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可樂剛出生的模樣,
小小一隻粉紅粉紅的,
那一刻媽咪真的眼眶濕了!
十個月後終於相見了!!
我也還記得你的第一次翻身是在半夜睡覺前,
那一翻媽咪既驚喜也害怕,
驚喜你終於學會了!
害怕你那一天悶到自己我沒察覺!
還記得你爬出第一步,
是為了跟漢堡玩,
從那一刻起你幾乎每天追在她屁股後面!






當然你的第一步我也沒有忘記!
相隔一年多你跨出了第一步是為了要抱媽咪,
當媽咪看到你朝向我走來,
我眼眶又濕了!
沒想到時間是這麼樣的快!
你已經要開始走著探索這個世界!
也是時候為你物色學步鞋了~
然而市面上的學步鞋五花八門,
媽咪為了想要讓你好好學走,
做了好多的功課,
其中發現學步鞋大概三個方向去選,
看是要台灣、日本還是歐洲呢?
愛國的媽咪當然是先選擇了台灣品牌!
也就是在嬰兒界很紅的nikokids學步鞋!





會選擇這個牌子不外乎,
它非常的軟Q又透氣!
更重要的是它的膠底做的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打滑的問題,
小孩學走打滑是難免的!
但若是因為鞋子打滑那就不能讓寶寶安心的學走了!
Nikokids的每一款鞋子都好棒!
不只是款式多樣化(室內外都有耶!)
媽咪我在選鞋上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好搭配衣服!
像我給可樂選的藍白紅這款,
不管搭什麼!都很好看!有時尚感!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cp值很高,
好看好搭好穿之外,
價格更是讓媽咪我驚豔到不行,
完全沒有想過學步鞋會是這種價格,
身為好媳婦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笑)
尤其是你看他的底部 止滑做的超級好!
光看媽咪我就很放心!



自從可樂學走後!
不管去哪裡我都很喜歡帶著nikoKids的鞋子,
因為好搭好穿又好看!看我們家照片就知道(笑











Nikokids真的做到了!讓媽咪放心給可樂學走的好產品!
每天給可樂穿,看他跑來跑去都不擔心!
甚至下雨天也沒問題!讓他放心的探索這個世界!

如果有興趣可樂穿的鞋的話趕快進入NikoKids官網看看介紹及挑選適合你們寶貝的鞋鞋歐~
真的好適合當寶寶第一雙鞋子唷!
 nikokids 學步鞋官網 :http://nikokids.91app.com/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