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以後不能沒有鈣

尤其母奶媽媽絕對不能不補充鈣

我完全有感有了孩子鈣流失這件事!!

原本我很不信邪覺得我年輕我幹嘛吃一堆奇奇怪怪的

沒想到在懷可樂時我還是依舊不聽話

直到懷孕中後期我的牙齒裂一顆我才驚覺鈣質流失的可怕

再加上那時候半夜常抽筋

上網爬文也才明白鈣補充的重要性

也就默默補充鈣將近四年了

最有感的是我的牙齒終於沒有在發生悲劇(哭


 


MIHONG®愛爾蘭海藻鈣是我的常備品之一

為什麼會選擇它呢!?因為不只是補充鈣還能讓我一起補充藻類精華!

尤其懷孕補乳不止缺鈣也缺DHA

最缺的兩個居然能夠二合一

偷懶如我當然選擇吃它(有沒有這麼懶


 

大西洋海洋珍寶MIHONG®愛爾蘭海藻鈣含有天然74種礦物質

SC-3天然全食物型態酵母製成

海洋天然的礦物質是合成鈣做不出來的!

唯有天然的能讓人聽有效的吸收攝取


☑️特別添加CPP(酪蛋白水解物)

☑️SC3酵母粉(含天然鈣、鎂、維生素D3)

☑️納豆K2(幫助鈣質好吸收)


  

有全球專利的MIHONG®愛爾蘭海藻鈣👍

很多人會害怕海藻這成分會不會有重金屬越補越糟呢!?

愛爾蘭海藻鈣有通過重金屬嚴格檢測!純淨無重金屬汙染!

多項國際專利與認證:ISO9001KosherHalal、美國GRAS、歐盟有機認證、台灣有機農糧輸入等多項認證,8國共15項原料及應用專利

有認證才放心吃!因為懷孕跟哺乳都一樣會影響到孩子!!

海藻大多來自於養殖的微藻,由藻類萃取而成,大部分的藻類未含有EPA,因此較無重金屬污染的問題。

 

MIHONG®愛爾蘭海藻鈣要怎麼吃呢!?

每日睡前食用(睡前用吸收最好!懷孕容易抽筋也要睡前用)我都搭配溫開水一起吃

如果想要基礎保養那就是每日1-2

想要加強保養每日3-4


 

其實不一定是懷孕才要補鈣

現代人多數缺乏鈣可是很多人卻不知道

現代人外食族又愛喝手搖杯

吃太鹹、糖吃太多都會缺乏鈣

也或者喜歡待在冷氣房不愛曬太陽也會缺鈣

所以不再只是懷孕媽媽、老人家需要鈣

每個人都很需要

有時候食補不一定每天可以!所以我都會選擇吃MIHONG®愛爾蘭海藻鈣一勞永逸(懶人無誤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