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基本上不化妝就要戴口罩出門的人

我所指的化妝並不是濃妝豔抹或者全妝那種

而是我對於自己有一個要求就是即便生了孩子也不能像黃臉婆一樣!!

所以我就算不出門白天也會做基礎保養

如果要出門絕對是隔離霜、粉餅或者粉底液、眉粉、唇膏

只要這四個步驟!就可以讓女生氣色好很多!

當然如果只擦隔離霜出門我也是可以

讓人有素顏皮膚也不會太差

氣色也不會那麼不好的錯覺感(笑

 

  

MIT品牌 UNT

是我從唸書時期就認識且持續使用的品牌

尤其是他們家光療指甲油更是沒有女孩不知道吧!?

平價、CP值高的彩妝品 一直是他們所訴求的

他們家的產品也經常獲得國際或者FG評鑑認證

而且真的是每一個人都負擔的起

且用了以後就會愛上的品牌❤️

算著算著他們家的產品我也使用了七年那麼久

 

今天我想分享的就是讓我快速有好氣色底妝的秘密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更棒的是他們還有防曬係數

除非真的是要去海邊那種

不然邊化妝也就邊完成防曬

非常適合現在我一打二快速化妝的訴求

而且夏天不脫妝好重要(我哪有時間補妝呢!

 

 

 

UNT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SPF 38 ☆☆ 

有紫色和粉色兩種顏色

添加多元控油細緻粉末!夏天控油不浮粉

讓底妝效果更好!也能修飾膚色狀況~

一樣有防曬係數~基本外出蠻足夠

 

產品成分:

1. 維他命E:保濕及預防肌膚老化

2. 多元控油因子:多元控油細緻粉末能調理油脂分泌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一樣也是兩個色號

白皙肌以及自然肌

很多市售粉餅都偏乾

他們家走的是保濕型粉餅

添加玻尿酸和角鯊烷 

雙重保濕因子!讓底妝不會乾裂~也不會容易浮粉

堆疊多層或補妝都不會越補越乾 

而且不會厚重 不容易起粉刺

 

 

     產品成分:

     1.雲母:天然珠光,快速勻亮膚色,有效修飾毛孔皮膚紋理

     2. 皮脂吸收粉末:類似爽身粉概念維持肌膚柔順感

     3.二氧化鈦與氧化鋅: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

     4.角鯊烷:深度保濕,形成天然保護膜

     5. 玻尿酸: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增加水潤感

     6. 洋甘菊:具舒緩鎮靜功效,能調整膚色不均

 

    

 

這是我的最基本外出妝容

接睫毛是必須的(笑

再來就是靠UNT維持我天然的好氣色

Step1化妝水拍打全臉

Step2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我基本上喜歡使用紫色)會有讓我蠟黃肌膚白一階的感覺!有時候我也會混合兩種一起上

Step3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按壓全臉定妝控油

Step4 塗上唇膏

只要五分鐘不到 輕鬆完成好氣色

 

現在來看看我的素顏前後試色吧

 

 

顧小孩的我沒一日能好好睡飽

所以皮膚常常呈現疲憊蠟黃感

但不得不說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很強大

讓我有自然天生好膚質的感覺呢!

 

  

MR05 粉色飾底--粉嫩氣色 透明柔光

MR10 紫色飾底--改善蠟黃 提亮校色

 

我本身是黑肉底!也有些微的膚色不均

不過飾底乳擦上去都可以讓我的皮膚很好的矯正膚色

更棒的是會有一道自然天生的光一樣(笑

而且有防曬係數很方便!一年四季其實都是要做好防曬

防曬不單只是不要曬黑!更重要的是不要讓肌膚受傷

所以我非常喜歡底妝類產品就有添加防曬係數

 

  

可以看到他們家飾底乳是很有水分感

擦在臉上不會有乾澀的感覺而且延展性很好!

是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抹第一層後可以將肌膚暗沉、蠟黃及斑點初步修飾

連毛孔問題也都可以解決

 

   

他們家的粉餅也非常棒

其實我自己不是非常愛粉餅類的產品

比較喜歡上粉底液或者在擦擦蜜粉就好

因為粉底總是會讓人肌膚有厚重感

不過!UNT的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他的粉質真的很細用起來很像蜜粉一樣

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保濕度很夠!上妝打底或者補妝都不會越補越乾

而且它居然還可以達到遮毛孔的效果

最重要的防曬係數他也有!

 

  

就算飾底乳加上粉餅也不會有厚重感

反而讓肌膚自然的呈現好氣色

很像自己素顏皮膚就那~麼~好~

我這張照片用的粉餅是自然色

除非我還有上粉底液不然平常我都是使用自然色居多唷!

但其實兩款因為粉質都很細!所以顏色不會非常明顯的有色階

 

  

 

如果要再更完整一點的妝感就再擦上腮紅吧~ 

 

只能說我在意的膚色不均、暗沉、毛孔問題都能透過這兩個產品非常有效的解決

而且非常方便!其實這兩個上起來大概一分鐘半就可以完成囉

就算是小孩哭鬧我也可以擁有好氣色~

   

有了孩子戶外活動也跟著多

冬天還好!夏天真的很熱!很容易流汗脫妝

也因此能夠維持好底妝的的打底真的很重要

UNT真的讓我育兒也能夠擁有好氣色

不厚重不給肌膚負擔 兼具防曬修飾

更重要的是價格人人都能負擔的起

雖然當媽媽以後不比學生的時候吃緊

不過媽媽總是捨不得買自己的東西啊

但別忘了媽媽也要好好愛自己

這麼平實好用的好物 真的很值得敗下去~

 

 

我的化妝好物推薦  UNT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