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洗澡最重要的莫過於肌膚的清潔

再加上現在空氣污染嚴重

其實就算沒有化妝也是需要使用卸妝產品

畢竟外面的空氣太髒是會阻塞毛孔的

 

可是有時候只是淡妝或者素顏其實不一定需要使用到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很矛盾的又怕肌膚受傷

再加上現在是注重環保自然的時代

能夠少用點化學產品也是好的

 

也因爲這樣最近我開始愛上艾美肌奈米級離子美容導入巾

只要使用溫水即可洗臉、卸妝、去角質,深層清潔,輕鬆卸妝!

以前我曾經聽說過美容巾這樣的產品

 

原本很懷疑!

但直到我用過後艾美肌才懂它的美好(笑

尤其適合懶人但有想好好保養

 

   

現代人越來越講求便利性(如果可以一個步驟通通完成就好了!什麼懶人心態啊我

不過艾美肌美容導入巾真的做到了!

能藉由清水一次完成卸妝、洗臉、物理性去角質!

而且還有大小兩個款式!

不管是在家或者外出都很方便

不用帶瓶瓶罐罐真的超好的(笑

而且也不挑膚質跟年紀

 

從嬰兒到老人都可以使用!

 

 

   

 

僅需溫水加艾美肌美容導入巾

 

就能一次完成洗臉、卸妝、去角質

奈米級銀x鍺絲+特殊織法+遠紅外線檢驗合格!

 

而且我發現使用完會發現肌膚柔滑又更加透亮

 

也讓後續保養能更好吸收❤️

 

  

  

 

艾美肌美容巾材質很柔軟厚實~

質地有點像是加厚版的拭淨紙(有點棉感

所以使用在臉上不會覺得摩擦拉扯到肌膚

反倒是覺得在輕柔的幫肌膚按摩去角質

而且Tiffany綠實體真的好美!質感很好!

 

 

   

(上下圖為卸妝前後)

平常我九成的時間都有化妝的習慣

但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我的妝都不會太濃~

主要就是底妝、眉毛、淡淡的眼影

再加上我有接睫毛的習慣(不能用油卸妝

所以有美容巾對我來說超方便的!

而且即使每天上妝➕卸妝

因為有著美容巾的關係還可以讓我的睫毛維持更久(另類的省錢

 

 

 

每天卸妝洗臉後

只要稍微將美容巾搓洗乾淨後吊掛陰曬即可

主要是保持乾燥(不要一直處於潮濕狀態

一條美容巾大約使用3-4個月就要更換唷!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艾美肌美容巾讓懶女人也可以輕鬆卸妝去角質

如果你在找一個溫和又不化學不傷肌膚的清潔保養 一定要試看看艾美肌!

會讓你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笑 

 

[想了解更多關於艾美肌!?]

 

艾美肌官網:
 
哪裡購買!?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