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貼紙可以說是人生不可或缺的單品

從上學階段到步入職場都可以用到

以前媽咪我總覺得姓名貼紙就很普通啊

一張小小長方形貼紙或者頂多前面有卡通圖案這樣

而且總覺得姓名貼紙是超消耗品

很容易就壞掉或者沒有黏性

一直到可樂要上幼兒園

媽咪我開始上網搜尋姓名貼紙🔍

希望可以找到一款既可愛又吸睛而且還要防水給力的姓名貼紙

就這樣讓我遇見了[作伴]


 

  

 

可樂這麼特別又高質感的姓名貼紙來自[作伴]

[作伴]其實是三個平凡年輕人合作的品牌

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

走過市集 走過校園

就像五月天的「成名在望」中的歌詞  We're stupid but strong.

只要再堅持一下,你就能看到光芒

其實我們想做的事  也很平凡

很單純的,想把心中的溫暖,與你分享。

作伴想給你的不只是產品

更想要傳遞的是一種溫暖的陪伴

 

  

[作伴]姓名貼 非常的特別 

不只是有傳統姓名貼長方形款也有圓形款

可以寫中文、英文、數字

當然也可以寫中英文或者名字電話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有特殊造型的姓名貼紙耶!

如果不說的話很多人都以為是貼紙

根本沒有想到是姓名貼紙啊~



 

  

[作伴]姓名貼紙有大有小

大尺寸 :3CM*2.4CM  

小尺寸 :2.2CM*1.8CM

長方形款:2.7*1.3CM

10種造型   每種造型 大尺寸 2張貼紙
                                  小尺寸 6張貼紙
☑️中英文皆可印刷
☑️中文2-4個字、英文5-8個字
☑️字形皆固定


 
  
 
 
這次媽咪我訂購了三種款式❤️
 
 
  
 


胖胖男孩變裝秀I款我選擇「有大有小」的組合

一組裡有2張大尺寸、4張小尺寸

【大:20小貼、小:60小貼】

因為大的太可愛 小的也好可愛更實用哈

會選這個組合絕對是因為看到可樂最愛的胡迪跟巴斯光年~


 

  

有圖有證據(笑

這兩隻每天都陪著可樂睡覺啊~

 

 
  
 

胖胖男孩變裝秀W款我也是選擇「有大有小」的組合
因為我覺得這款式特別實用可愛!
其實男孩變裝秀系列好多~ 
除了超人、童話甚至是變裝成皮卡丘也有喔~
媽咪我都超難抉擇
但因為看到這款有我喜歡的小木偶跟小飛俠
所以忍痛放棄其他款式 
 
 
 
  
 

交通工具M款我選擇的則是
中英雙名的姓名貼

一組裡有6大張 [96小張]

長條形款是為了可以貼在文具或者牙刷⋯等細長形狀、範圍較小的東西上面

但他們家的中英雙名款也很特別唷~

不是市面上常看到方方正正的外框

而是有跟著所選的圖案呢~

活潑非死板的形式深得我心❤️

 

   

  

 
[作伴]姓名貼紙跟市售的姓名貼紙很不一樣
除了長得特別可愛 (每款都是手繪的唷!
完全不會跟坊間姓名貼撞款
還是超防水的姓名貼紙(可以看下面我的影片實測唷
[作伴]姓名貼紙上都有多加一層霧面
材質摸起來是砂霧質感 讓人感覺很高級
 
 
 
   

[作伴]姓名貼紙 每一張都很可愛
而且也很方便撕取 小孩也很容易撕唷!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太可愛呦太像貼紙了
可樂都會很想給我撕下來亂貼(昏
但還好他們家的黏性很夠!
所以撕下來還是可以重複黏貼(棒棒~
 
 
  

書本文具各種材質都可以輕鬆貼上
而且因為造型太可愛了~
要是不認真看真的看不出來是姓名貼紙呢~

 
   

貼在餐具碗盤袋子上也沒有問題
遇油遇水都不會掉~
就連用菜瓜布用力刷洗也沒問題呢~

 

   

  


杯子、水壺⋯各種用品也都能輕鬆貼上

不同材質不同形狀 [作伴]姓名貼都可以好好的貼在上頭👍

 

 

  


[作伴]姓名貼紙雖然價格 以姓名貼紙來說稍微高一些

但使用一陣子以後你會發現根本沒有差別

因為市售坊間很多姓名貼紙不但不耐水也很容易沒有黏性就翹起來

再加上市售姓名貼紙很容易留下殘膠 

一旦貼上姓名貼紙 將來要撕掉就會看到惱人的殘膠

[作伴]姓名貼紙 不只耐用防水也不會有殘膠問題

因此媽咪我覺得完全大勝!

重點長得可愛用起來小孩開心媽咪看的也心情好~

 

 


你也想要跟我們[作伴]一下嗎!

小孩上課後不可或缺的姓名貼紙

你還在找好看、耐用、防水的姓名貼紙嗎!?

[作伴]相信會是你的好選擇👍 

  

 

 

作伴官方網站: https://www.zuobann.com.tw/

作伴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uobann/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