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售的小朋友零食百百種

媽咪我最怕添加物很多的零食入口

一方面孩子有時候會突然肚子餓

多少還是需要零食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時刻更是需要

(等車時間啊、坐車時間啊、參加活動結束後啊⋯等

小孩是沒有辦法餓的啊!餓的小孩很歡很可怕(哈

因此選擇一個適合可樂的餅乾很重要~

 

 

 


德國百樂順動物造型餅乾是媽咪我跟可樂的愛❤️

更是媽咪我的童年回憶(小時候阿公阿嬤都買這款給我呢~

百樂順動物餅乾它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品牌呢~更是德國人從小吃到大的餅乾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又是知名品牌媽咪我很安心的讓可樂當做小零嘴


 

 

包裝表示成分產地日期都寫的非常詳細明瞭~

保證是德國原裝進口唷~~

 

  


德國百年餅乾製造商百樂順

商品熱銷全球80多個國家百樂順公司是德國餅乾業首席廠商~

同時也是歐洲代表性的糕點及餅乾製造商之一!!

他們家很常見厲害的核心商品就是動物餅乾唷❤️

動物餅乾有奶油跟巧克力口味

可樂吃奶油口味

巧克力則是媽咪搶著自己吃


 

  

 

媽咪我個人很喜歡的吃法是直接把百樂順動物餅乾丟到牛奶裡頭~

然後在把餅乾泡軟弄碎碎的

喝起來很像可可碎片牛奶~

很濃郁的可可味又有口感超級好喝!

有時候帶小孩很忙碌 

簡單方便成為我的小確幸(笑 
 

 


百樂順動物餅乾它裡頭因為都是動物造型

所以每次可樂吃的時候都好開心

不只好吃好玩還能一邊認識小動物~

奶油口味吃起來很香很濃有點牛奶餅乾的感覺

巧克力口味則是有在喝可可的感覺!不會過甜有種甘甜感更重要的是不會膩口

 

 

 

每次可樂放學我最常買一罐鮮奶一根香蕉搭配一些百樂順動物餅乾~

百樂順動物餅乾可以說是媽咪我媽媽包裡的常備品!!

因為一包可以吃好多天又不用擔心可樂一次吃太多餅

我通常一次給他6-8片讓他自己挑動物~

他每次都選超久哈(意外消磨時間
 

 

 



可樂每次都會指著餅乾的袋子告訴我它吃到那個圖案或者他想要選什麼~

然後百樂順動物餅乾就像是百寶袋一樣哈

讓他尋找各式各樣的動物餅乾~

它們家的餅乾吃起來很厚實但也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餅乾大小也差不多是小孩一口或者兩口

而且不會掉非常多的!這點真的蠻好的不然很容易清理的很辛苦!!

 

 


德國百樂順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好夥伴

好好吃又好好玩!解決媽媽們煩惱零食要選什麼好~

放學解決肚子小餓的狀況

更是出遊的好夥伴!!

時常出門看到可樂抱著一包餅乾不要意外(哈

德國原裝進口,百年暢銷經典款。

可愛的動物造型,大小朋友都好愛

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

讓媽咪放心寶貝吃的更安心

如果想要找款適合小朋友的餅乾

不妨考慮這款孩子的餅乾首選❤️❤️❤️

 

[想了解更多德國百樂順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

 

👉德國百樂順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

產品官網

https://shingher.com.tw/brand/28

 

購買通路:網路電商平台: PCHOME / MOMO / YAHOO 購物中心

   實體通路:家樂福/大潤發/美廉社/美華泰/佳瑪 / 卡多摩嬰童館 /合康藥局

   百貨超市: 新光三越 / SOGO /大統百貨

限時促銷 : 多慶屋 (https://dochwu.com/promotion)

10/21-11/30購買4入即可享免運優惠(完成下單後將再減免)



[本篇與德國百樂順合作]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德國百樂順 #百樂順 #LEIBNIZ  #動物造型餅乾 #餅乾 #孩子健康餅乾 #小點心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