一樣有保固好安心

 

  

 

就算旁邊小童滾來滾去也不會一起連動感(不受干擾

台製床墊平實價格卻過跟進口床墊躺起來一樣舒適腰不痛

完全很適合想要入手好床墊,口袋不夠深的人

床墊的選擇真的很重要!我曾經就有睡過很傻眼的床墊

躺上去跟躺地板一樣絲毫沒有彈性這樣就算了!隔天起床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

也因此我才了解原來一個好睡的床墊有多麼重要!

 

 

      

  

除了床墊、沙發!全國家具也有許多各式不同的家具

而且每一款家具都價格很平實質感都很好

我自己喜歡的大理石造型桌這邊就有好多,讓人好難抉擇!

非常推薦想要找沙發、床墊、傢俱的人來一趟全國家具!價格真的很不錯指定地區滿額又可以免運宅配

店員很親切!價格資訊公開透明~連材質標示都非常清楚~

新家裝潢想要汰舊換新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因為款式種類風格實在太多很難全部放入文章!還是自己跑一趟試坐、試躺最清楚❤️

 

【 全國家具 】

電話:   04-736-3546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茄苳路一段348 (唯一展示場,無分店

Facebook:全國家具粉絲團

官方網站:全國家具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0:00 ~ 19:00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