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必很多媽媽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產後代謝很差!特別是肚子超難消!飲食控管也很難恢復從前!

為了甩開媽媽味,重回窈窕少女體態

而且說實話,育兒真的不輕鬆

孩子講不聽,氣到快崩潰,只能靠美食來療癒自己的內心

逐漸養成一個習慣,就是一定要喝手搖杯,而且還要加珍珠才可以的那種

想兼顧媽媽我的育兒心情,不能太辛苦,又想要減下來

就看見了很多人藝人推薦的Laler菈楽

終於~我的S腰線回來了!


image

很多人都羨慕藝人產後都能很快減回來

直接跟氣球消氣一樣

絲毫感覺不出有生產的痕跡

其實仔細研究他們都是有方法的

剛好看到很多人在推薦Laler,成分天然、沒有藥性、也有營養師認證

不用擔心奇怪的副作用,產後吃比較安心一些

想說在邁入奔三之前的願望就是能夠回到從前的自己

所以決定一起吃看看(笑


 

 

image
 

我主要吃的是Laler的【阻斷塑系列】醣立棄、油立崩 、發熱酵素

這三款根本就是滅肉黃金鐵三角

吃沒幾天,很快速感受到身體的代謝循環力變強了

上廁所也非常順!

原本停滯很久的數字,也開始往下溜

跟朋友聚會,很多人都說看得出來我消風了

心情真的超級好!

 

image


覺得最有感的就是可以穿上貼身衣服的曲線真的好多了!

衣服可以回到M號超開心的~


image

 

喜歡吃美食不用怕,朋友約吃飯也不用猶豫!

有了法寶我可以照吃也繼續享SO


image


吃法上,我有參考官網上的建議

但其實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狀況彈性去變化

 

💚餐前一顆|醣立棄 ⇢ 增加飽足X降低吸收

image

 

提升飽足感和代謝的醣立棄

我都是在中午跟晚上飯前吃

因為它最主要可以分解澱粉、降低卡路里吸收

裡頭有獨家專利添加歐美多國專利的「素食甲殼素」

只要1g就可以有800 倍吸油力

能夠快速吸附溶解油質

所以如果吃大餐也可以不用擔心,裡頭還有2000倍倍膳食纖維跟專利蘋果果膠

可以調節消化機能好順好順

不忌口也不用擔心堆積的問題

很特別的是還有專利五色靈芝(紫芝、赤芝、樹舌靈芝、黃芝)

靈芝有很豐富多醣!能夠讓代謝UPUP


image

❤️餐後一顆|油立崩⇢加速分解X順暢排空

image
image

餐前吃醣立棄,餐後我吃油立崩

它主要是瓦解油膩,減少堆積,幫助順暢排便

裡頭有6大專利種籽萃取,像是紐西蘭奇異果籽有高量纖維

具有8 倍多酚、21 倍維生素 C,有助消化!

還有美國專利非洲芒果籽,因為有可溶性纖維及白蛋白,可以抑制油份囤積

 

image

下午一顆|馬甲姬⇢消滅內酯X擊殺囤積

 

這款成分來頭不小!燃燒指數驚為天人!

擁有專利的平坦配方:獨家日本野葛花X  日本專利赤香薑
能消滅深層油肉堆積,吃一顆就跟跑步一小時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搭配一些有氧運動,加強燃燒內酯的效率


image

 

當然除了吃這三款之外,

搭配多喝水、搭配運動的話可以更流汗,就覺得事半功倍更健康

愛吃美食沒有錯!

但是如果可以吃的幸福又可以美美的何樂不為!

如果跟我一樣不愛運動,靠輔助品美美的也很不錯!

推薦給想甩肉的媽咪與姐妹們https://laler.tw/Z83Dr 

當媽了還是一樣可以很辣的感覺真好!

 

 

小提醒,要買需認明正版購買才有效喔!可以看看官網有授權的通路

基本上康是美,或是網路各大通路都買得到!

Laler 官方網站

https://laler.com.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