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會走爸媽都好開心

會走的開始就是要添購孩子的第一雙鞋啦

孩子的鞋不只是好看而已

更是要穿起來舒適、不影響足部發展

功能性跟機能性十分重要

 


還記得哥哥小時候剛學走的時候

很多人推薦我買IFME的學步機能鞋

所以當可口會走了!我第一個念頭也是想到IFME

剛好最近夏天很熱

我們常常去玩水

因此我想添購一款既能在平日穿、玩水玩沙也不用擔心的鞋子


  

IFME從學步鞋、機能鞋、水涼鞋⋯等都有

今天我選擇的就是能上山下海的水涼鞋❤️


  

先來說說日本IFME到底厲害在哪裡

IFME完全就是貼合孩子的需求

鞋子好走透氣度又好

鞋墊更是用心

依據足部接觸地面產生的形狀研發設計

真實模擬裸足行走產生的形狀

讓足部更服貼孩子的腳

無論剛學走、跑跳都很舒適


  

我自己很愛往日本跑

尤其愛去日本嬰兒用品店

都會看到IFME的產品是該店的熱賣品

而且在日本玩的時候真的時常看到日本小孩腳上的鞋是IFME


 


日本的東西果然包裝很仔細!

今天我選擇的是能上山下海的IFME黃色款水涼鞋

以往我都偏愛粉色系

但不到不說他們家黃色也好美好亮眼超適合夏天的



  

一歲小童有了IFME在海邊玩我也好安心

IFME的水涼鞋和傳統涼鞋有些不同

傳統涼鞋我都很怕孩子的在奔跑過程跌倒腳趾頭會受傷

IFME水涼鞋則是有包覆性的涼鞋

既能做到涼鞋的涼爽透氣性又能兼具球鞋包覆孩子腳的安全性


  

IFME的一大特色就是會看到鞋底有寫著123

1CATCH👉緩衝著地

2HOLD👉高穩定平衡性

3ADVANCE👉蹬步前行


2 STEP 鞋底支撐寶寶不穩定的步伐

☑️適合1-3歲的寶貝

2 STEP3 STEP好彎曲著地

☑️適合4-6歲的寶貝


但無論哪一種都有著他們家超強的IFME專利凹槽高機能鞋墊呵護寶貝健康足部發展👍👍👍


  

IFME專利機能鞋墊是強調訓綀小朋友足弓跟赤腳走路一樣健康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的鞋墊是貼合足部的設計

就連扁平足也適用


  

 

IFME 水涼鞋採魔鬼粘設計

加上鞋子後頭有後腳帶設計

讓孩子能輕鬆勾助輔助帶學會自己穿鞋


  

IFME水涼鞋貼心有排水設計

下雨天、玩水玩沙都可以

現在悶熱的夏天也很適合

不用擔心孩子穿鞋流汗不舒服

透氣度很好👍

會呼吸的鞋墊❤️

特殊加工的孔洞讓腳底不悶熱!不會有惱人的腳臭問題!


  

水涼鞋鞋底的小洞可加速排水以及防止滑倒


他們家水涼鞋很輕巧、鞋底彈力有很好!

小孩跑跳真的超沒負擔

水涼鞋可輕易對折

而且不會變形更扯的是瞬間彈回原型


   

IFME水涼鞋給還走不穩的孩子在室內跑跳也很舒適

  

戶外石頭地也沒問題!不用擔心小孩腳會受傷

  

止滑設計在小溪裡頭玩耍也安心~

海邊當然也是沒有問題的

    

完全的貼合孩子的腳底!讓孩子足部發育更沒負擔阻礙

 

他們家水涼鞋不只是機能性好!好穿又好搭

無論休閒、公主、洋裝都可以搭配

不只是在室內好走舒適

到戶外跑跳也完全好走

最棒的是每次去海邊會怕孩子踩到異物受傷

IFME水涼鞋能夠讓孩子玩水玩的開心!媽媽也能放心



日本IFME機能童鞋官方網站http://www.ifmekids.com.tw/


日本IFME機能童鞋官方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ifmeshoes/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