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口妹妹還在媽咪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在滿月不久帶可口去游泳
因為總覺得可樂有可口也得有的心態(笑

當初可樂是在月中的時候游泳

這次因為請24小時到府月嫂

所以就只好去網羅看看哪裡有不錯的嬰兒游泳

就在我網路搜尋之下發現了金寶貝愛樂游

這間嬰兒游泳開幕不到一年的時間

因此媽咪我也很想嚐鮮去前往~~

 

   

  


很多人應該都疑惑為什麼要給那麼小的寶寶游泳呢!?

其實國外的研究有發現寶寶越早接觸水

就像像回到媽咪的羊水中

會很快適應水~

這是因為這是寶寶最原本的生理反應啊

當嬰兒浮在水中會呈現像游泳般的手腳動作

並且會摒住呼吸以保持浮力

此反射動作會在4-6個月後消失

這也是為什麼現今會發現很多寶寶游泳教室產生!

越早學游泳越快速也越簡單~

 

   

 

 這次來的桃園八德的金寶貝愛樂游

發現他的空間雖然並不是非常的大(其實以嬰兒游泳教室來說算中上

但空間非常明亮也很乾淨

媽咪我也有發現他們使用米爾頓來去消毒

我們家自己也是用這個!所以媽咪我覺得好放心

 

   

 

金寶貝愛樂游是擁有國際IAIM嬰幼兒按摩講師服務SPA的嬰兒游泳教室

環境對於小寶寶來說非常的貼心也很安全

水質都是採用除氯的水質~可以好好保護寶寶們嫩嫩的皮膚

游泳的水溫也都在32-36

每個水池都緊鄰著更衣暖身平台以及洗澡盆

完全不用擔心小寶寶移動來移動去會著涼

泳池的顏色也非常粉嫩拍照起來超好看

最特別的是這邊的泳池裡頭還會有不一樣的顏色燈

這種特別的泳池當初可樂月中我可沒有看過呢!

 

 

  

這裡也有非常多的拍照頭飾可以滿足愛拍照的媽咪

完全覺得這面牆就是為了媽咪我而設計的啊~

可惜可口太小頭飾都稍大了些~

 

   

   


除了外頭開放式的泳池空間

金寶貝愛樂游也有這種包廂式的泳池

可口第一次的游泳初體驗就是使用海豚包廂唷

原本以為會很多寶寶才特別預定這間(因為可口還是非常稚嫩的新生兒

結果沒想到金寶貝愛樂游很貼心

他們說為了寶寶他們客人跟客人的時間都會拉分開些而且一次最多服務兩組客人唷!

 

   


還沒開始游泳前絕對是要幫可口留念初次下水前的可愛模樣呀!

只能說這邊的燈光跟背景隨便拍都很可愛呢

 

  


來這邊游泳浴巾這些都是要自備的唷~

自備的東西有游泳尿布、大浴巾、換洗衣物、奶粉或母奶以及安撫寶寶的奶嘴或玩具

 

  


接著服務員哥哥就派出了假人寶寶

媽咪我一開始很困惑是要來嬰兒按摩嗎!?

結果沒想到是下水前的暖身

原來寶寶下水也跟大人一樣需要暖身呢!  

下水之前當然要先戴上游泳脖圍

這樣才能讓可口在水裡盡情的享受游泳時光

看可口照片完全就是一臉困惑等等要幹嘛
 


服務員哥哥也有跟媽咪交代

無論去哪裡玩水游泳 

下水的游泳圈都要先壓進水裡確認有沒有泡泡

這樣才能確保游泳圈的浮力對寶寶們才安全

  

 

 

 

每個寶寶對於下水的反應都不大一樣

通常越小的寶寶適應的越快

可口剛下去的時候整個一臉很困惑

但很快就淡定起來

而且發現他的腳腳都有默默地在踢水呢

讓寶寶安穩的游泳還有另一個秘訣

就是要讓寶寶吃飽睡飽

避免喝奶的時間來游泳這樣才能順利進行唷

 

  

嬰兒泳池都是全透明的

寶寶踢水超可愛的模樣完全就是一覽無遺啊

 

   

可樂哥哥這次也有來陪游唷

可能泳池跟玩具太讓人著迷了

可樂一直嚷嚷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換我游泳呢

但因為可樂跟妹妹差了兩歲多

一起游泳媽咪我比較不放心 

不然這裡是有提供兩隻寶貝一起游泳的服務喔~

   

  

這邊的服務員也很貼心

在寶貝快游完泳的時候

就會在旁邊幫忙放洗澡水

讓寶寶游完泳可以無縫接軌的洗澡~

這邊有提供洗澡泡泡也有按摩油

  

游泳池的樓上也有兒童遊戲室

雖然沒有很大但該有的東西都有呢!

也有寶寶的安撫椅  

像媽咪我在餵奶的時候可樂就可以在遊戲室玩樂
 

哺乳室緊鄰遊戲室 

所以如果有帶大寶的媽咪可以像我一樣放心哺乳
 

嬰兒場所不可獲缺的尿布台這邊也有    
 


喜歡拍照留念想給寶寶變裝的媽咪

這裡也有可以加購變裝的衣服

不過媽咪我已經幾乎每天給可口變裝了

我就沒有再加購了
 

除了嬰兒游泳這邊不定期也有寶寶按摩之類的課程而且還有提供抓周服務呢~

 

  



想要帶寶寶游泳的爸拔媽咪們不妨來金寶貝愛樂游體驗看看

這邊有憑寶寶手冊第一次體驗打卡$399的方案

媽咪我這次自掏腰包的結果完全就是滿意到不行 

在這邊也附上金寶貝愛樂游的粉絲專頁

有興趣的爸拔媽咪都能點進去詢問唷

金寶貝愛樂游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iloveswimming/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