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內衣穿戴時間的想法是什麼?

我自己是24小時都要穿內衣的人

很怕地心引力問題的我習慣連睡覺都穿著內衣

以往睡覺我都是穿無鋼圈內衣

白天在更換成一般內衣


  

 

但最近我在逛IG的時候發現很多人睡覺都會穿日本的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生完兩寶有感胸型快不行的我立刻買回家試試

反正現在沒辦法出國!能夠在家訂到日本的東西實在幸福


  

我平常很愛逛日本美妝網站和雜誌

其實都很常可以看到Viage的身影

但以前都沒有想到自己需要這種內衣沒有購入

真的是有了孩子後覺得胸型不一樣才想試試

如果再來一次我會說!我還沒生兩隻前就應該先購入

維持比調整來的快跟效果更好啊!!


  

我自己已經穿兩個多月了!

最有感的就是副乳不見這件事~

它的腋下有做加強防外擴!

所以無論你躺著站著都可以把側邊肉肉收的好好的

躺著更有感~無論橫躺側躺都很包覆



  

有人說24小時真的穿的住嗎?

Viage材質真的超舒服不悶熱

整件是舒服的彈力纖維 非常的親膚

現在聽到日本的東西不稀奇

聽到日本製的東西絕對會眼睛一亮

日本人做事就是那麼仔細謹慎

小地方小細節都很在乎

它非常的貼心將所有的水洗標籤繡在內衣的內側

所以穿著的時候不會被標籤摩擦肌膚而感覺到不適或刺癢


  


每一個胸墊都是獨立單單個且下緣有做加厚

白天晚上穿都很可以

集中托高效果很好

穿衣服搭配胸型就很好看


  


如果有在尋找機能性內衣

或者喜歡穿著無鋼圈內衣的人

這款晚安內衣很值得一試!穿起來舒服又包覆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