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了可口以後我就開始尋找漂亮的手鍊

想找一條紀念款的手鍊

再加上媽咪我真的很希望除了母女裝

我們還能有一個飾品每天配戴

女兒一生只有一次一歲

所以我選擇了客製化手鍊來紀念這個時刻


  

 


珠兒綠 

用美麗紀念人生的美好回憶

而對我來說,那一刻就是每天盼著我回家的笑臉呀!

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就是我要的!!


   


這一次我選擇的是寶寶搖鈴吉祥祝福手鐲

玫瑰金款式

市面上真的很少看到有寶寶手鍊是玫瑰金的

幾乎都是銀色、金色或者紅線

就是有那麼一點傳統沒有那麼美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立刻決定要了!!(笑


  

母女一起戴著真的好幸福

寶寶搖鈴吉祥祝福手鐲,除了孩子的款式也有成人款式!能夠可以親子一起製作!

珠兒綠有多款掛飾可以做選擇

手鐲上的愛心吊墜提供文字紀念刻印服務(雙面都可)

我分別刻上自己和女兒的小名

可口的上面有著Mucy就是她的英文名字

我還選擇了生命樹掛飾!因為我和孩子就如同一顆樹那樣密不可分


  

我從網路訂購沒想到很快就收到

而且包裝還很精緻密實,有精美的盒子

除了每一個墜飾都有獨立包裝保護之外

每一個手鍊使用了夾鏈袋再使用了布隨身袋

也貼心了附贈提袋呢~


  

小小的手搭配玫瑰金手鍊真的覺得好美啊~

尺寸從新生兒就可以配戴了,很貼心



  

有經過SGS安全認證!所以不用擔心孩子帶到的品質不好!

基本上嬰兒手鏈我們都是每天配戴而且洗澡也繼續戴著!


   

好喜歡他們家手鏈的質感

價格不貴品質卻超出我預期的好

而且手鏈輕巧不造成孩子負擔

又有防吞設計!媽媽真的可以好安心

畢竟小女生真的都很愛漂亮

他們家的手鏈也真的是很好搭配衣服

平凡的衣服都另外高貴了起來~



珠兒綠紀念可口的一週歲

也紀念媽咪我與她的第一條母女飾品❤️

最值得紀念的日子留下一個最特別的回憶

父母別無所求

平安健康長大

媽咪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


珠兒綠官方網站

珠兒綠粉絲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