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0.JPG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對於媽咪我來說有些東西我必須承認確實沒有可樂當初的認真
但在嬰兒用品的選擇上我仍然不能馬虎
很怕小孩過敏也很怕小孩不舒服
再加上很多嬰兒用品是很直接的接觸在皮膚上
尤其新生兒是很敏感的!!

 

在現在的大環境中都是很可怕的~很多添加物很多黑心產品
但如果能夠讓寶寶少碰到一點化學產品是很好的~~
如果可以無毒更好!!最喜歡無毒的嬰童用品
沒想到在妹妹出生的這個時候我能夠認識到Nature Me
而且完全讓我著迷愛上它!!!

 

IMG_E6600.JPG


Nature Me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品牌 更是MIT品牌
不得不說現在MIT的嬰兒好物比國外厲害好多喔~
為什麼說Nature Me特別呢!?
是因為它是一個環保永續概念的品牌 
讓小孩從初生就開始做環保

 


Nature Me是由兩位母愛強烈到連地球都想要照顧的媽媽創辦的
這種愛護地球又去力行於的品牌真的很難看見
尤其是我從沒想過嬰兒用品也能做環保
而且讓我感動的是這個品牌是因為拒絕環境污染成為孩子一輩子必須背負的重擔而開始的
我光想到現在大環境和以前多麼的不一樣那麼多的汙染那麼多的異相
如果有一天明天過後那電影真的發生在地球上那該怎麼辦
相信每個爸媽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若能幫孩子創造一個乾淨的未來是多麼好的事阿!!



IMG_E6602.JPG

如果說要我彌月送禮要什麼好呢!?
我一定二話不說推薦Nature Me的產品
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新生兒最需要的!!
也因為響應環保~他們家的產品是很天然的無毒嬰兒用品
更方便的是他們家也有搭配好的新生兒禮盒呢!!
裏頭有機能巾、口水巾、奶嘴鍊...等
像是我圖片裡就是他們家最當紅的棉花糖絨機能巾搭配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IMG_E6634.JPG

也許很多人看到棉花糖絨機能巾會覺得有點平凡
但若是跟我一樣摸到它的實體一定會立刻買單!!!
怎麼說呢!? 它就是真的如同它名字一樣很像棉花糖那種軟綿綿很舒服輕柔的材質~
完全就是超適合新生兒的那種材質~而且又不會掉毛(我最怕掉毛的東西了!!因為我們家爸拔過敏非常嚴重
這條棉花糖絨機能巾會有機能巾這個名字也是因為它是一條可以從出生用到大都沒問題又很萬用的款式
可以是包巾、浴巾、冬被、推車冷氣蓋毯、哺乳巾、尿布墊...等

 

IMG_6613.JPG

它軟綿綿的材質連可口都超愛~第一次放上去拍拍就很滿意的笑~

 

IMG_6614.JPG


雖然現在天氣很熱~可是在冷氣房這樣躺著真的很舒服也很透氣~
因為他裏頭有竹碳纖維所以可以很好的吸濕排汗~
以前還聽說過關於竹炭的研究~是可以減少周圍電磁波那些(覺得有這種功能也蠻好的~因為現在到處都是電磁波阿!?


 

IMG_E6625.JPG


每看到一次這個機能巾就覺得有點像獨角獸的圖案耶!!
媽咪我真的超愛獨角獸~連可樂一歲生日都是獨角獸主題呢(它英文含意就是獨一無二阿
機能巾圖案簡單卻很讓人療育呢~~

 

IMG_E6623.JPG


如果像我習慣帶寶寶習慣的毯毯外出的媽咪~
也可以加購一個這樣的提袋(機能巾可以完整好好地放進去~日後不用帶毯毯出門也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

 

IMG_6629.JPG


這個提袋有個可愛的名字叫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
就是一個讓人要好好做環保的提袋阿~~
耐看簡單的設計比起傳統塑膠袋真的美太多了!!
容量也是設計得很剛剛好~如果不拿來裝機能巾
跟媽咪我一樣喜歡喝手搖杯(為了健康不要喝多!要喝無糖唷~~
拿來放手搖杯剛剛好!因為他裏頭還是防水的材質!!
給小朋友拿來當便當袋也不錯!!
總而言之這種方正簡單耐髒的提袋很耐用阿~~


 

IMG_6627.JPG

裏頭的防水設計有點像皮的感覺!!
但其實他整個包包都是環保材質寶特紗
是一個耐用耐磨材質~~
而且它們家的包包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
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用髒直接丟去洗準沒錯!!



IMG_E6632.JPG

他們家第二個厲害的商品就是這個萬用環保巾~~
我覺得是一個每個人都需要的寶寶用品~~
超級推薦這個可以當作口水巾的!!
它不像一般口水巾薄薄的~可能一下就整個濕透透過去
是有一點厚實的材質很吸水~也非常的快乾~
新生兒時期當口水巾
小童時期當手帕
大人可以拿來當擦汗巾(慢跑很好用!它很長可以直接圍脖子上

 

 

IMG_E6605.JPG

細看這個萬用巾可以發現它真的很厚實~
而且他是一面紗布一面毛巾布的材質~整個很兩用!
不會掉毛掉色的設計讓我給可口用也很安心~~



IMG_6836.JPG

可口喝奶的時候我都是直接在下面墊一條就可以了~
不然一般的紗布巾我都要墊個兩條~一餐還要換個四條左右(妹妹真的很會溢奶阿
很透氣的材質給她墊著也不用擔心汗流滿身!
當然如果要當成澡巾做使用這條也很方便~


 

IMG_6608.JPGIMG_6609.JPG

Nature Me 真的是很深得爸媽心的嬰兒用品
不只無毒又環保~讓寶寶用的好爸媽也安心
更能夠讓地球更永續的發展下去~
從初生就做環保


這邊附上Nature Me的官網和粉絲團~有興趣的爸拔媽咪一定要點進去看看~嬰兒用品居然也可以響應環保呢!!
Nature Me官網  https://www.natureme.com.tw/?fbclid=IwAR2rOHvba7sp3Kn-Vob1qE5_eEbd9pEjpnTl1ZzxyrwINdi38uW66cyRxnQ  
Nature M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natureme/


IMG_E6639.JPG

 

同場加映連我們家漢堡也抗拒不了棉花糖機能巾舒服的誘惑(笑

 


[本文與Nature me 合作~但卻是媽咪真心推薦的MIT品牌唷]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