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羅紀X恐龍樂園

超特別!入場方式就先搭乘恐龍吉普車進場探險

還可以變身小小考古家挖骨頭騎乘小恐龍

看看恐龍寶寶甚至抱抱它

還可以釣恐龍寶寶魚跟擊退翼龍

還有根本1:1的大恐龍可以拍照!

超級特別的展覽~恐龍迷小孩絕對不能錯過


 


售票處的地方就有超逼真的恐龍

會動之外還有聲音

如此的逼真可樂一開始就先被嚇到(昏

  

  

跟每個展覽一樣

都會在門口擺設注意事項

是說 我就是看到上面搭乘車的這個圖片被吸引

說什麼都要來參觀一下!

好特別沒看過這樣的展覽~


 

搭乘車入場的方式真的很特別

而且如果想要重複搭乘就蓋章再去門口排隊  

  

整個就是很逼真的恐龍樂園!

場景也做的很到位~

可樂真的以為自己看到真的恐龍

一直說恐龍耶~但又不敢太靠近(笑  

就是這一台超特別的車~

有一種回到原始時代的感覺!

侏羅紀公園電影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好有那個氛圍呢~

 

展覽中也介紹各式各樣的恐龍

是說恐龍種類真的好多

連媽咪我都搞不清楚

  

看到這個牌子就是騎乘小恐龍的地方啦!

超特別!必玩的設施之一~

  

我也搞不懂是什麼恐龍

不過這隻恐龍是真的會動

而且還會有聲音

其實蠻多跟可樂一樣大的小孩都可以自己騎乘

但實在是太逼真!

導致可樂說什麼都不敢自己騎乘  

可說是勸說好久才上去

叫他自己騎乘他整個崩潰大哭(是有沒有那麼怕

沿途中還一直偷看恐龍很怕它回回頭😂

   

恐龍寶寶誕生的實驗室

每天都會固定有很多時段出來跟大家見面唷~

 

實在是因爲可樂不太敢靠近

所以照片好難捕捉好晃(這是最好的一張了

媽咪我覺得很棒的活動!

因為可以讓小朋友看看小恐龍

還可以拍照跟觸摸 只可惜可樂都不敢

     

  

這一關應該是可樂玩最大膽得了~

在這邊耗了好多的時間

平常就超愛釣魚遊戲的他

 覺得釣恐龍非常特別 而且不會可怕很好玩


   

 

擊退翼龍~這算是互動遊戲

不過我覺得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因為距離比較遠 可樂沒辦法自己丟到~

   

 

活動尾聲 就是超級精彩的巨型恐龍

我覺得應該有1:1的比例吧!

真的好大!而且還可以坐上去拍照

恐龍上面還有一個按鍵 按下去會拍照

然後會幫你後製背景 是侏羅紀公園裡頭的狀態

整個超級特別 但可樂一樣不敢上去

所以我們只能在下面留念拍照(泣

   

如果是恐龍迷的小孩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展覽!

媽咪我覺得是很特別值得參觀的展覽唷~


 侏羅紀X恐龍樂園|華山1914

日期:2018.12.26-2019.03.17

時間:10:00-18:00

地點:紅磚區 西1、2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紅磚西1.2)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