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持續大家宅在家的日子變多了

尤其家有孩子的真的又不能像大人一樣隨便亂吃

實在是不太敢叫外賣決定還是當起小廚娘

為了讓孩子能夠和在學校一樣吃的健康

當然也要跟學校一樣擬出一些菜單(笑

不過煮飯其實不麻煩最麻煩的就是備料

備料如果還有兩個小孩在旁邊鬧那真的是會崩潰


 

因為不太方便出門採買

我試著上網搜尋生鮮食材宅配的服務

沒想到被我找到了一家不只是食材外送

居然還是幫你備料好的!

別人家只有食材他們家醬料都有

只要把所有的東西打開來丟下去煮就可以了

而且連菜單都幫你想好了

完全就是媽媽的救星啊!

也許你可能問我我不會煮菜欸!

完全不用擔心他們家掃Qrcode就會出現食譜

直接教你學會這道菜

疫情當前跟小孩一起宅在家!

能有這種食材備好的外送包真好~


   

 


防疫期間還有免運費活動!

  

平常我們家是兩大兩小

我都習慣煮三菜一湯

這樣吃起來恰恰好❤️

這一次我在鮮準珼就試著訂看看這樣的組合

不得不說宅配速度真的很快欸~

比我想像中還快!難怪上網看到他們家的評價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食材真的很新鮮!吃下去真的很有感


  

我這一次訂購了

清炒瓠瓜 醃瓜虱目魚 絲絲入扣

還有超特別的酸菜鴨肉湯


我很喜歡吃鴨肉湯

可是實在是不太會料理

沒想到鮮準珼有!我當然立刻訂回家(笑


   

  

  

 


他們家超級貼心

是完全的把料所有都備好

最讓我驚豔的是連油都有準備耶

我覺得除了很適合忙碌的媽媽之外

他們家的產品也很適合帶去露營耶

整個很方便出菜又不用帶一堆東西


   

 

第一道菜👉絲絲入扣

算是很家常的料理

也是在外面餐館很常見的!

而且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唷~

豆乾絲因為比較不容易保存所以收到的時候還是要稍微清洗一下


  

1.取鍋燒熱後,加入油,下薑絲炒出香氣

2.下肉絲炒至表面變白

2.隨後將紅蘿波絲、豆乾絲下鍋拌炒

3.再加入芹菜絲、蔥絲、木耳絲。

4.加入醬油、鹽巴、烏醋繼續翻炒。

5.起鍋前加入麻油翻炒,即可起鍋。


  

第二道菜👉 清炒瓠瓜

每天都一定要吃青菜才健康

會選這個也是因為想看他們家的青菜是不是夠新鮮

一吃真的就知道非常的鮮甜水嫩

兩隻也非常買單!我只吃到一口

剩下他們輪流瓜分掉


  

1.鍋子燒熱倒入油,放入小蝦米、薑絲炒香。

2.放入紅蘿蔔絲炒出顏色。

3.放入蒜仁炒出香氣,加入瓠瓜一同拌炒。

4.下辣椒翻炒,加入一點清水。

5.煮至瓠瓜變得半透後再加入香油即可起鍋。


 

 

第三道料理👉醃瓜虱目魚

看到的時候覺得好特別搭配醃瓜

我們家平常很喜歡用司目魚燉粥

營養美味又滿分

看到有不一樣的司目魚料理就很想嘗試

沒想到滋味真的很不錯!很古早味的味道

重點是好下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虱目魚、醃瓜用水沖洗乾淨備用 (口味較清淡,可以讓醃瓜泡水5分鐘)

2.鍋子燒熱放入薑絲、蒜仁干煸。

3.放入醃瓜、醬油、水 (水量至少需可淹虱目魚的一半)

4.煮滾3分鐘充分釋放味道,再加入虱目魚。

5.倒入米酒,蓋上鍋蓋關中小火悶煮。

6.煮至虱目魚熟透入味即可。

7.撒上香油、蔥花即可起鍋。


   

 

最後就是湯品👉酸菜鴨肉湯

不得不說能在家裡吃到鴨肉好幸福喔

如果還可以自己做片鴨就好了(誤

這一道湯品有酸菜白肉鍋的感覺

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加料變火鍋

又是另一道料理了呢~

酸酸的滋味在炎熱的夏天真的好開胃好舒爽


  

1.鴨肉汆燙,去血水、去雜質備用,冬菜及酸菜需洗過。

2.鍋內倒入水,放入薑片、米血、酸菜、冬菜並開火煮至水滾。

3.水滾後轉小火約五分鐘,再將汆燙過的鴨肉倒入鍋中繼續燉煮。

4.烹煮時間約20分鐘 ~ 40分鐘至鴨肉口感軟嫩、酸菜入味。

5.最後加入麻油提香,鹽巴可以個人口味酌量添加即可上桌。



   

 

小孩買單一口一口接著吃絕對是做媽媽最幸福的事

沒想到連可口這個超挑剔的小妞都很喜歡他們家的菜呢

他們家的食材搭配真的沒有任何雷

我們家長子還以為我今天是叫外賣

沒想到是自己下廚的!

吃起來真的跟餐館一樣

忙碌的媽媽真的非常需要

尤其現在不太方便出門跟叫外賣

有這樣的食材組合就算一打二也可以輕鬆快速的出菜

他們家的香料也都配備非常齊全唷

因為是給兩隻吃的所以米酒跟辣椒的部分我都沒有加入



我在哪裡買食材👉鮮準珼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