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育兒不簡單!媽媽五花八門樣樣技能都要會!

其實有時候媽媽也真的很想要喘息一下

偶爾也想要偷懶當個小女人!只要美美的育兒就可以

媽媽都只想給寶寶最好的

然而很多事情是無法強求

再加上我自己是一個人一打二所以每天醒來就開始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孩子又特別不愛睡覺!我長期睡眠不足的狀態

導致於我自己懷可口的時候曾經還暈倒過!

可是媽媽是沒有資格倒下的!

我們家長子忙碌!可樂還要我照顧啊~

懷孕時期我就開始補充虱目魚!

魚精是魚湯的精華版

所以我從懷孕到產後月子到現在哺乳期我都會固定補充

就只為了讓忙碌到有一餐沒一餐的我也能給孩子營養的母奶

最棒的是沒想到除了虱目魚精他們家今年還推出了寶寶粥!讓我的育兒之路更順遂了~

 

 

 

魚鱻森堅持用最高的標準來生產健康與美味

魚鱻森虱目魚精選用來自嘉義布袋的天然生態養殖15個月,通過SGS各項檢驗合格,全程無毒的高製作標準,堅持用最天然的食物,照顧家人們的健康!

產品通過抗生素、重金屬殘留、膽固醇等20項安全及營養檢測

 

  精巧細緻的禮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不只是懷孕、產後媽媽、手術後恢復者

現代人忙碌也非常需要好好補充一下自己的營養

虱目魚精有高蛋白、高鈣、高膠原

 

更是零膽固醇、低熱量、零脂肪

就算是三高的人也不用擔心~

是一款從年輕人到長者都可以補充的虱目魚精

 

   

每一包都是60毫升

包裝背面清楚標示!包裝也都各別印有有效日期

 

我自己喜歡常溫包裝(方便攜帶、方便保存)

他們家也有冷凍包裝可以做選擇

無論哪一種都是經過非常繁瑣的製程

生態養殖15個月後去除魚內臟接著紅外線鮮度檢查

最後還要慢火精練8小時並過濾油脂與殘渣

也許正因為他們高品質的要求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虱目魚滿滿的精華(膠原蛋白口感

更重要的是很順口沒有腥味

 

  

比起常聽到的鱸魚精!虱目魚營養價值更高!

高鈣、高營養、分子小好吸收

魚鱻森虱目魚精100%無任何添加,

8小時熬煮

無添加任何鹽!鹹度來自於半海水養殖(榮獲Anti Additive無添加認證3顆星

而且還有SGS各項檢驗!品質好放心

體力不支、需要營養的時候來一碗

熱呼呼的虱目魚精好暖又好喝!

每次喝我真的都有瞬間元氣百倍的感覺呢~

 

 

  虱目魚精加熱方式和寶寶粥一樣

放入滾水中2-3分鐘即可

或者電鍋、微波爐加熱都可以

包裝是耐熱包裝也不用擔心塑化劑問題

我自己都是跟寶寶粥一起加熱

順道也能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補充營養

才能好好照顧孩子~

 

 

 

他們家的寶寶粥是新品

正好也因為最近想要讓可口轉換新口味而帶回家

他們家的寶寶粥也是符合我的選擇首要條件!就是沒有添加

我自己很嚴格控制兩隻的飲食習慣

我一直覺得垃圾食物將來不可少

小時候就是要吃原型無添加食物養成好習慣、好體質

魚鱻森寶寶粥是以虱目魚和香米為基底

六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做食用

 

 

 堅持100%無添加

不含防腐劑、常溫保存外出攜帶方便

皆經由高溫殺菌並通過多項SGS安全檢驗

畢竟給孩子吃的東西我都會特別留意

他們家的品質真的讓人好放心

 

四種口味 

好鈣小魚蔬菜粥

順暢雞肉南瓜粥

睛亮豬肉菠菜粥

好胃道豬肉山藥粥

多種營養給寶寶最好的營養照顧

 

 

  市售寶寶粥真的是忙碌媽咪的救星

有時候光煮個孩子的粥就要耗掉大半天

光這個大半天媽媽想休息想陪孩子玩都可以

真的就像包裝寫的煮粥的時間你可以⋯

 

而且魚精中的蛋白對於腸胃還未發展完全的寶寶來說是很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魚鱻森真的輕鬆的讓副食品這件事變得簡單

 

   

 質地是比較稠但沒有什麼顆粒的粥

所以沒有牙齒的孩子也可以吃得很好

生病的人、銀髮族也可以吃

雖然是無添加寶寶粥!但因為都有添加司目魚精

所以粥真的都很香很好吃~

 

 

 

每一口都營養滿滿~

方便省時 安全營養 美味入口

很純粹的食物香氣!和虱目魚精一樣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孩子接納度非常高

 

   

  

可口每次都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媽媽嗎的叫著還要吃

很濃郁的口感!是有點偏稠泥的粥

所以小孩吃的也很順!最重要的是真的好香又營養滿滿

他們家對孩子產品把關真的很夠

像是香米就是無農藥、無化肥栽種

無鹽 無糖 無調味料 無防腐劑

補充孩子的營養不危害孩子的健康

這也是我真的很安心給可口吃的原因

 

 

可口真的很愛魚鱻森家的寶寶粥

大概是因為真的有虱目魚湯加持讓寶寶粥沒有調味也可以好香好濃郁

有時候媽媽真的要放過自己一些

用一些育兒好物來讓育兒之路更美好❤️當個優雅的媽媽  

 

除了愛孩子也不要忘記愛自己

媽媽不能倒一定要補充滿滿的營養才可以❤️

偷懶的我 補充魚鱻森虱目魚精❤️

 

 

喝的保養品魚鱻森👉

魚鱻森官方網站 : https://bit.ly/2Y9uXqI

魚鱻森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rfish2016

LINE客服 : @mrfish2016( https://line.me/R/ti/p/%40mrfish2016 點我直接加入)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