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皮膚好就要好好保養肌膚!

想要底妝看起來完美無暇就要好好保養肌膚!

維持肌膚狀態絕對是要靠日常的保養~

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保養品是阿嬤給我的專櫃保養品!

我才知道原來痘痘是可以透過保濕來抑止的~

從那次開始我都會每天做好肌膚清潔和保濕

 

  

pure.tiful純淨妍的B12修護乳液

☑️含有維他命B12 

☑️修護乾燥

☑️穩定舒緩

☑️強化保濕

☑️敏感肌、術後肌可用

 

  

這陣子因為孩子長牙睡不好

我也跟著沒能好好睡

皮膚也容易乾燥泛紅!

孩子泛紅的時候我都選擇嬰兒的修護乳液

然而我手邊卻沒有這樣的產品!

因此在網路上搜尋查看評價後我入手pure.tiful純淨妍  B12修護乳液

希望能夠達到保濕又修護自己泛紅的肌膚問題

 

 

 

  

pure.tiful品牌宗旨就是

「不需用昂貴的金額,也能買到最有效有感的保養品」,

以單純有效為產品研發初衷,希望傳遞給消費者簡單保養的選擇。

pure.tiful」從質地、成分一次又一次調整比例、重新篩選!製作研究過程非常謹慎仔細

 

這也是為什麼能夠用平實的價格就購入到專櫃效果的保養品~而且產品非常溫和!連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

 

  

這次因為想要改善皮膚敏感泛紅的部分

所以我選了B12修護乳液

成分單純有B12、維他命E、乳木果油、蝴蝶花萃取物成分

產品本身不添加任何香料、酒精!

不用擔心刺激或過敏~不會有打開某些保養品會有刺鼻味!

他主要是當作保養的收尾~

我保養習慣擦化妝水👉精華液👉最後擦B12修護乳液

因為有添加維他命B12

所以很溫和又可以修護肌膚

平常可口可樂的嬰兒乳液也有這樣的成分呢

因為小孩子皮膚也是容易敏感或者紅屁屁

 

  

B12修護乳液的顏色偏粉就是B12的顏色

而且是那種水水的乳液感(我很愛這種

我覺得他們家的乳液保濕度很好!

擦起來卻是清爽不黏膩~

但是卻能滋潤乾裂肌膚或是像我脫皮的問題

能夠改善舒緩修護泛紅

而且也能達到我想要的保濕力

 

  

我自己雷射過後也有擦!不會刺激而且覺得泛紅改善的也挺快!

所以我覺得像是現在夏天太陽很毒很曬也是可以用來曬後急救的!

 

  

保濕效果很好冷氣房一整天也不會乾

用完也不會冒粉刺~

是一罐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B12修護乳液

而且妝前使用也不會造成上妝後有皮屑!

晚上保養使用也很舒服~

非常適合想要找一瓶保濕可以修護乳液的人👍

 

  

皮膚保養的好!皮膚自然好!也會自帶光~

想要水煮蛋肌一定要好好保濕!

更要選對產品❤️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