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0.JPG

寶寶的皮膚是很稚嫩的~
尤其是新生兒他們那皮膚超讓媽咪我羨慕的
雖然有些人說天生好就好~什麼都不要用最好
可是媽咪我覺得後天的環境多少會讓寶寶的肌膚改變
如果能從小愛護它保養它讓它一直這麼好下去很重要!!
但新生兒使用的東西絕對不能馬虎(畢竟市面上好多黑心產品
可樂從出生到現在我也一直都有給它擦乳液
一方面是保濕另一方面寶寶有擦乳液的肌膚是可以預防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性呢!!



IMG_8521.JPG

可口出生後我遇到了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嬰兒乳液也有角鯊 !?
這個成分實在是讓我太吃驚了!是很高級的成分耶~
常常會在面膜產品上面看到~
因為它真的是很保濕!!
媽咪我自己也很愛使用這個成分的面膜~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角鯊烯是人體皮脂中很重要很重要的成分
當然嬰兒也有這樣的成分呀~
所以用角鯊烷來保養是最好不過!角鯊烷是用角鯊烯提煉出來的
是很天然又很保濕的保養成分~它很滋潤但不會油膩
所以相當適合嬰兒!!
給寶寶用的產品就真的很怕油膩不透氣
因為他們真的很敏感!如果用了長疹子!那麼就等於是負擔不是保養了!!
角鯊烷非常滋潤又不油膩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所以現在悶熱的天氣當然也可以
角鯊烷會讓肌膚表層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可以充分保濕緩解肌膚症狀
讓寶寶的肌膚可以很穩定受到很好的保護!
 


IMG_8534.JPG

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的產地來自義大利
很多人應該知道義大利出產很多很棒的身體保養品(想當初媽咪我去義大利玩的時候也買了很多當地的乳液~
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它裏頭的成分是很天然的!!

 

它裡頭有六大成分~乳油木果脂、角鯊烷、沒藥醇、有機甘油、印加果籽油、維他命E


1. 乳油木果脂

豐富的維他命群,能深層滋潤肌膚,並形成天然油脂膜。防護外來刺激


2. 角鯊烷

皮膚的潤滑油,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


3. 沒藥醇

天然洋甘菊萃取,具有鎮定保濕功效,修護舒緩,改善肌膚不適


4. 有機甘油

小分子保濕成分,能深層浸潤肌膚,減緩因缺水所產生的乾燥,提升角質層之保濕、彈力


5. 印加果籽油

富含滋養成分,絕佳的安撫和修護力,加強肌膚防禦力


6. 維他命E

具保濕、防護、修護功效,促使肌膚明亮,提升光澤彈性,抵抗環境帶來傷害。


 


IMG_8533.JPG

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的瓶蓋設計很棒
是媽咪用起來方便的按壓式之外
它是左右選轉來去打開~
解決一般按壓式開頭直接接觸空氣的問題
當然也可以預防寶寶長大調皮把乳液按出來弄得到處都是~(可樂就常做這種事~
不過這一罐它可是都按不出來(可樂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機關哈

 


IMG_8519.JPG

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的乳液擠出來有淡淡的香味
卻不是那種很人工的化學味道~整個很舒服的味道
再給可口用之前媽咪我也有先嘗試使用(給寶寶的產品我都會自己先用幾天
我發現它乳液擠出來的時候會感覺是很水嫩的那種觸感
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塗抹下去也是很快就吸收進去~不會有那種乳液殘留在肌膚表層那種感覺!!
我用起來都不會覺得肌膚那裏不對勁非常的保濕不會乾澀
夏天長時間在冷氣房最擔心皮膚會乾燥開始癢來癢去的

洗完澡擦完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到隔天都不會有乾燥或者皮膚發紅的問題(媽咪我是只要一乾就會癢很想要抓的那種人~然後就會開始皮膚紅腫



IMG_8520.JPG

寶寶擦乳液除了保濕之外
每次可口洗完澡我也都會幫它用乳液按摩(應該很多人聽到寶寶按摩吧!?
可樂的時候我是有用嬰兒油可是總覺得用完會有種油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在可口的時候我就覺得要找一款可以當作按摩油的乳液!!
一方面帶可口可樂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分那麼多瓶瓶罐罐
另外一方面現在真的比可樂當初還悶熱!用油真的不適合正夏天~~
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質地很水嫩又保濕完全很適合媽咪我拿來給可口按摩用~~


 

IMG_8529.JPGIMG_8528.JPG

在可樂的時候我那時候對於寶寶按摩感到很驚訝(想說寶寶也需要按摩!?
那時候我還特地去上寶寶按摩課程!!
後來我發現原本可樂回家的時候很不安定也沒有睡過夜
但每天我幫他洗澡後都會幫它按摩
沒想到這樣沒試幾天它就睡過夜也情緒比較穩定
我也才深刻了解到大家都說寶寶按摩可以增加寶寶的穩定性(這真的是真的
而且還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呢!每次按摩完可樂都好開心

所以到可口出生我也都這樣做~每次洗澡完都幫他按摩~
嬰兒按摩也可以改善腸絞痛的問題
可樂沒有什麼便秘的問題~可是可口比較容易便秘!
所以每次它想要上廁所感覺在用力的時候我也會趕緊拿出乳液幫他按摩一下~
讓它可以比較舒暢也不會那麼痛的感覺!!
嬰兒按摩真的是很重要~不要小看它(笑

不過幫寶寶按摩的時候也要注意!!
每次按摩的時候都要搭配乳液或這按摩油才不會拉扯到寶寶稚嫩的皮膚
然後也盡量不要在喝完奶後立刻進行(這樣很容易造成溢奶
寶寶按摩最好的時機當然就是洗澡完~
洗澡完皮膚真的很需要保濕~也可以透過按摩讓寶寶增加穩定性好好睡覺!!

 

 

IMG_8532.JPG

Azeta 艾莉塔嬰兒角鯊滋潤乳霜除了新生兒還有小孩大人都能做使用
它的保濕度夠又清爽一年四季也都適合呢!!
現在每天可口可樂洗澡完媽咪我都給他們做使用!!
有興趣的爸拔媽咪也可以去小丁婦幼看看唷~~

 

小丁婦幼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0.0ding/

小丁婦幼官網 : https://www.eding.com.tw/

[本篇與小丁婦幼合作]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