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膚淺!就是看到隋棠代言讓我踏入瑪麗蓮的!

如果可以,誰不想要當身材好又漂亮的媽咪呢?

 

其實在生完第一胎就有聽聞身邊的媽媽說穿塑身衣好像很有用

但是那時候自己覺得可能會生第二胎吧

加上身邊的媽媽說 雖然穿起來好像有雕塑到身材

但是只要一流汗 就會開始過敏

所以也會讓我懷疑,穿塑身衣有用嗎?

這樣感覺很浪費錢,還是先不要買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會在生完第二胎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改變的關係,雖然沒有很胖,但是開始出現一些贅肉….

也是因為這樣,決定開始找一些塑身衣的資訊

也在找了資料之後

才知道 其實一開始就不該先入為主懷疑塑身衣有用嗎?

因為即使還有可能要繼續生,應該第一胎生完就要來穿!

一方面可以讓骨盆矯正歸位,另一方面也能改善產後腰痛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

如果我第一胎就穿塑身衣的話身材應該會比第二胎矯正過後的效果更好!

但後悔也來不及了!只能在這邊奉勸大家早買早享受

 

你可能心裡會想,穿塑身衣有用嗎?!

我建議你 如果可以的話,生完第一胎就先把塑身衣穿好穿滿!

才不會跟生孩子前的身材差太多!

甚至還可能比以前的身材更好!因為姿勢、習慣也是會影響身形的!

塑身衣系列商品除了是量身訂做的,

材質方面也很多元,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台灣天氣悶熱潮濕,應該很多人會想,塑身衣這麼貼身,如果只穿一下下就受不了

這樣穿塑身衣有用嗎?無法長期穿著雕塑,這樣是不是就等於沒穿一樣了呢?

所以今天會介紹適合夏天的款式及材質,推薦給跟我一樣怕熱的人,只要夏天穿得住,一年四季就都穿得住!

 

  

 

塑身衣第一品牌-Marilyn瑪麗蓮

100%量身訂做!採用比嬰兒衣服等級更高的素材

講究細節、專業的剪裁與頂級手工訂製,

超彈性纖維與歐洲高級訂製服面料

讓塑身衣不只是塑身衣也可以成為時尚穿搭配件

不只是在媽媽界頗受好評!

更是許多女性想改變身形就會想到的品牌

還有超多名人明星加上千名顧客寫分享文真心推薦

尤其隋棠雖然身為代言人!

但時常可以在她粉專看到她日常生活也真的愛穿呢~

可見代言人隋棠是真的熱愛這個品牌!

 v

 

  

有圖有真相!不只是塑身衣,腿套、袖套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而且走進瑪麗蓮你會發現奇怪!他們的櫃姐身材都好好喔~

櫃姐說,他們自己其實平常也會穿呢

而且在上班的時候也會穿在裡面來雕塑身材 穿很長的時間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這才發現,原來會問說穿塑身衣有用嗎?是因為對於塑身衣的既定印象呀
 

我這次最主要的是想來看夏天也好穿搭的塑身衣款,因為夏天真的很悶熱!

 

  

  

瑪麗蓮的門市非常氣派有質感

台北旗艦店更是東區的指標之一

不過為了試穿方便我選擇離家近的桃園新光站前店

樓層裡頭超多內衣專櫃!可是遠遠就立刻被瑪麗蓮吸引~

雖然沒有旗艦店的華麗氣派,但是雅致的擺設還是跟其他內衣櫃很不一樣。

 

 

 

  

  

舒適的沙發諮詢區以及試衣間

讓人可以很放鬆的來這邊試穿和了解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他們家每一件塑身衣都很美

尤其是那個手工蕾絲真的是很精緻呢

瑪麗蓮的塑身衣有分很多款式

連身長褲或是短褲的都有

仔細一看你會發現他們家的塑身衣都只有一排釦子

跟市售的塑身衣多排鉤比較不同

問了專櫃人員才知道這樣不只是不會因為多排釦造成卡卡的活動不便之外

單排鉤塑身衣能更貼合自己的身型,雕塑更漂亮的腰身曲線。

這次因為想找適合夏天的塑身衣款式!

專櫃小姐特別選了連身塑身裙及塑身body款給我體驗

 

 

  

 

除了量身訂做塑身衣款

連身塑身裙及塑身body也是夏天很熱門的商品~

 

 

來到門市都是一對一的服務

服務小姐會先請你填個人資料

跟希望改善的地方

透過這些能夠讓客人選擇到更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他們家塑身衣材質柔軟又舒適貼身

材質更是不含甲醛等致癌物質

所以不會造成皮膚過敏!

