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原創「NINJAGO旋風忍者系列」擴大規模舉辦「尋找旋風忍術奧義」              

樂高忍者村在桃園台茂~暑假將將結束把握最後的玩樂機會啊(笑

相信每個樂高迷都知道忍者系列吧!可以說是跟城市系列一樣的經典款式

媽咪我雖然沒有特別迷戀樂高~
但是我們家有一個非常迷樂高的爸爸(小聲說居然還有樂高爸爸社團!?
不過自從可樂開始會玩積木喜歡玩積木後!      
我也開始入坑樂高的德寶系列 (樂高也有                                  
會收買我入坑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德寶有好可愛的迪士尼系列盒組!
像是可樂最愛的麥坤~媽咪最愛的米奇!甚至最近很夯的玩具總動員也有呢~


 

  
 

從入口處濃濃日式氣氛的忍者村鳥居              
換上跟可樂身上穿的一樣的迷你忍者裝變身小小忍者~途中經過迷蹤步術修練、忍者射擊對戰、個人武器打造、忍術陀螺體驗。

參加的小朋友可全程穿著忍者裝闖關,還能發揮創意用樂高拼出屬於自己的忍者唷!而且最後還可以免費帶回樂高人偶

我真心羨慕小朋友啊啊啊!居然只有小朋友才有這樣的福利(希望那天樂高也可以開啟大人的體驗活動呀~
 

    

進入忍者村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忍術

忍~忍~忍~變身小忍者

樂高的忍者哥哥會教每位小朋友忍者的通關密語唷(笑

我覺得這個活動除了可以帶回忍者樂高人偶!最值得的地方就是可以穿到忍者服~超級可愛的!平常很少見的忍者裝備啊!!
 

  


因爲可樂年紀稍小(別擔心媽咪去兩場下來也有看到跟可樂一樣的小朋友唷

哥哥非常有耐心慢慢教可樂如何比出忍者的招牌動作!!

 

  


第二關就是要考驗小忍者了!

如何跟忍者一樣學會忍者的走路方式

樂高真的很用心!

每個闖關的佈置跟主題都很到位呢~

 

 


這天因為妹妹剛好要睡覺

所以就派出了可樂的舅舅帶母出征陪可樂當小忍者了喔(笑

  

   


第三關是拯救忍者村的概念

要幫忍者村蓋房子

這關小朋友的都很愛~因為跟平常在家裡一樣玩積木蓋房子的概念(笑
 

 


  


接著來到第四關!

組裝好自己的忍者武器!拯救忍者村

用武器打敗壞蛋吧!!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是迷你射擊遊戲呢~

 不過可樂因為力道總是差那麼一點所以這關是可樂舅舅稍微幫忙完成的~

 

  


最後一關就是組裝屬於自己的忍者人偶了!!

組裝完成的忍者要放在陀螺上面射出去即成功

樂高人偶也是可以讓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歡的組裝唷~

因為最後是可以帶回家的!!
 

  


闖關完成後當然不可以錯過樂高的限定商店

但我相信每個爸媽都很想錯過(笑

不過這裡分享好康給大家

只要在「尋找旋風忍術奧義」活動現場闖關成功,
即可獲得樂高原創「NINJAGO旋風忍者系列」任一角色的人偶;
在快閃店任意消費即可再獲得「烈焰摩托車」,消費滿1,200元再送樂高原創「NINJAGO旋風者者系列」屠龍獵人!!

這種難得的機會你怎麼能放過呢!!!

  



當然雖然很多人說百貨公司樂高的定價很貴捏~

放心放心!活動現場有樂高八折的優惠唷

搭配闖關送的贈品或者滿額禮其實蠻划算的

媽咪我也小小入手了一盒!!(放在文末

 


  


這邊除了有媽咪我超級喜歡的米奇德寶之外

最近電影熱潮很夯的玩具總動員系列也都是很齊全的狀態唷~~

 

  


活動現場也有播放樂高小卡通唷~

 

   


最後分享可樂的闖關人偶還有媽咪我的戰利品吧!

因為我們很想要紅色跟藍色的忍者裝

所以為了這樣我們連去了兩次(笑

平常比較不會買忍者人偶給可樂(雖然爸爸有入手!可是零件實在好小不適合

這次忍者村可以帶回小忍者的活動真的太棒了!

讓可樂除了迪士尼系列難得也有不一樣的人偶(媽咪我整個樂高大偏食哈 只愛迪士尼系列

 

 

 

暑假尾聲最後的玩樂機會!

你絕對不能錯過來台茂忍者村變身小忍者!

快來跟可樂一起當忍者吧~(打完這篇媽咪覺得我是不是週末去吃飯要再來踩點一次了呢!!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