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了孩子後犧牲好大

時間被綁住 身體狀況大改變

更可怕的是膠原蛋白流失(這真的不分年紀

我自認為我是很年輕的媽咪(八年級生

育有可口可樂兩隻~

生完大寶還沒有太多感覺

二寶出生後真的有感身體各方面不如從前

尤其可能二寶是很黏的高需求寶寶

我真的很難好好睡~

睡眠其實也是女生變美好重要的一環!

但礙於現實沒辦法!!

很著迷日本的我 近期發現了一個類似音波拉提但卻不需要敷麻藥!而且價格也比較平實可以負擔呢~

  

Perfect Beauty 位於台北女孩們愛去的東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7號1樓

電話:02-8773-2963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方式:http://nav.cx/6PQn0Sy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

東西不多不會有很雜的感覺!

畢竟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家厲害的儀器啦~

環境有點我最愛的精油香氛耶~讓人走進來就好放鬆!

 


他們家的美容師也是有日本合格驗證的唷~

儀器也是從日本空運來台~

不用出國就可以跟在日本享受一樣的美容療程


  

這台就是他們家好厲害的儀器~

來自日本HIFU 高密度焦點事超音波

運用超音波的能量集中在深層肌膚裡

對鬆弛的皮膚還有想瘦身的地方

可以有拉提緊緻的效果!

而且無侵入性呢~

像我這種怕痛怕打針的人 真的好適合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來到這邊就是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已經需要了解的資訊!

不只是臉部身體他們家也可以施作唷~

不過我今天想要改善的是自己下巴有點雙下巴跡象(哭

所以選擇的是臉部拉提緊緻



現在就讓我們來進入療程重頭戲吧!施作過程約30分鐘

所以即使像我一樣帶小孩的人 都可以輕鬆Cover 因為不會很久

當然上班族午休時間也很可以跑來喔!

而且不會有任何痕跡呢~

 

 

施作這個是不需要塗抹任何的麻膏唷

就是跟超音波的膠一樣~讓儀器有個導體

所以會塗抹這個膠!冰冰涼涼的過程

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我有問美容師這到底是什麼原理啊!?

他說就是類似小時候我們聽過的放大鏡聚焦產生熱能量來改善深層的脂肪鬆弛的肌膚


 

  

施作的過程有感覺!但不會很痛

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聽說有人還可以做到睡著!(我是沒辦法啦!畢竟被碰觸臉哈

除了臉部!頸部也會一併帶到

有人說頸部其實可以看出女人的年齡呢!

所以不要只保養臉頸部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左右兩臉一側大約為10分鐘左右~

我自己是特別想要改善下巴的肉!

所以有特別請美容師加強這一塊~

我覺得很棒的是都是可以很客製化的依照客人需求唷~

 

 

因為想要看到底有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有請美容師先施打半邊讓我比較看看!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有施打的那邊輪廓線感覺比較出來!

肉也沒有那麼垂的感覺呢!

不過我覺得這種美容的東西都是這樣!

一一次想要達到到立即性很難(畢竟如果一次就達到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很溫和可以當作常態性的保養!這樣長久以來效果會更好~

 

 

不得不說美容師很溫和!不太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整個是讓人很享受這個療程呢❤️

很多人在意的眼部魚尾紋美容師也會帶到拉提緊緻!不用擔心唷~

 

 

施作完後!美容師還會進行臉部按壓按摩

讓臉部的線條能夠更好~

很多人也有說每天可以自己在家裡進行臉部穴道按摩!可以讓臉不水腫更緊緻

我真的好享受按摩過程!真的好放鬆好舒服呀~

 

 接著還會敷上面膜鎮定肌膚並且保濕縮水一下~

 

 

敷面膜同時!美容師也會進行頭部按壓

天啊!我真的好需要~

我很長期因為顧小孩的關係睡眠不足

或者被小孩氣到常常頭部很緊

今天的按壓讓我頭部氣節有被打開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放鬆~

 

  

 

短短3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療程真的好適合忙碌的媽咪我

沒想到有孩子我也能輕鬆簡單快速的來瘦小臉呢!

美容師有提到施作完當天不要喝酒跟吃太辛辣的東西唷~

是不是有感覺我的臉變得更緊實輪廓夜更出來了一點呢!?

 

 

附上價目表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預約體驗看看唷~


Perfect Beaut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171

電話:02-8773-2963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方式:http://nav.cx/6PQn0S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beauty2117/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