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很愛吃蔬菜乾、水果乾當零嘴

畢竟要吃零食的話也要選健康又好吃的零食

尤其水果乾更是我的愛

搭配沙拉或者放在飲料中讓味道有不同變化

我自己本身很愛吃鳳梨

但更愛鳳梨乾(笑

新鮮的鳳梨很juicy

鳳梨乾則是酸甜又香~

尤其現在夏天好熱!把鳳梨乾丟入氣泡水可說是一大享受~

 

 

  

  

 

市售許多鳳梨乾有加一些人工添加物
對於自己本身跟孩子是不好的
因此我不斷尋找一款適合孩子跟著我一起吃的鳳梨乾
後來給孩子吃清淨母語鳳梨乾
會讓我購買它的原因是成分單純就只是鳳梨
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防腐劑

所以連可口一歲都可以吃唷
他們家的果乾真的超Juicy

如果不說是果乾!

真的一度讓人有錯覺是在吃新鮮的鳳梨~

鳳梨乾超級大片!!

無論吃起來或者摸起來都不是那種硬硬乾乾的果乾觸感

而是是有厚度的Q彈感

 

  

不加糖又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真的就是讓我很放心的一口接著一口

就連不愛給小孩吃加工品的我

都覺得他們家的果乾真的很可以~

外出拿出來兩隻看到都是眼睛發亮!

但因為他們還小我最多就是給兩片~

他們整個就是愛到不行吃完都一直吵著還要(笑

 

 

夏天怎麼能夠沒有氣泡飲料呢!?

他們家的鳳梨乾紮實又大

所以有客人來家裡或者我自己想要有度假感

我就會拿一片清淨母語鳳梨乾放在杯子上頭

很簡單平凡的氣泡飲品瞬間有如餐廳賣的一樣

 

 


 

我自己很愛喝水果茶

去外面喝下午茶也是必點水果茶

但不管哪一家的水果茶其實靈魂都是有鳳梨這一味

所以我就突發奇想的把鳳梨放入茶中

沒想到喝起來真的和咖啡廳的水果茶有幾分神似呢!

而且鳳梨泡入茶中一陣子拿起來吃更有口感也更好吃!真的超像新鮮鳳梨卻不咬舌頭~

我把鳳梨乾放入茶中瞬間有一種花在茶中的錯覺

拍照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茶裡頭開花了呢!?

真的超美超特別的!!
 

 

夏天我最愛吃沙拉了!

沙拉搭配鳳梨乾好看又美味( 

 

清淨母語的鳳梨乾

甜而不膩沒有添加物的鳳梨乾一家大小都能放心吃、開心吃

鳳梨乾除了放入飲品也可以拿來入料理!方便漂亮又好吃~

 

 

 


 

  

大家都說鳳梨有很棒的鳳梨酵素對身體好

可以幫助分解身體的脂肪、蛋白質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養顏美容

 

還可以抗發炎維持良好的免疫能力
 

清淨母語鳳梨乾每一片都是滿滿的鳳梨精華
無糖也無添加物,能夠保留果乾香甜口感,不咬人,不破嘴

以往孩子有時候吃鳳梨都會叫我舌頭被咬了啦

媽咪我自己也不例外!但吃清淨母語的鳳梨乾完全不會呢~

而且非常刷嘴~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連包裝都是環保素材

包裝走的是清爽簡約的風格

商品明細跟製造日期也非常的清楚標示於產品外包裝

 

 

使用夾鏈袋包裝

簡單收納的包裝方式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果乾打開後受潮不新鮮

不過因為真的好好吃!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會放很久啦(笑


 

我和可口可樂愛吃的鳳梨乾哪裡買!?https://reurl.cc/R45gKD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