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摟我們家的人都知道

我們家是完完全全的迪士尼控

尤其是媽咪我本人 超級熱愛迪士尼

可樂更是從母胎裡就是迪士尼寶寶(笑

 

因為覺得有了孩子

家裡總是要一些迎合孩子的佈置

畢竟童年的只有一次⋯過了就回不來了

之前看可樂去外面看到卡通的壁貼都會被吸引

直說媽咪這裡的牆壁好漂亮唷~我們也能這樣嗎?

就因為可樂的這一句話!!

媽咪我尋尋覓覓各種迪士尼壁貼

後來被我發現了itaste小品味 這一款維尼夜光貼

會選擇夜光貼而不是一般款~

是因為覺得晚上會有種看星星的感覺好特別好浪漫更是驚喜

在加上可樂近期比較怕黑~所以有他愛的維尼陪伴他剛剛好❤️❤️❤️
 

 

  


成真文創創辦人本身是一位兩個孩子的媽媽

為了孩子不斷找尋比彩繪牆壁、油漆更安全實用的壁貼!

之後更為了全心陪伴孩子 放棄高薪一頭鑽進了壁貼這產業

創立了公司以及itaste小品品牌

一個同是愛孩子的媽媽為孩子創造童年的媽媽

這也是為什麼我好喜歡他們品牌

而且他們品牌超級多迪士尼壁貼(還有電燈貼那些超級可愛!!我已經想著要入手麥坤款放遊戲室了!!

 

itaste小品味的壁貼 種類很多之外~

還有提供消費者6滿意保證:

   1. 安全檢驗證書

   2.瑕疵退換保證

   3.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up

   4.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5.保證正版授權

   6.專業原廠製造

 

 

   


我選擇的是QID121 小熊維尼系列-LITTLE DREAMER

網路上夜光款有兩款唷~

這款是維尼趴著睡覺的我好喜歡

我光是看到包裝裡的維尼就被融化了(笑

他們家的卡通圖案都是正版授權的唷~

而且itaste小品味都是MIT台灣製造的

壁貼也經過相關檢驗認證!安全無毒

小品味真的很重視品質跟產品

所以給放在兒童房沒問題之外

也不用擔心嫩嬰會被毒害~~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承認我著實被驚艷到

原本以為可能是便利袋之類的出貨方式

沒想到不只是紙箱包裝

裡頭的氣泡紙更是包好包滿

非常的仔細!完全不用擔心壁貼被凹到之類

平價的壁貼居然還能有這麼完善的包裝呢~

 

  


小熊維尼夜光壁貼色系是走溫馨的感覺

圖案當然都是以小熊維尼裡頭的主角為主軸

可樂很喜歡維尼所以他看到的時候超級興奮

他自己也一直碎念說這跟我的維尼玩偶一樣耶

而且有了這個壁貼還有一個好處

可樂原本不是很愛睡覺 

但是因為這個壁貼他每天都很期待夜晚睡覺的時光

這也是讓媽咪意外獲得的小確幸(可以早點打卡下班哈

 

   

 

產品特性

👉 底膠為可轉移膠,可重複黏貼不留殘膠。

👉通過SGS檢測認證。

👉PVC半透明材質,任何顏色牆面皆可搭配。

👉綠色生活GREEN LIFE環保標章。

有相關的檢驗報告讓人感覺更安心 ❤️❤️❤️

 

  

 

🔍使用說明

Step1 用乾抹布擦拭牆面,將沙土等清理乾淨,凹凸不平處請勿黏貼。

Step 2 撕下壁貼(壁貼已有黏性,撕下即可使用)。

Step 3 選定黏貼位置後按壓固定就完成囉。

 

O適用範圍:

油漆牆面、光滑木質、光滑牆面、光滑磁磚、金屬表面、玻璃表面、鏡面等

X不適範圍:

掉灰牆面、龜裂牆面、潮濕牆面、不平牆面、水溶性油漆、壁紙
 

 

  



只是簡單的夜光壁貼 

就整個讓家裡的牆面很不一樣

小品味壁貼圖案有多種知名卡通授權(像是迪士尼、海賊王⋯

但如果喜歡客製化的人他們家也有唷!

而且不只是壁貼他們還有時鐘貼

而且除了牆壁還可以貼在按鈕蓋、鏡面、櫃子、行李箱、隨身小物⋯等

 

感謝itaste小品味 幫媽咪我創造兩隻很棒的童年回憶~

每個晚上都像是在室內看星星的感覺 超有氣氛

一個讓我們有甜蜜美好時光的維尼夜光貼❤️

 

 

想了解更多關於itaste小品味

👉itaste網站: https://www.itaste168.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168/

 [本篇與itaste小品味合作]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