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保養絕對是和呼吸一樣重要

要有好的肌膚一定是要勤保養!

當然保養最重要的還是保養品的選擇

對於我而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是好的保養品

價位品牌不是我主要考量的

成分才是最重要!

要是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反讓皮膚變得更差 就糟糕了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有時候真的很捨不得買太昂貴的保養品

最近一直在尋找一款能夠洗卸二合一的產品

有時候帶孩子去旅行瓶瓶罐罐太多很麻煩

剛好在網路上發現我大學時期很愛的森田藥粧居然有出三效合一的產品!

身為好媳婦的我 當然要把小資女超推的極淨拉絲洗卸凝露帶回家試看看囉!

 

  

拉絲洗卸潤澤三合一完全符合我要一瓶多用又CP值超高的產品

他們產品不只是平價!產品成分更是很單純

 

  

森田藥粧DR.JOU 極淨拉絲洗卸凝露 是專業醫生推薦的產品唷~

100%無人工香精、酒精、色素、油

採用溫和洗淨APG界面活性劑成分,弱敏肌也適用

像是我自己平常有接睫毛的習慣!因為本身產品100%無油卸妝品所以也是可以使用的~

 

  

極淨拉絲洗卸凝露採用獨家凝露沾黏技術

能夠包覆彩妝、油脂、髒污

(可以看看上圖我擠出來和彩妝融合的模樣)

 

  

他的質地如同商品名就是凝露的質地

加水使用起來泡泡是那種很舒服細緻的感覺

 

  

最厲害的是她可以很快速的溶解臉上的彩妝

輕輕的畫圓按摩臉上的彩妝就可以快速的卸除!

可以說是清潔力很夠的產品!

  

       

很多人也許會擔心清潔力很夠的產品用完不就很乾澀嗎!?

不得不說就是這罐厲害的地方

裡頭有添加玫瑰花水和多種植萃精華

可以說是洗卸新革命的產品啊!

清潔力很夠可是洗完臉部完全不會緊繃乾乾的感覺!有水度的保濕感~

像自己有時候要忙孩子洗完臉後沒辦法立即做保養

這個時候洗卸潤澤三和一真的好方便!洗後不緊繃臉部保濕又柔嫩

不只是浴室不用瓶瓶罐罐外出攜帶一罐也好方便❤️

 

 

除了這款洗卸拉絲一瓶多用的產品之外

這回我還帶了水楊酸淨化煥膚乳

因為這陣子二寶有夜奶的需求

經常性的熬夜又睡眠品質不好

臉上都冒出了一些痘痘、粉刺

我非常需要傲嬌痘救星!不然上妝看到痘痘整個好煩躁啊!

 

  

水楊酸淨化煥膚乳裡頭有2%高濃度水楊酸

想必許多煩惱痘痘粉刺的人都有聽過水楊酸!

水楊酸是很溫和的酸卻又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調節油水平衡緊緻毛孔強力換膚

平常去外面做臉一次也不便宜

所以能夠居家煥膚的產品真的很需要啊~

 

  

2%高濃度水楊酸添加的水楊酸淨化煥膚乳

我大概使用了一個月

自己習慣使用這類的產品都會紀錄一下肌膚狀況

但因為懶懶的我只記錄了五天(笑

不過五天我就覺得有有解痘去油光跟改善痘疤和粗糙角質的感覺!

 

  

水楊酸能夠改善月球表面、毛孔粗大!也是專業醫生推預防面皰的成分之一

平常聽到的酸都蠻刺激

可是這一款我用起來覺得很溫和!所以很適合居家使用呢~

他的質地是輕盈凝乳質地!

 

  

水楊酸淨化煥膚乳親脂性好!又可以抑菌軟化角質~

裡頭有淡化痘印預防黑色素的杜鵑花酸

還有洋甘菊萃取和蘆薈萃取!都是可以舒緩肌膚平衡油脂分泌~

當然大家都知道用酸類一定要好好保濕!

裡頭也有玻尿酸~所以用起來就是跟保濕精華的感覺一樣!雖然是酸類卻完全沒有刺激感

 

 

  


森田藥粧這兩款使用下來覺得清潔效果好又讓我臉部達到亮澤感❤️

重點是價格都很平價卻很好用!以前我總有專櫃才好的迷思~但隨著自己使用保養品多年我真的發現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的產品!而且產品的成分越單純越好~

 

森田藥粧官方網站https://www.drjou.com/

森田藥粧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moritafans/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