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知道保養這件事好重要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我一直堅信著

女孩的保養品少說一罐也或許跟我一樣瓶瓶罐罐各種多樣化功能性的都有

我們只知道保養就是塗抹在臉上

卻常常忽略了我們女孩最重要到私密處保養

其實私密處保養就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

保養都是要日積月累的

因為知道私密香很火紅!現在又新出淨白私密香

夏天曬好黑的我真的好想美白一下!因為不只是改善私密問題或者私密美白!還可以全身美白一下!!

 

  

 

很多人都知道憋尿不好

可是真的有時候一忙起來都會不小心

尤其我有了孩子以後常常覺得等弄完小孩再去廁所

或者因為小孩纏住沒辦法即使去廁所就憋尿了

也因為憋尿的壞習慣導致我妹妹出問題

出問題最痛苦的就是很容易一直復發

而且超級不舒服妹妹會分泌物增多又搔癢

重點是癢到很痛苦!!

 

我也才知道憋尿真的不只是會造成腎臟負擔

妹妹也會如此的不不舒服太痛苦了!

當然不只是憋尿!過度清潔、使用護墊時間太長沒更換、穿太緊身不透氣的褲子以及現代人習慣性熬夜導致抵抗力下降都會造成妹妹出問題

 

 

 

 

妹妹多次出問題讓我覺得一定要從根本做起

才有可能改善!!不然一直復發也不是辦法

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也就成為我日常的保養品 

而且是專為亞州女性設計的!十分適合我們

 

  

 

裡頭添加蔓越莓、聖潔莓、月見草油、洛神花萃取、葡萄籽萃取、玻尿酸

尤其蔓越莓!大家一定都有聽過要保養妹妹最好就是吃蔓越莓!

 

蔓越莓主要的酚類成份包括:花青素、前花青素、黃酮醇

蔓越莓所含的前花青素、原花青素!對維護私密健康的功效已是醫界有目共睹的事

蔓越莓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與鐵質

對女性來說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聖潔梅+蔓越莓-抗菌舒緩 

☑️茉莉精萃-消除異味、增加保濕

☑️不老果-淡化暗沉、提升亮度 

☑️卡姆果-迅速褪黑、高效嫩白 

☑️日本專利柑橘花粉-提升防禦力

 

 

要我吃東西我一定要看認證檢驗才安心

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讓我很放心的原因就是滿滿的認證!

通過美國FDAHACCP

ISO22000 認證國際專利成份 KOSHER認證

 

法國、美國專利認證及SGS合格檢驗

 

  

小小軟軟的!一盒有30顆!一個月恰恰好

獨家首創軟膠囊「包覆腸溶劑型」

可以更好的吸收

  

我自己都是睡前一次

如果想要加強也可以早晚各一顆睡前再兩顆

 

 

 

✖️孕婦不可食用

 

✖️有特殊疾病建議先諮詢專業醫生

☑️生理期可食用

☑️哺乳媽咪一天睡前一顆

 

我自己都是在官方網站購買

每一盒都有專屬號碼的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外盒都有貼上防偽貼紙

一定要在官網或授權通路購買

 

 

  

想要妹妹健康

 

真的不要有憋尿這種壞習慣

當然也要定期更換護墊

不要總是穿太緊的褲子

最重要的是還要日常的保養

懶人如我保養直接使用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

不只改善我的妹妹問題

還能舒緩、緊實、保濕、玫瑰香

 

產後媽咪真的好需要緊實這也可以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除了臉上的保養不要忘記妹妹的保養


我覺得我自己用了淨白私密香真的覺得不只是妹妹的問題解決!而且還能改善私密暗沉

妹妹美白了!當然全身也一起美白到!!

真的覺得夏天曬太陽好需要美白阿!!
 

 

 

 

輕巧包裝隨身攜帶也好方便

產後媽咪不用擔心妹妹煩惱

 

改善搔癢、異味、分泌物、體味

幫助舒緩、抗菌、保濕、香氛

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升級保護妹妹更周全

 

[我在哪裡買!?]👉NEW CAL官方網站

NEW CAL粉絲團

https://bit.ly/3iOdqfc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