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在乎孩子吃什麼的媽媽!

對於我來說孩子在孩子長大前的飲食我都覺得我有責任需要為他們好好把關

尤其是在吃零食這一塊!

零食可以吃!可是我們要吃健康的零食!

市售許多產品實在是添加太多人工添加物、色素甚至是防腐劑

這些不只是對孩子身體不好

更是會誘發過敏、過動⋯等

所以從兩隻開始吃副食品那一天我就會為他們嚴格的把關~

 

 

  

米大師Master Mi(baby),嚴選好米「種子田、好經驗,忙一時、甜一年。」

 吃好米!傳遞健康美味,享樂生活!

 

米大師是我自己認識將近四年的品牌

從可樂小時候吃到現在!當然可口也要跟進(笑

 

  

兩隻最喜歡的是小星泡芙!

可能因為他是星星形狀的小孩很喜歡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一包裡面很多小顆

孩子覺得吃比較久很過癮(可樂是這麼告訴我的

 

當然除了小星泡芙米大師還有其他系列商品!

米大師嬰幼兒三個主題系列商品:5+寶寶棒棒、6+小星泡芙、7+探索者米餅

 

  

米大師的產品都是用台灣在地最好的米

而且是有和營養師合作的米餅

米大師的米餅好吃又可以補充營養

最重要的是無添加、低鈉真的很適合寶寶食用

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家使用的米真的很好

媽咪我自己也覺得米香氣好好吃~

可樂四歲跟可口一歲都會互相搶食愛到不行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家三種主題系列商品

 

 

5+寶寶棒棒和7+探索者米餅

右邊的寶寶棒棒👉採用的是盒裝且根根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保存!

左邊的探索者米餅👉使用夾鏈袋包裝!外出放包包方便也不用擔心受潮問題~而且吃多少拿多少!不用擔心開一包沒吃完浪費!

 

 

  

寶寶棒棒👉五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吃!

當作副食品手指食物訓練抓握能力剛剛好!

青蘋果紅蘿蔔是可口可樂最一開始吃的口味

很多人都知道吃副食品要少量多樣化的嘗試就是怕引起過敏

所以選擇米餅我也是選擇他們常吃且吃過的食材

 

寶寶棒棒的包裝盒底部有做一個小開口

底部open處沿虛線撕開

就可以將寶寶棒棒拿出來!

而且不用擔心米餅受潮更不用擔心米餅放媽媽包通通壓碎掉!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探索者米餅👉七個月的寶寶開始吃

適合開始長牙可以咀嚼食物的孩子!訓練孩子開始吃顆粒狀的食物!探索者米餅可以讓寶寶練習咀嚼

   

探索者米餅我選的是兩隻最愛的是水果口味

除了直接食用之外,也可以搭配牛奶沖泡成粥會像米糊一樣!可以當作副食品一餐!這就是米大師厲害的地方!以米做成的點心!

(圖片可口是搭配優格一起吃!當早餐方便簡單又營養)

 

 

6+小星泡芙

可口可樂的最愛!

小星泡芙四包一串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撕取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我都是給他們一人一包才不會吵架(哈

小小顆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有可以消磨時間~

 

   

每次可口拿到就算吃完也不肯放手包裝!

整個是愛到不行!而且這個是唯一讓毛毛蟲的她可以好好靜下來的好物啊~

 

給孩子吃的東西我自己都會小試幾口!

他們家產品真的是滿滿的米香!而且都是淡淡的水果味不是甜味的那種~

所以不用擔心太重口味!

這正是我想給兩隻的飲食習慣!

從小不要吃太重口味也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

可樂四歲還能跟可口一起吃零食就知道!米大師讓可樂養成了好習慣~

 

 

 

這個跟前面一樣的寶寶棒棒是一樣的~

但為什麼我特別拉出來介紹呢!?

因為它的盒子實在太可愛了!做的是車車形狀

小孩看到都超愛!!

 

 

吃完給他們當玩具玩或者當擺設拍照都好療癒❤️

米餅是放到口中會慢慢化掉那種

而且不太會掉削削媽咪我覺得蠻好的!

 

 

 

米大師與營養師合作「比菲德氏菌、果寡糖以及4種維生素等共8種營養成分

寶寶吃的健康安心營養

讓零食不只是零食而已❤️

 

 

 

水果也都是採用新鮮產地生機無毒農場直送

並搭配米大師的食品主軸米👉高營養、無麩質的生機糙米

 

米大師寶寶系列產品天然無添加人工化學香料、色素

低鈉健康又美味

產品包裝設計可愛方便又好保存

這也是為什麼從兩隻開始吃副食品我們家就固定有米大師的存貨(媽媽很愛囤!

 

 

 

好康報報

每年最值得入手米大師的時刻來囉 !

 

米大師感謝祭

帶全家Fun假趣 前些時間受新疫情影響,親子家庭減少外出,爸爸媽媽只能居家陪伴孩子。 為慰勞辛苦的大小朋友,米大師盛大推出「感謝祭帶全家Fun假趣」與高雄義大世界獨家合作! 送親子豪華旅遊(價值17600元)

讓大人放輕鬆小孩放放電

活動時間:即日起~8/31 活動辦法:購買米大師寶寶食品任3件,有機會抽中親子住宿(價值17,600), 帶全家Fun假趣、創造全家無價的美好回憶!

 

米大師BABY-官網:https://baby.mastermi.tw/

米大師BA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mitaiwan/

 

 

 

米大師真的好好吃!小孩好買單!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