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孩子學習英文這一塊

媽媽我一直非常在乎和重視

尤其未來的社會趨勢絕對是走向雙語國家

我希望他們能跟我一樣是從小快樂的學英文

喜歡上英文!可以輕鬆自然的使用英文對話

因此從小我就透過各種方式,像是英文童謠、英文故事、英文卡通⋯等,訓練他們聽的耳朵

環境的母語化學習對孩子來說絕對是最無痛且最有效果的英語學習方式

隨著兩隻越來越大加上哥哥去上了全美幼稚園

媽媽我開始會跟孩子在家也用英文簡單的對話讓他們能夠習慣開口說英文

 

  

 


最近因為疫情沒辦法回幼稚園上課

媽媽我開始搜尋了一些線上英文課程

希望孩子在家也能跟老師一起上課學習

畢竟孩子對老師跟媽媽對態度總是不一樣(笑







眾多英文平台在孩子試上一輪後

我們選擇了Yes Online

只能說Yes Online完全專注了孩子的喜好和心

生動化的教學方式成功吸引孩子目光

讓孩子很主動很自然的說英文
 

 

  

 

Yesonline 線上英文聘請的外籍老師都是口音非常native

我覺得小小孩開始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聽到的口音

他們是一張白紙完全就是在模仿

所以幫他們挑選口音標準的老師非常重要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一點就是如果有遇到小孩適合又喜歡的家教老師可以固定選時段學習

這是其他家線上英文沒辦法做到的!

所以等於就是專屬英文家教呢~

 

 

  

 


原本我也有想過孩子才四歲多

真的坐的住這種線上英文課程嗎?

沒想到專業的老師果然不一樣

老師的教材非常豐富

居然還會配合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教學

最好笑的是老師還可以變成時下最流行的水果來跟孩子對話呢

可樂上課常常一直說老師很Funny

就連兩歲的可口常常也會被吸引過來偷看哈哈

 




老師都會想盡辦法讓孩子開口一起跟著說

而不是聽老師自己講而已

對於學習英文來說

開口說跟雙向的對話互動是非常重要的

也是學習英文最有效快速成長的方式

 

 

  

 


Yesonline 線上英文除了兒童美語之外也有生活英文商業英文⋯等

從老到少都可以學習英文呢!

而且因為是專屬的英文家教

所以都能夠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來訂定專屬學習計畫

 

YesOnline跟其他線上英文平台很大不同一點是還有提供評量測驗

學員可以時時檢視自己的英文學習進步程度

感受到他們真的想讓學員英文變好

和一些聽其他媽媽說的其他家都只是在用英文聊天很不一樣

 

   

  

 


課程過程中系統很貼心的每一分鐘就會幫上課畫面截圖

所以老師幫忙畫的筆記還有板書

在課後都還能一一做複習呢
 





坊間其實線上英文的平台還不少

可是Yesonline 線上英文我覺得光就學齡前孩童這一塊我真的就非常推薦

老師真的超有辦法超生動的

連媽媽我有時候在旁邊聽都覺得老師怎麼會想到這麼生動的教法啊!

然後讓孩子一直想要主動跟老師互動

看影片中的可樂他跟老師玩的多麼的開心

這就是我最想給孩子學習英文的方式啊!

玩中學學中玩快樂無痛的學習英文

 

 

   



每堂課後老師都會給予孩子的回饋讓家長能夠更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

右下角還可以看「點擊翻譯」

就可以看到自動翻好的老師中文評語了,超方便!

Yesonline 線上英文在平台的預約上也非常完美

能夠隨時隨地的預約上課之外

最棒的絕對就是可以選到自己專屬的老師上課

教材非常的豐富且不死板

老師的口音也是非常native 

還有客服顧問Liya的服務也非常好

最怕的就是花了錢結果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客服愛理不理的

上課的影片也都可以存下來跟孩子最回放複習

老師也會給孩子作業讓孩子在平台做練習

當然課前也可以先預覽教材做預習

他們家的英文教學平台也是自己的!所以上課過程也是非常穩定清楚

最棒的是居然還可以像聊天室一樣課後跟上課的老師互動

這樣媽媽也能夠跟老師一起討論孩子的學習計畫!這點真的非常加分

 

 

  



每次上Yesonline 線上英文線上課程可樂都非常的開心

而且下課後常常會跟我說什麼時候還能再跟老師聊天呢!老師真的好好玩好好笑喔!

雖然可樂就讀全美幼稚園

但真的覺得有了Yesonline 線上英文讓她更愛英文也更喜歡開口講英文了呢

在家學習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

不管現在停課我們還是可以不停學

將來復課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在家中打造英語學習環境

 

我們的線上英文課程在Yesonline 線上英文


速食這一家專屬優惠

報名課程輸入速食這一家推薦碼『RHL5091』立馬再送四堂課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