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嬰幼兒能不能吃五穀雜糧呢!?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可是因為孩童氣管發育問題的關係

像是核桃、堅果⋯等,都不適合直接給孩子食用

更是兒科列為禁止的項目

因為是會造成孩子 噎到無法吞食的問題

嚴重的話可能導致喪命


可是五穀雜糧是孩子很需要且很營養的食品來源

也因此我都選擇磨成粉的給孩子食用

基本上我都會加在副食品當中

讓嗜口性更好!孩子也更願意吃


 

孩子吃的東西我喜歡選擇有機的

一方面添加物更沒有另一方面也比較天然

同堂貿易純粹有機產品 --有機糙米藜麥粉有機五穀粉

是兩隻開始吃副食品時我的選擇~

100%有機 慈心有機認證

而且更是全素產線 100%全素

讓孩子副食品期更能安心食用 不必擔心食材造成過敏


米、燕麥、紅藜麥不含小麥麩質

低敏營養均衡、是很棒的寶寶副食品

配方奶或奶粉加入<純粹有機有機糙米藜麥粉>或<純粹有機有機燕麥藜麥粉>

即可安心輕鬆的為寶寶添加副食品

或者加少量水攪拌成糊狀讓寶寶訓練咀嚼

而我更喜歡添加於孩子的副食品當中~


 

採用環保包裝 內層選用防水防潮 阻絕空氣的保鮮包裝而且是夾鏈袋包裝!保存很方便!

不用擔心吃一半受潮問題

雖然不像市面上許多廠商華麗的包裝

但因為這樣價格划算!成分更是自然純正~

把最好的都回饋給消費者

 


兩種口味都無糖無添加!

在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一陣子後就可以搭配一起吃~

讓營養更均衡!


 👉有機五穀粉

 

"純粹有機"有機五穀粉(600克)

 

選用有機糙米、有機燕麥仁、有機小麥、有機黑麥、有機大麥


👉有機糙米藜麥粉

 

"純粹有機"有機糙米藜麥粉(600克)

選用有機糙米、超級食物藜麥


   


產品表示在包裝後頭都寫的非常詳細

而且都有有機認證!

安全、食材都不用有疑慮

   


我自己喜歡在孩子的副食品裡頭直接添加

一方面孩子可以攝取更多營養素

另一方面也不用煩惱小寶寶食用的問題

有些人習慣放孩子的奶

但我更喜歡放在食物

畢竟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棒的食材~

而且有機五穀粉已經是熟成的

所以不用一起煮

可以等孩子的餐點煮好後在灑上去攪拌(我自己就是這樣唷

不重複加熱 讓營養素更完全


 

 

 

 ㄨ 

 我們家哥哥比較大了

他很喜歡吃水果

我會給他沾著水果吃或者放在優格裡頭

他非常喜歡這樣吃!

他覺得很好玩又很香~


 

 

我自己則是喜歡幫兩種混合直接沖泡成熱飲

女生喝熱飲對女生子宮好

這杯熱飲營養滿滿

含有人體需要的鈣,磷,鐵,錳等營養素並富含纖維

而且無糖不會有負擔

想要有點甜味的人也可以加黑糖或者牛奶

我以前以為藜麥只能跟飯一起煮

沒想到也有出粉狀~

更方便攝取也可以更多樣變化於料理中

我一直以來很喜歡藜麥

有豐富的營養!更是優良的蛋白質

藜麥更是少許植物中擁有完整的 9 種必須胺基酸蛋白質

 

人體無法生產這 9 種胺基酸!

所以有時候帶小孩真的很忙碌

混合這兩種

就可以快速補充營養素~

而且也有飽足感呢❤️❤️❤️


 


孩子副食品五穀雜糧添加的好選擇

就算不能直接吃食材能快速讓媽媽有粉可以加入當中很方便

而且大人吃也很營養~

買一包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吃❤️

最棒的是是有機又沒有添加物很自然純正


 

我在哪裡買的!?


同堂貿易純粹有機官方網站

 

https://www.organiccereal.com.tw/

 

同堂貿易純粹有機粉絲團

 

https://0rz.tw/3Czku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