很多產後媽媽都是穿瑪麗蓮的塑身衣

產後媽媽更是全天24小時和寶寶接觸

因此衣服的布料很重要

除了媽媽能夠變美也不會對寶寶造成傷害

 

  

 



 

 

  
 

他們家的塑身衣不只是有各種塑力等級

顏色也非常多可以選擇

而且布料材質也很多款且都非常透氣舒適,不會有夏天一到 塑身衣就穿不住的問題

所以穿塑身衣有用嗎?

畢竟塑身衣真的是要長時間穿著才會有效

所以適合自己的款式、材質都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問了很多問題,他們都很有耐心的一一替我解答

而且解說的很仔細

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特別~

就是他們家的塑身衣是開襠設計而且提臀設計效果非常驚人

不得不說,瑪麗蓮的塑身衣針對不同的部位都有不同的設計

真的非常專業!

接著就要開始試穿啦~

 

 

   

給大家看試衣間 是不是比其他內衣專櫃的寬敞又舒服~~

等服務員幫我找尋適合我的款式同時我很不要臉的拍了好多照片!

難得看到有這麼大又美的試衣間整個心花怒放!而且燈光還很好(笑

 

今天我主要是想來試穿看看夏季輕塑款塑身衣

也想要試看看量身訂製款!

 
 

 

  

想要量身訂製款當然是不能缺少量身的步驟!

我覺得專櫃人員量身的非常仔細!

訂製完成後也會給一張卡片以利後續每次回來修改的追蹤

也可以讓自己看到開始穿塑身衣之後 各個部位尺寸的變化~

 

  

他們家的量身款穿上去整個人真的很不一樣~

可以看到身型變超好!

而且也很有彈性、很輕薄~坐著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放上正面、側面、背面圖

可以看到他們家塑身衣穿在身上真的有不同的巧思~

大家最在意的副乳、小腹、大腿、屁股 

瑪麗蓮塑身衣都有幫我們設想到!

 

  

想說最近抱小孩整個手臂也是很不好看

所以也來試看看袖套的部分

穿起來效果很好耶~不過因為夏天我很愛穿背心

這個可以考慮秋冬的時候穿在裡面,或者晚上在家睡覺的時候穿

 

   

來瑪麗蓮之前我也上網看了官網分享

得知很多人也愛穿腿套(當然也包括隋棠本人)

而且腿套可以說是日常的款式之一

運動或外出遊玩都很適合

可以保護腿 也可以舒緩小腿的壓力 改善小腿肌的問題~

 

 

 

  

我最近小腿水腫的問題還蠻嚴重的

他們家腿套穿起來很舒服!而且真的有放鬆跟緊實感!難怪會是他們家的熱門款呢!

 

接下來是今天試穿的夏季推薦款~

夏天真的好熱 想穿短裙熱褲但又很怕身材走樣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適合夏天穿搭的塑身衣

 

   
  

 

涼感塑身衣推薦款洋裝款跟包屁衣款

我試穿的塑身衣是連身裙跟塑身body

我覺得兩款都是很實穿的款式

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

而且很棒的是,不同於無胸罩式設計的塑身衣,

這兩款本身就有罩杯的設計

可以不用穿內衣就會有穿內衣的美胸效果

瞬間讓你有更好的體態

穿塑身衣的好處也是讓你能夠把脂肪推回到對的位子

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愛運動的懶人~

 

  

  

 

試穿體驗之後,也不會再有「塑身衣有用嗎」這個想法了…..

因為真的很難得能遇到命定款的塑身衣呢

他們家這款是黃金比例,穿上曲線真的變超美!

最棒的是真的很舒服透氣!不會悶熱

炎炎夏日也可以穿得住

包覆感真的很好,穿起來也有緊實的感覺!❤️❤️❤️

 

 

  

 

如果你還在疑惑:穿塑身衣有用嗎?

那你一定真的要親自走一趟 體驗看看,才會打破你對於塑身衣的刻板印象

享受尊寵的一對一試穿服務之外

最重要的是找回少女時期的美麗曲線,(笑

想要跟隋棠一樣的身材不是夢!推薦瑪麗蓮塑身衣!

「我的美麗瑪麗蓮(My MARILYN)」

👉官 網:https://reurl.cc/9ELk9v

👉粉絲團:https://reurl.cc/Y1Raoo

👉IG :  https://reurl.cc/ex72bM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ar8YbY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