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兩胎後有感瘦小腹這件事真的好難

尤其二寶後的代謝力不如以前!

認真的好想要把肚子的肉鏟掉

可是我又怕痛更怕副作用(愛美也要身體好

減肥很難減到肚子

運動又要好持久才能達到(而且也不一定瘦到肚子

飲食控制不是不能!對於有時候帶小孩很疲憊的我只想好好犒賞自己

這時候我的救星 隔空減脂就出現了!

很多人以為我瘦瘦的 其實我只是把肉藏起來而已(但生完可口後有點藏不住啊!!


  

 

這次來到新北市永和區的Mdmmd.明洞美學診所

位於永和區秀朗國小對面!

周邊很方便停車(國小就有附設停車場

  

Mdmmd.明洞美學診所致力於美這件事

   

 

一上樓映入眼簾的是濃濃歐洲氣息的巴洛克風

明亮的燈光讓人感覺很舒適

華麗的風格讓人有種感覺來趟貴婦之旅的感覺(笑


   

櫃檯接待區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小姐服務都好親切

而且都不會有讓人感到不愛的那種推銷方式

來這邊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的享受變美這件事

每個裝潢的細節都不馬虎

濃濃的歐風設計 讓人看了好像時空交錯來到歐洲一樣耶!

而且好多我愛的古典鄉村風設計唷!

 

   

 

雜誌茶水區

滿滿的雜誌 讓你等變美的過程中也不無聊

像是打美容點滴的時候就很可以拿一本來看看

這邊也有現磨咖啡!愛喝咖啡的人一定要來一杯~

  

這邊還有獨立式的洗手空間耶

現在沸沸揚揚的病毒猖狂

勤洗手真的好重要

 


美容諮詢區

在這邊Mdmmd.明洞美學的美容師會親切的和你講解醫美的過程量身訂做每個人想要的客製化變美計畫(笑

後方一排椅子則是打美容點滴的地方

可以抬腳的搖椅設計也太舒服了吧~

 

  

貼心的也有附上專屬置物櫃

很多人可能覺得沒什麼

可是不是每家醫美診所都有這種上鎖的喔

有一些還要你隨身攜帶呢

  

每家醫美診所必備的攝影室

讓你術前術後對比可以簡單明瞭看得見 

接著就讓我們來切入今天來明洞美學的重點吧!

 


照慣例的去每家醫美診所都會 請客人填寫基本資料

以及想要改善什麼地方~

我今天來這邊其實知道很明確!想要的就是希望能夠快速瘦產後的小腹啊~

 

在施作隔空減脂 之前美容師也會貼心的講解施作的前後過程~

隔空減脂是非侵入性的!完全沒有痕跡的讓你輕鬆瘦!

不過美容師有強調!療程結束後要多喝水唷~

其實飲食習慣真的也是會造成小腹的原因呢!(例如愛吃冰的!愛喝飲料吃甜食⋯等!我全中哭

簡單來說隔空減脂就是針對飲食運動難以瘦下的局部肥胖困擾

肚子跟大腿很難瘦!隔空減脂都可以瓦解這兩塊的脂肪唷!

  

隔空減脂完整療程約需4-10次

美容師說以我的狀況大約要6次

每週可進行1次療程(非常溫和還不用敷麻藥!)

隔空減脂厲害的地方就是怕痛的人也超適合!

像我個人是連打針都會大哭大鬧的那種(我不是肯德基~

隔空減脂居然不用敷麻藥~

一開始其實我還有問了一下我想敷耶!但美容師說有感覺!但絕對可以忍耐~

而且因為非侵入性安全性也很高!機器是來自英國的!有歐美雙認證

我們家賽門爸表示!不如就買一台回家吧!

美容師說這台超貴!而且要醫生操作才更精準安全!

每次施作大約45分鐘(中午午休時間很可以來欸

一次可以瘦到腰跟腹部!CP值超高~

   

隔空減脂很簡單的原理就是用高溫去殺脂肪

溫度大約是40幾度!有點像是泡溫泉的概念!

但卻可以深層的殺死脂肪~比起冷凍溶脂來說其實更好!因為冷凍有時候會造成瘀青~不過隔空減脂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唷~

不只可以破壞脂肪細胞

高溫更能刺激肌膚達到緊實效果

非常適合抽脂術後或產後婦女

生完二胎的媽咪我真的非常需要緊實的肚子啊!回不去的肚子(哭

  

讓我輕鬆瘦小腹神奇的機器就是這一台啦!

貼心小提醒👉療程前後,一定要把握黃金五天(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後兩天)

喝水一定要喝到自己體重*40唷!


  

隔空減脂 可以施作的地方有1.腹部2.大腿

因此機器也會有兩種不一樣的探頭~這樣的專業性效果讓功能能夠發揮到更好呢!

隔空減脂的主要概念-顛覆以往溶脂類儀器

完全不須碰觸到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型


  

施作過程非常簡單!(請忽略我鬆弛的肚子

只要躺著就可以輕鬆完成(笑

原本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痛啊(我真的超怕痛

沒想到就是有點像是別人在Spa的那種感覺

熱熱的!然後被點穴的感覺(痛感我覺得都是可以忍耐範圍!我還能輕鬆聊天玩手機呢~

 


 整個療程大約45分鐘~

每15分鐘美容師就會測試每個點的溫度有沒有達到!

探頭罩住整個腰腹範圍

過程中會透過隔空加熱!會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的唷~

我個人覺得在髖骨的地方會比較有酸痛感一些

透過熱能量殺死深層頑固的脂肪

但別擔心!不會影響身體其他器官唷!他就是殺脂肪而已(真的很神奇耶~


  

施作過程中 我還可以輕鬆的自拍滑手機

真的比生小孩還不痛耶!難怪美容師說不用敷麻藥

是說真的!施作完要多喝水唷~

美容師也超貼心幫我倒水!施作完真的扣好渴啊~

👉隔空減脂治療後須多補充水分,是因為脂肪活性降低後會慢慢走向自然凋亡過程,被分寫破壞後的物質會先進入淋巴系統,最後經由血液帶走,多喝水則能促進局部循環,讓代謝更為快速。

反正沒事多喝水!

養成喝水的習慣對瘦小腹也是很棒的幫助唷


 

活在現代真的太好了

沒有空運動的媽咪我也能輕鬆享瘦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療程~

希望能快點恢復生大寶前產前緊實的肚子呀!

        隔空減脂 非侵入!輕鬆簡單瘦

          


今天我來的是位於新北市永和的Mdmmd.明洞美學診所

診所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73號六樓(永和秀朗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20:00

諮詢專線:(02)-22329299

官方網站:https://www.f-u-n.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dmmd%E6%98%8E%E6%B4%9E%E7%BE%8E%E5%AD%B8%E8%A8%BA%E6%89%80-133116484053865/


大眾運輸資訊
●捷運:中和新蘆線往南勢角方向;永安市場站步行20分鐘內可達診所
●Ubike: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往中和路378巷抵達中安街Ubike站,騎Ubike約5分鐘可達Ubike秀朗國小站,穿越馬路後可達診所
●公車永元路站:57、207、241、254、672、綠2、1505
●公車秀朗國小站:橘2、254、51、672含區、207、1505、1032、5350、9001

開車資訊
●秀朗樂活停車場 於秀朗國小後方(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1號B1-B3),民生路及民權路皆有停車出入口
總車位數:760,為立體式多目標附建停車場
服務電話:02-2941-4087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