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一直都有定期做臉的習慣

雖然每天都會擦保養品

可是因為長期化妝的關係 

肌膚多少會有阻塞

有時候熬夜或者太累就很容易有小粉刺

定期做臉可以讓肌膚有效的透氣

也可以讓保養品更吸收!效果更好~

 

  

前陣子回娘家買東西吃的時候!

剛好看到娘家附近的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立刻跑到他們家粉專看看!
發現許多名人、網美在那邊做臉!
讓我整個好奇心大發想說去試看看!就腦波很弱的預約了(笑

 

  

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4212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 :  02-8773 579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ftsoft.skincare/
 

 

  


這裡是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的巷口!

周邊有一家萊爾富!看到萊爾富這邊就沒錯了
 

  


因為在二樓所以可能需要抬頭看一下招牌
 

  


門鈴上面也有貼他們家的logo!按鈴後就會有人開門可以上去囉~

(這邊都是採預約制的!需要提前電話或者粉專預約唷)

 

  

電梯一出來就到囉~

 

 

     

一進到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就覺得好放鬆唷!

工作室走的是溫馨路線~

燈光柔和!環境舒適!還有撲鼻而來的精油香味好喜歡❤️❤️❤️

 

   

這排是Dior小香(也太酷!居然給客人使用耶~
客人來到這邊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
離開前噴一下!香噴噴甜滋滋的去約會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適!而且接待姊姊人超好的!很周全的講解我的膚況跟適合做什麼樣的肌膚療程來做改善!

我皮膚是屬於混合型偏乾但T字部位因為長期化妝還是有不少因累積下來的阻塞導致粉刺產生

 

  


我這次我體驗的平衡淨膚!主要是清潔粉刺和加強保濕這一塊

能讓肌膚感覺更透亮

 

 

 

(美容空間很寬敞~因為另一區有客人就沒有拍攝) 

 

不得不說整個療程真的超舒服的!我一度要睡著(而且不是只有我!那時候隔壁還有一個姊姊居然舒服到打呼~

可見來這裡不只是做臉更是能夠好好放鬆休息耶~

 

 

 

 

卸妝清潔

  

這裏使用的是溫和草本潔顏

是全植物氨基酸潔顏慕絲

味道有淡淡的清香很療癒呢~

其實無論有沒有化妝我只要外出都會卸妝

畢竟現在外頭空氣真的很糟糕!廢氣那些也會造成毛孔堵塞!而且防疫期間又一直戴著口罩悶著!真的要好好清潔才不會毛孔阻塞

 

大約清潔兩次後才開始今天的療程重點!

 

無痛清粉刺

 

  

   

美容師姊姊的手套和清粉刺的東西都有殺菌消毒可以放心!而且過程也是全程戴口罩~

這裡是使用粉刺夾清理粉刺

真的完全不痛(我自己本身超怕痛~

美容師姊姊的手法非常熟練快速

大概十五分鐘吧!居然整臉清的乾淨溜溜!

 

 

  

我自己粉刺真的都是在鼻頭附近還有眉毛額頭區塊~

而且因為我皮膚兩側偏乾!所以很容易就會泛紅!姊姊也特別交代我!所有的保養基礎都是保濕為重!保濕做得好皮膚自然好~

 

 

保濕菁露冷蒸

  

 

剛去完粉刺臉部都會比較敏感泛紅

但這時候因為毛孔有被打開

所以這時候保養品吸收的效果最好

 

保濕菁露富含Y-PGA

可以讓肌膚做到保濕鎖水

再透過超聲波冷蒸

類似冰敷概念但以噴霧的方式鎮定舒緩肌膚不泛紅

 

能量幻彩緊緻毛孔

  

獨家紅光照射讓肌膚緊緻毛孔還能增生膠原蛋白!而且是完全不痛就可以讓肌膚自然透亮

 

 

 

特製綠藻泥縮毛孔皮膚透亮

  

最後就是附上美容師特製調配的綠藻

  

  

綠藻富含維他命E是很棒的抗氧化聖品

可以保濕強化肌膚

以保濕精華搭配檸檬精油、白茯苓、綠藻

面膜是那種泥狀感但最後會乾掉變成一片方便撕起(不會有乾裂或者撕裂感

 

敷完整個就是臉很亮超想把美容師打包回家(誤

  

因為當天下午還有活動我就還有請美容師幫我擦點防曬跟粉底液

 

這天來到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真的覺得很滿意耶!

價格不貴又有效去除我的粉刺問題~

而且整個皮膚素顏也透亮起來

上妝也不容易乾裂脫妝或者出現粉刺很煩人

果然皮膚定期的保養是必須的!

第一次知道原來清粉刺可以這麼舒服!都快睡著了~

美容師姊姊也都不會推銷課程!來這邊真的是很棒的紓壓!美容床也好好躺一度要睡著了呢~

當然也是因為美容師姊姊的技術很好!完全沒感覺(超強的~

 

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94212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 :  02-8773 579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ftsoft.skincare/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