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孩紙才知道什麼是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簡直是爸媽們的救星啊

平常有時候真的因為帶孩紙很難好好吃飯耶

尤其現在有兩個真的吃飯跟打仗一樣

以前只喜歡去那種好美好拍或者是好吃的餐廳

現在只求讓媽媽好好吃飯(笑 

所以每當有不錯或者好吃的親子餐廳我都會時常帶可樂

去!!

 

 

 

很多人常常對親子餐廳有著餐點不太好吃的印象

但富爸爸餐飲會所真的太好吃啦!

而且還坐落於華山附近耶~

華山根本是遛小孩勝地啊⋯

每次我去華山常常苦惱周邊沒有什麼特別適合小孩又好吃的餐廳

更是常常跟我們家爸爸嚷嚷應該要有親子餐廳才對吧!?

沒想到富爸爸餐飲會所就這樣的出現啦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最近的捷運是忠孝新生捷站

更直接一點的說其實就在華山對面的華山文旅二樓

小聲說華山文旅也是一間很棒又乾淨的文旅也很適合親子住宿唷

 

   
  

 

餐廳入口處在文旅一樓

雖然沒有電梯

但是一樓有推車停靠處

如果有需要攜帶推車上樓

也可以直接請他們的員工來幫忙唷~

他們家的員工都非常Nice而且笑臉迎人呢!

 

 

  
  

 

這天媽咪我有幸帶可口可樂參加富爸爸餐飲會所的開幕茶會

完全就是被他們家的裝潢驚豔到

完全不像是個親子餐廳呀~

你說有多網美就有多網美(笑

這樣的風格簡直沒有小孩也會想來啊!!

整個環境就是非常有質感

媽咪我好喜歡花的元素

它們家居然把花牆的概念用在天花板

整個就是非常的美膩~

用餐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往上看(哈

 

    

 

身為大理石控的媽咪我一看到桌子立刻兩眼愛心

這就是我喜歡的桌子啊!

還配上金色的設計

完全深得我心

 

座椅也是我好喜歡的材質是深藍色絨布搭配金色椅腳

整個很沈穩又有質感

最棒的是現代人常常手機需要充電

富爸爸餐飲會所整個很貼心

每桌都有Usb插電孔

完全就是要讓媽媽我來這邊也可以追劇的吧(誤

 

 


媽咪我十分重視的消毒環節

它們也很貼心的做到

每一桌都配有黃金盾消毒液

她們家消毒液也是媽咪我常備品之一呢~

讓人放心又安心的用餐環境

 

   

  

  

 

  

當然身為親子餐廳怎麼可以沒有兒童遊戲區呢!!

富爸爸餐飲會所的遊戲區是木質設計的超質感遊戲區

而且安全措施可以說是做得很妥當

地板不用說用的是加厚地墊

牆面周圍用的居然也是有厚度的地墊去做保護

攀爬前往溜滑梯的地方還有做防護網 不用擔心孩子攀爬過程不小心跌落

因為老闆娘本身也是兩個孩紙的媽媽

所以她對環境的安全及消毒要求也非常之高

 

 

  

  

  



雖然整個環境玩具並沒有太

但卻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佈置

除了小孩最愛的球池以及溜滑梯之外他們家的木製玩具選用的是Plan Toys

Plan Toys也是媽咪我很喜歡的品牌呢

無毒的木製玩具讓小孩玩得開心爸媽安心

最特別的是主打世界第一使用回收木頭製作玩具的品牌

讓東西永續利用 為地球盡一份力

現在大環境改變 為了我們的孩紙未來

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這顆地球啊~

 

 

  

 

不得不說也許你會覺得遊戲區沒有那麼大

但是我覺得非常夠孩子玩!

可樂居然在這邊玩了兩個小時還不想走呢

而且遊戲區拍照也好美

金銀配色的球池搭配木製滑梯真的太強大

 

  


今天因為是開幕茶會所以沒有點選一般的餐點

不過還是先附上菜單先

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餐點屬於中價位

不過以親子餐廳來說很可以~

重點是他們家的餐點可都是五星級主廚親自掌廚的!

絕對不是市售料理包唷~

 

   

  

 


茶會這天主要是buffet 的形式

他們家也有做生日包場或派對包場

如果想要來這裡辦趴也很適合採用Buffet 形式唷~

他們家的餐點認真讓我驚艷

雖然今天沒有吃到主餐

但可以說是連小點心都非常精緻!!

而且擺盤也好美好用心

尤其是這個迷你起司和牛漢堡真的好好吃

平常也是Kids meal裡頭的餐點唷~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餐點隨便放在桌上擺都好美

但不要看他們長得美而已

好吃程度媽咪我可以說是五顆星滿分

尤其我們家爸爸是挑嘴到不行的人也直說好吃!!

漢堡裡頭的漢堡排採用的可是和牛等級的牛肉

而且吃下去很juicy又很嫩

跟坊間的漢堡完全天壤地別

完全感覺不出來我在親子餐廳用餐

這樣的等級擺到知名美式餐廳我也覺得很可以

除了讓我驚艷的漢堡

他們家的雞米花也太好吃了吧

少數讓我會喜歡的炸物!!

原本覺得不就雞米花

咬下去不得了!不只是雞肉嫩之外還有稍微醃過的滋味耶

而且居然還要搭配九層塔下去炸 整個就是香氣口感都做得很到位

  

  

 

沒想到富爸爸餐廳美廁所也美

每個環境都有用心佈置

大理石檯面搭配金色的水龍頭

好像在五星級飯店的廁所一樣耶!

整個有種奢華時尚感

要不是抱著可口媽咪我也好想在廁所鏡子那邊自拍

居然可以拍到天花版垂的花 真的好美啊

 

  

廁所旁邊的坐位區有監視器

爸媽可以隨時看到寶寶們的狀態放心用餐及聊天

   

  


富爸爸餐飲會所的環境跟餐點 真的會讓人一直想要再來

所以別擔心我很快就會二訪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回家想到那個雞米花跟和牛漢堡我又肚子餓了啦

下次來好想要試看看菜單上的義大利麵唷❤️

 

 

這邊也附上富爸爸餐飲會所的消費方式唷👉

小孩清潔費平日$150 假日$200;

大人餐費平日$350 假日$500

酌收10%服務費(算在低消)

很特別的是大人的餐點可以折抵小孩清潔費 這點真的很讚欸

完全就是高貴不貴 Cp值很高的親子餐廳啊

而且還能享受到五星級主廚的餐點真的太棒了

  

店家資訊 :

富爸爸餐飲會所 Rich Daddy Cafe & Kids

電話:02 2396 251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00 (試營運期間顯示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 (顯示地圖)

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Richdaddycaf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