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希望有了孩子以後就不是曾經的自己

愛漂亮是女生們的本性❤️

無可奈何的是有了孩子之後常常不由自主的被迫犧牲原本的自己

前陣子我找到了讓我重回美甲的好去處

而且居然是可以帶著小孩一起美甲🥺🥺🥺

這實在是讓我太興奮了!

有了孩子之後連美甲的時間都很難空出來

能帶孩子一起的美甲工作室說什麼媽咪我一定要去啊(笑

 

薇塔提供一個安全,快樂,溫馨,和善的環境,讓媽媽們放心地帶著孩子來這裡,享受美睫美甲的美美媽媽人生!


 


因為真的太美了

先來分享我這次選擇的花樣~

薇塔美甲師說這是構想於有一次颱風天的天空唷~

媽咪我倒是覺得有種迪士尼公主的配色

所以看到的時候忍不住就選了這款(愛死迪士尼公主了我

很多人聽到親子都會對於美甲師的技術打個問號

很怕只是噱頭而已

但雖然這邊有提供親子空間

但最重要的是薇塔美甲的技術超吸引我的

薇塔做美甲已經很久很久了

因為一樣是媽媽所以她考量到媽媽的不便

原本在板橋的工作室也搬到新店這邊唷

離我也更近更方便❤️

重點是多了親子空間呢❤️

 

  


Vita薇塔訂製美學位於新北市新店

靠近新店高中附近

最近的捷運站是小碧潭站

座落於住宅區的地下空間

也因為是地下空間

所以空間更為寬敞也有親子空間讓前來的媽咪們能放電小孩呢~

從樓梯間就可以看到好多貓咪的蹤跡

因為薇塔很愛貓咪

店內也有很多貓咪的裝飾呢~

 

  

  



第一次看到個人工作室會有這麼寬敞的遊戲空間

而且薇塔都是本人親自服務唷~

完全不用擔心假於他人之手的狀況

美甲絕對是美美的~

不管是男寶或者女寶來這邊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玩具多到不行之外也可以看喜歡的卡通電影唷~

薇塔很貼心的知道小孩有時候就是想看什麼!!

所以連可樂最愛的佩佩豬也是隨時都可以看(笑

不過這一天我只帶可口來玩所以呢!就沒有拍給大家看了
 

 

  
  


遊戲區也有小寶寶的玩具

可口這天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媽咪也就很放鬆的做美甲~

最重要的是薇塔因為也是媽媽的關係非常注重消毒問題

不用擔心環境不乾淨

這邊可是連一根頭髮媽咪我都沒有看到呢~

而且也都沒有灰塵那些!

 



黑色的這一台就是臭氧殺菌機

固定的消毒讓媽咪安心小寶貝也玩得開心~

 

  

  


薇塔本人很溫柔也很好聊~

美甲的過程讓媽咪我聊得好開心(笑

而且也完全都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受

讓我驚豔的還有居然磨甲棒是貓咪圖案的! 

也太可愛了吧~

可見薇塔真的很喜歡貓咪呢(笑
 

  


這裡的佈置都可以看出薇塔的用心

而且很多作品其實都是她自己畫的呢~

 

   

   


 

美甲的環境走的是一種鄉村溫馨感

在搭配著板娘最愛的貓咪裝飾

真的讓人覺得好放鬆看了也好可愛呢❤️
 

 

   

 

 

當然這邊最讓我喜歡的是在這裡美甲的過程中

完全都沒有聞到坊間很多美甲工作室指甲油臭臭的味道

一問薇塔我也才知道

因為她自己本身也在乎客人的健康

而且蠻多客人都是帶著孩子一起過來

所以她指甲油都有特定挑選過沒有臭味的牌子跟款式唷~

顏色盤跟作品也都不馬虎款式超多樣的

所以我當天一直選擇障礙哈

當然如果在網路上或者書上有看到喜歡的作品

都可以事先傳給薇塔討論都可以做唷!

 

  


天冷冷~ 薇塔還很貼心的泡上洋甘菊茶讓人喝了好暖心又放鬆呢~

 

 

 

Vita 薇塔訂製美學不定時會推出一些特定款式
如果跟媽咪我一樣不知道要如何做選擇的朋友們
可以從他們家推出的款式中選擇唷
而且不只好看都還有再做折扣
像媽咪我自己手上的做完才一千初頭超級划算的

 

 


Vita薇塔訂製美學打造出這樣棒的美甲空間

終於有全職媽媽也可以變美的感覺了

往往都很擔心做美甲身邊的孩子沒人照顧怎麼辦

所以總是美甲這樣的念頭!

Vita美學解決了我的煩惱

更棒的是這裡除了美甲之外

其實也有美睫、霧眉、繡唇服務唷~

媽咪我就很希望下次可以找一天來做韓式角蛋白美睫呢~

現在還有限時特惠價990元

超級划算的!!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薇塔試看看吧~

一定讓你放心開心又美美的回家

尤其是地方媽媽絕對是要來這邊變美麗❤️

 

  


💅Google Vita薇塔訂製美學

Vita薇塔訂製美學/美甲/美睫/半永久眉眼唇 

231新北市新店區福園街23巷1號1樓 

0952 520 543 

https://maps.app.goo.gl/xF4PXV2WzWxCw6Fh7

 

💅IG Vita薇塔訂製美學

https://www.instagram.com/vitanail520

 

💅FB粉絲團 Vita薇塔訂製美學

 

Vita薇塔訂製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VitaNail/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