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了

把一天的疲勞和汗水都通通洗掉

好喜歡洗澡的時候有綿密的泡泡唷❤️

綿密的泡泡洗起來好舒服又療癒超放鬆的!!


  

你跟我一樣很討厭浴室瓶瓶罐罐嗎!?

有了孩子後總是聽到許多商品孩子不能一起使用!也因此浴室堆放著各種不一樣的洗沐產品


我一直很愛日本的藥妝

因為疫情好久好久也沒辦法去日本了!

但在台灣我依舊還是很愛去日系藥妝通路來購買日本的產品

不得不認同日本人總是讓一個商品變成很多用啊!!

前陣子在我找尋一罐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的沐浴乳時~發現了在日本cosme常常上榜的牛乳石鹼出了新產品耶!!

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在台灣買到牛乳石鹼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真是太幸福了~


  

牛乳石鹼是日本的老字號洗沐品牌!

百年來堅持溫和品質!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Paraben),無論什麼樣肌膚的人都能做使用~產品溫和更是能一家大小一起用

讓家裡浴室不用各種瓶瓶罐罐👍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浴室極簡風的

可以把塑膠外包裝撕掉唷~

簡約風瓶身立馬一秒讓浴室變得更時尚簡約

 

  

牛乳石鹼這次新推出的「香皂配方沐浴乳」

是走香氛路線的產品

有些人喜歡沒有味道的沐浴乳

有些人和我一樣喜歡有點香味的款式

他們家都有唷❤️

這次我選擇的是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柚子果香)

很喜歡這種柚子香氣!讓人覺得很放鬆

而且也不用擔心一整天忙碌下來臭臭的流汗味沒辦法洗掉~


 


百分之百日本原裝進口

產品添加好保濕的乳木果油!一家大小都可以適用

讓肌膚洗完清爽之餘又好保濕

無添加真的讓我好安心

畢竟是要跟孩子一起用的東西我真的特別挑剔把關啊



 

  

這一瓶能夠能輕鬆搓出濃密泡泡

沒有小朋友能夠抗拒泡泡的魅力(笑

如果和可口可樂一樣喜歡泡澡

也可以學我現在澡盆裡面擠幾下牛乳精華沐浴乳再放入溫熱水

就會像是再泡牛奶泡泡浴~整個超奢侈的


  

綿密的泡泡不僅可以深入毛孔洗淨髒污

也能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

泡泡是非常好沖洗掉的!

洗完不會覺得身上滑滑的好像沒有洗乾淨

但卻是非常清爽又不乾澀的水嫩感

所以我跟可口可樂都非常愛呢~

每次可口可樂洗澡都會一直指著要用牛牛這一罐(笑



  

沐浴乳的質地柔順

不會非常的黏稠也不會水水的

光肉眼看就覺得洗起來很保濕呢~

瓶口也非常好按壓

可樂四歲小兒也可以自己操作!

剛好最近在訓練他自己洗澡~


 


他們家的泡泡真的是很綿密紮實的那種

放在肌膚上也可以看到泡泡的挺感~

起泡快又是濃密泡!

而且好柔軟好舒服透過泡泡去代謝角質廢物

重點他們家產品高貴不貴Cp值很高

好沖洗不乾澀不緊繃

讓洗澡更放鬆也更深層潔淨

 

 


好喜歡他們家產品洗起來香香卻又不是化學的味道

淡淡的柚子香氣就像是香柚精油一般

讓孩子和我都能好享受這個放鬆的洗澡片刻~

綿密的泡泡更是深得孩子的心呢~

沒想到他們家除了肥皂好用(我們家超愛用他們家紅色牛牛包裝的肥皂的

沐浴乳也是這麼棒!! 

這也難怪他們家的產品總是一直在Cosme上榜呀

雖然現在沒辦法飛去日本

但在台灣能夠同步買到日本新上市的產品真的很幸福


 


快跟我們一起享受這個香氛洗澡的感覺吧

就像是去了一趟Spa一樣真的好放鬆好舒壓

而且全家大小都能一起用❤️❤️❤️

百年老字號品牌真的讓我用起來更安心也更放心 

真的太愛這款沐浴乳了!綿密泡泡的觸感真的要親自用了才能感受啊~


在全省家樂福、康是美、寶雅⋯等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唷~我自己是在Tomod’s買到的!


牛乳石鹼官方網站網站點這邊

牛乳石鹼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更多介紹點這邊

牛乳石鹼官方粉絲團粉絲團點這邊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